林書豪哪場比賽出名的,林書豪在nba什麼水平

時間 2023-03-07 08: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5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紐澤西網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5分、7個助攻、5個籃板,幫助球隊獲得勝利,其中得分重新整理了其職業生涯新高。 2023年2月7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爵士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8分、8個助攻、2個籃板、2次搶斷,帶領球隊戰勝了爵士,其中得分和助攻均再次重新整理了職業生涯新高。 2023年2月11日 ,在紐約尼克斯對陣湖人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38分、7次助攻,再次創下生涯得分紀錄,帶領尼克斯取得了四連勝。

在兩大王牌斯塔德邁爾和卡梅隆-安東尼都無法出戰的情況下,尼克斯結束了對湖人的9連敗和5年多不勝的尷尬紀錄。其中得分再次重新整理了職業生涯新高。 2023年2月11日電紐約尼克斯隊11日在客場100:

98後來居上戰勝明尼蘇達森林狼隊,迎來了賽季開始以來最長的五連勝。林書豪砍下20分、8助攻、6籃板。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先是對網的比賽拿下25分,不過真正為人所重視是對陣湖人的38分。

林書豪在nba什麼水平?

林書豪在nba什麼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林書豪在nba上應該還是有不俗的實力的,在我心目中應該能做到弱隊的首發,強隊的輪換。

4樓:小甘看體育

林書豪在nba中的水平,我覺得表現還是比較出色的,我是支援他的。

林書豪什麼時候一夜成名的哪個比賽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2月2日對陣籃網一戰成名之後,林書豪已經連續6場比賽得分20分以上,助攻在7個以上,而且場均出場時間居全隊之首,都在36分鐘以上,每場出手也在14個以上,由此可見,林書豪已經成為尼克斯場上的絕對核心,即使小斯今天回歸,但林書豪同樣出手高達20次,僅次於小斯的22次。而本場比賽林書豪還創造了一項新高,三分球2投2中,命中率高達百分百,這是他此前比賽都不曾達到的高度。外線命中率太差一直都是林書豪被詬病之處,而本場比賽華裔天才不僅命中率創造新高,而且還奉獻乙個0.

5秒三分絕殺,他的大心臟同樣值得稱道,華裔天才再一次上演傳奇!

不過,本場比賽,林書豪的另外一項資料則不太好看,那就是8次失誤,這也平了他職業生涯的最高紀錄,在2月7日尼克斯對陣籃網的比賽中,林書豪在砍下28分8次助攻的同時送出高達8次失誤,而最近6場比賽林書豪場均失誤也高達5次,這說明林書豪在處理球方面還需要提高,但瑕不掩瑜,林書豪再次讓全世界為他瘋狂。

望採納。

林書豪七連勝是哪幾場比賽?

6樓:楓殺

2月5號,打籃網替補出場拿下25分,7次助攻。

2月7號,打爵士主力28分,8次助攻。

2月9號,打奇才主力 23分,10次助攻。

2月11號,打湖人主力 38分,7次助攻。

2月12號,打森林狼主力 20分,8次助攻。

2月15號,打猛龍主力 27分,11次助攻,最後3分球絕殺。

2月16號,打國王主力 10分,13次助攻。

7樓:花褲衩

05日 08:30 常規賽 主場99-92勝 籃網 9勝15負 林 25 傑弗裡斯 1007日 08:30 常規賽 主場99-88勝 爵士 10勝15負 林 28 傑弗裡斯 8 09日 08:

00 常規賽 客場107-93勝 奇才 11勝15負 錢德勒 25 錢德勒 11 11日 09:00 常規賽 主場92-85勝 湖人 12勝15負 林 38 錢德勒 11 戰報 統計 12日 09:00 常規賽 客場100-98勝 森林狼 13勝15負 山姆珀特 20 傑弗裡斯 815日 08:

00 常規賽 客場90-87勝 猛龍 14勝15負 林 27 錢德勒 916日 08:30 常規賽 主場100-85勝 國王 15勝15負 菲爾德斯 15 菲爾德斯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林書豪 (jeremy lin) |尼克斯隊 | 17號 | 後衛 | 個人資料。

常規賽技術統計 | 場均 | 總計|賽季統計裡邊都有。

林書豪打球怎麼樣?

9樓:網友

感覺還是不夠強硬,與黑貝差距確實很多。但是場上閱讀感強,希望火箭能進第二輪,這樣書豪下個賽季好賣個價,去個強隊,覺得火箭明年肯定要交易林。

10樓:菜鳥

林書豪是乙個優缺點鮮明的球員。

其最大的缺陷或者弱點應該是較多人公認的運球差和投籃不穩定。防守弱同樣,林書豪最為大家津津樂道的也是他突破的快速第一步,甚或可稱為他的招牌。當然,林也有其他的優點,但標誌性都不如突破第一步明顯。

但是,隨著林的年齡逐漸增大和長期的比賽磨損,他的突破速度優勢也會漸弱。那麼,轉型對他來說便是不可避免的了。

火箭真的不缺得分手。缺的就是防守悍將。

11樓:韓韓曉峰

組織能力強,但球風不硬,有點無力。

12樓:莫培聰

垃圾啊,貝弗利都比他強。

林書豪能去NBA嗎,林書豪加入過幾個NBA球隊

額,沒名氣去不了啊!分 個籃板 次助攻,這資料。去網隊把,熱隊也行,雄鹿?還是去見 獨狼 把。分 個籃板 次助攻今年在ncaa的資料 cba是不用了 nba有可能,他比較全面 選秀網還說看好呢 但沒聽說哈佛有nba選手 當然能了,只要努力。誰願意要skype linshuhow使用者名稱,water...

林書豪是不是中國人,林書豪的籍貫是哪裡的,為什麼不承認是中國人呢

林書豪不是中國人,是美國人。林書豪 jeremy shu how lin 198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羅奧圖,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畢業於哈佛大學,效力於nba亞特蘭大老鷹隊。2006 2010年,林書豪效力於哈佛大學籃球隊。2010年,林書豪參加2010年nba選秀...

林書豪為什麼受那麼多人的關注,林書豪是徹徹底底的外國人,為什麼中國這麼關注他呢?

林書豪在哈佛大學裡打球就有些名氣,還幫助哈佛大學在ncaa裡拿到了不錯的成績。他做人不死板,愛玩,這和一般人不謀而合。他的業餘愛好就是暢享開心8。真人互動,所以人氣不火都不行,呵呵 很簡單,一個橫空出世的底薪球員 70萬左右年薪是同級別後衛的幾分之一甚至十分之一 一直在nba和nbdl之間掙扎不被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