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天才球星林書豪頻繁參加綜藝節目,他是否有向娛樂圈發展的

時間 2021-07-15 20:11:47

1樓:麥田看好劇

之所以林書豪會來參加綜藝節目《這就是灌籃》,無非是因為以下這幾個原因。

首先,林書豪現在正處於休賽期間,所以對於他來講有很充裕的時間去休息,去調整自己。所以來參加綜藝節目《這就是灌籃》,很大程度上是源於自己有比較長的休息時間。

第二,林書豪參加的綜藝節目是與籃球有關係的,也正是因為林書豪熱愛籃球,所以才會參加《這就是灌籃》,我想如果是其他的綜藝節目,以林書豪的個性,也是斷然不會參加的。

再者,看過《這就是灌籃》的觀眾都知道,這個節目的導師有周杰倫,所以林書豪參加這個節目,也正是因為杰倫參加才來的,林書豪也曾告訴過記者,如果周杰倫沒來拍這個節目,他也是不會來的。

從節目效果來看,我認為林書豪還是非常適合在娛樂圈發展的,他在節目上也十分可愛,曾經偷偷的參觀過男生宿舍,偷吃了桌子上的一塊餅乾,用輕噓一聲示意攝影師別出聲,真是呆萌極了,所以林書豪參加這個節目,也使自己圈了非常多的粉絲的。

2樓:七話影視

說說個人看法吧,目前國內綜藝最大的優勢就是“壕”,無論是場景佈景、製作團隊還是嘉賓都體現了“壕”。林書豪作為一個球員會參加綜藝,應該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這個“壕”撬動了,任何人在不影響主業的情況下應該都能接受一個收入豐富的副業做做吧。

除了收入外還有兩個可能是林書豪參加綜藝的原因,一個是為了籃球文化的宣傳另一個則是人脈影響。林書豪加的綜藝是與自已職業吻合的《這就是灌籃》,在這檔節目中他可以發揮自已的專業優勢讓觀眾體驗到籃球文化的魅力,對籃球文化的推廣是有利的。相信一個偉大的籃球運動員,會對職業推廣鼓勵新人有興趣。

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好朋友周杰倫,大家都知道他們關係非常好且是球友。周杰倫受邀請應該也跟自已熱愛籃球有關係,有熟人在能讓林書豪更容易適應綜藝的氛圍,相信這也是他最終參加的重要原因。

至於他適不適合在娛樂圈發展,個人覺得適合也不適合。適合在於他的性格外向有綜藝感,節目中大家可能也感受到了。不適合則是他是一個頂尖優秀的運動員,但是未必能成為一個頂尖的藝人,相信他自已也沒有什麼發展娛樂圈的想法,只不過在自已專業範圍內參與一下而已。

3樓:娛九子

如今綜藝型別越來越豐富,參演嘉賓早已不限於演藝圈明星了,林書豪參加一個籃球類的綜藝節目,就沒什麼好奇怪的。從節目可以看出,他很適合出演此類綜藝,至於往娛樂圈發展首先得看他需不需要、願不願意吧。

姚明退役以後,nba最有號召力的華人球星非林書豪莫屬。那麼,以“青春籃球競技”為主題的《這!就是籃球》,就需要這樣一位球星來幫助推廣。

再者,林書豪在節目中主要是運用自己的專長帶領球員進行比賽,且錄製時間為他養傷期。既不影響自己的籃球主業,又能利用明星效應推廣這項運動,還能獲得不錯的報酬,何樂而不為。《這!

就是籃球》的參賽球員,又大多是非職業球員,能夠獲得nba球星的指導,肯定也是受益匪淺的。

而且林書豪本人真的好吸粉的,對球員從來都是循循善誘、耐心指導,是個懂戰術的稱職領隊。但他又不是一本正經的,可能受限於普通話水平,每次都是慢條斯理地懟周杰倫,也是笑死個人。

其實不止林書豪,我覺得所有的運動員,只要不影響正常訓練和比賽,都可以多多走出來參與社會活動。尤其是國內非金牌運動員,短短几年的運動壽命結束後,可能生活都會有困難。若能在前期的社會活動中發現自己的更多可能性,退役以後也是多條路子嘛。

4樓:何慶安

首先,優酷《這就是灌籃》是一檔全新模式的體育類綜藝,節目請來了中國第一控衛郭艾倫和nba首發控衛林書豪擔任領隊。運動員參加綜藝其實早已見怪不怪,姚明、易建聯、鄒市明、孫楊、蘇炳添等國內頂尖運動員都曾客串過一些綜藝節目。

但此次,不光是林書豪,郭艾倫也作為常駐嘉賓加盟這檔節目。

不得不說,林書豪參加《這就是灌籃》的很大一個原因是好友周杰倫的邀請。作為籍貫在臺灣的美籍華人,林書豪和周杰倫私交不錯,中文不好的他更是將周杰倫當作自己的中文老師。在節目中,他肆無忌憚地調侃杰倫個子矮、唱歌難聽等,可以看出兩人關係親密。

再者,節目錄制時間在nba休賽期,正處於養傷階段的書豪不會因此耽誤訓練和**。據路透,節目最後幾期,書豪也因為新賽季即將開打要和球隊匯合訓練缺席了,林書豪參加綜藝是完全沒有影響競技狀態和訓練計劃的。

最後,林書豪曾表達過想代表中國隊出戰國際比賽的意願。雖然在目前的制度來看,還很難實現,但書豪對中國的感情可見一斑,這次能有一個機會和中國最熱愛籃球的一幫熱血青年一起成長,書豪肯定不願錯過。

書豪仍然在nba追逐著他的夢想,在這個弱肉強食的聯盟生存下去極為困難。短時間內,他是不可能進入娛樂圈的。但書豪已經在節目中吸粉無數,他高大的身材和帥氣,以及展現的幽默感,說不定退役後很適合成為一個綜藝常客。

5樓:影視控

林書豪參加綜藝的原因就是他現在處於受傷狀態,不能過於激烈的運動,所以他才有時間來參與綜藝節目,而且他在國內的籃球號召力堪稱最強流量。

外加他參加的節目《這!就是灌籃》本身就是一款推廣籃球運動的綜藝節目,藉助世界級的球星林書豪可以更大範圍的擴大這檔節目的影響力。

作為一名資深nba球迷,這個問題感覺分分鐘搞定。林書豪作為哈佛大學的高材生,是哈佛近50年歷史上第一位進入nba的學生,同時作為高材生的他還是經濟學的學士,可謂智商、情商雙高的典型代表,最重要的是黃**的他曾經在nba創造了“林瘋狂”奇蹟。不誇張的說在全世界可謂是擁有了上億的粉絲,而且他的籃球生涯也鼓勵了無數沒有特別天賦的少年們繼續憑藉艱苦的訓練、持續的進步慢慢成為一個優秀的nba球員。

正是基於他的傳奇色彩,還有超過的情商,他是非常適合參與《這!就是灌籃》這檔籃球推廣類的綜藝節目的。如果將來有一天,林書豪退役瞭然後加入娛樂圈我是一點不會意外的。

看過林書豪綜藝節目的觀眾,會發現林書豪不但球技棒,人品也超讚,他懂得如何去鼓舞自己的隊友,如何憑藉自身的能力去帶動隊友,而不僅僅是為了節目的娛樂效果,這是林書豪骨子的天生領袖氣質,以及他這麼多年來養成的好習慣。

像他這般擁有著超高情商的籃球運動員真是為數不多的,也是適合生活在複雜的娛樂圈的。

林書豪能去NBA嗎,林書豪加入過幾個NBA球隊

額,沒名氣去不了啊!分 個籃板 次助攻,這資料。去網隊把,熱隊也行,雄鹿?還是去見 獨狼 把。分 個籃板 次助攻今年在ncaa的資料 cba是不用了 nba有可能,他比較全面 選秀網還說看好呢 但沒聽說哈佛有nba選手 當然能了,只要努力。誰願意要skype linshuhow使用者名稱,water...

林書豪哪場比賽出名的,林書豪在nba什麼水平

2012年2月5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紐澤西網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5分 7個助攻 5個籃板,幫助球隊獲得勝利,其中得分重新整理了其職業生涯新高。2012年2月7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爵士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8分 8個助攻 2個籃板 2次搶斷,帶領球隊戰勝了爵士,其中得分和助攻均再次重新整理了職業...

為什麼林書豪和易建聯不在NBA堅持打球?

主要是林書豪在nba中的實力並不算很突出,身上還有一些傷病 而易建聯當時去的雄鹿並不好,許多機會被擠壓,而他的傷病也導致競爭力下降,退出了nba的舞台。因為他們覺得在nba競爭壓力是非常大的,會讓他們感覺到非常的痛苦。而且隊員也不喜歡他們兩個。主要還是因為他們已經無法在nba打球了,nba已經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