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裡怎麼去平江路(怎樣在一天之類可以去平江路,也可以去同裡

時間 2021-07-15 20:10:46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平江路和同裡,體驗到江南水鄉的味道當然是同裡。

平江路不同之處是 城中古街古橋,常言道:先有平江路,後有蘇州城。

現代特色小吃,尤其週末沿街小攤更多。全長僅1公里餘,將蘇州城的古代和現代交融展現在您面前。

2樓:匿名使用者

同裡更有江南水鄉味道,平江路很短的現在沿街都是些店鋪沒有什麼好玩的,一般都是逛完博物館,拙政園或觀前街後順帶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江麼在市裡面。同裡在吳江。同裡旅遊的人更多。不過我覺得平江路歷史味道重點。沒有那麼多商業味道。而且清淨

準備2月15號16號去蘇州玩兩天,住一晚上,請問怎麼安排好呢?朋友說要去平江路、同裡、周莊!怎麼走

4樓:個性網名沒了

找好住的地方了嗎?幫你規劃路線要看住址

5樓:匿名使用者

同裡跟周莊吧都是古鎮,差異不大,個人建議挑其中一個即可

蘇州自助遊,第一天下午到,住兩晚之後去同裡,幫我安排一個行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到了,先安排好住宿的地方,就離火車站那邊很近的觀前街就可以。然後休息一下,平江路遊玩,晚上的平江路特別有感覺。第二天,你可以去遊玩一下蘇州的代表性地方,基本觀前去那邊是路路通的,打的也很近的。

可以去蘇州博物館,獅子林,拙政園。這三個地方離的很近的。一天可以玩遍。

晚上可以去逛一下觀前,吃點特色小吃,買點需要的東西。第三天,可以去蘇州樂園或者海洋館,不過海洋館有點遠,有點浪費時間了。那還是去園林好了,或者可以去寒山寺,北寺塔,虎丘,反正都近的。

這樣,完整了,很充實的。蘇州的話,吃麵去朱鴻興,蓋澆飯去陸振興,反正 觀前很多的,什麼得月樓啊什麼的 各種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d1逛觀前街及晚飯美食。

d2.拙政園---大,留園---袖珍。

d3.虎丘和蘇州樂園。

這幾個地方都很近,打的就可以了。

南京去同裡再玩一下蘇州,兩天,求攻略

8樓:青島旅遊小瑛

去蘇州遊玩的話我先給您推薦幾條線路吧

d1:虎丘——寒山寺——山塘街

d2:獅子林——拙政園——蘇州園林博物館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同裡,只有聯票。同裡的景點較多,推薦退思園、羅星洲、還有個珍珠塔。很多景點沒必要去。

有時間不如多逛逛同裡古鎮,明清街還有三橋那一帶。午飯可以在三橋那邊吃比較有名的“太湖三百”。吃飯前問清**。

有些茶很貴。有些茶就是比較特色。個人建議,白開水或者飲料。

晚上可以住同裡的民居客棧,夜遊同裡之後,早點睡覺。具體可以:到達同裡—明清街—退思園—三橋一帶(午飯)—珍珠塔—羅星洲(羅星洲結束,如果不在同裡住宿,就可以去同裡汽車站坐去蘇州的車;如果在同裡住宿,就返回古鎮區。

)同裡小吃:狀元蹄、襪底酥、芡實糕、芡實粥(可以自己買袋芡實回家燉甜品)、太湖三白、臭豆腐(三橋地下有家很著名的,他家的確實好吃)。

到蘇州。第一天同裡去過了的話,就不建議再去園林了,因為感覺大同小異。但是你要去的話,拙政園、獅子林、滄浪亭什麼的都可以去。

虎丘、寒山寺都是玩的景點。個人推薦蘇州博物館。逛得話比較推薦十全街、平江路。

好吃的美食也在這兩條店上居多。平江路上很多小吃。可以自己揣摩。

去蘇州遊玩 蘇州北站下車 想去平江路 博物館 山塘街 觀前街 同裡 怎

我在黃埔,怎樣去一德路呢

1.從大沙地站1坐507路 班次少 坐20站 到磨碟沙站走到地鐵磨碟沙站b出入口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8站 到地鐵海珠廣場站b1出入口下.走到一德路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19.9公里,費用57.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

從蘇州到同裡古鎮怎麼去,蘇州北站到同裡古鎮怎麼走

牽奕聲梅妍 蘇州火車站大廳西北側50米的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有直達同裡的客運班車,票價8元。蘇州汽車北站 蘇州汽車南站也有直達同裡的客運班車8元。挺方便的。 衛安卉 蘇州方向 同裡 方案一 吳中區汽車站 同裡 同裡的旅遊專線巴士,20分鐘一班 方案二 蘇州汽車南站 同裡蘇州到同裡中巴,30分鐘一班 方...

佛山祖廟搭地鐵去海珠廣場和一德路怎樣去

從祖廟地鐵站坐廣佛線到西朗站換乘1號線到公園前站換乘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b1出口就是一德路了。從佛山祖廟可以坐地鐵去海珠廣場嗎? 索馬利亞軍團 祖廟可以坐地鐵到海珠廣場。在祖廟坐廣佛線到西朗,換乘一號線到公園前,換乘二號線到海珠廣場。記得采納啊 從佛山祖廟坐地鐵到海珠廣場有直達到海珠廣場嗎 廣佛線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