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林書豪和易建聯不在NBA堅持打球?

時間 2023-06-04 19:54:07

1樓:小教艾

主要是林書豪在nba中的實力並不算很突出,身上還有一些傷病;而易建聯當時去的雄鹿並不好,許多機會被擠壓,而他的傷病也導致競爭力下降,退出了nba的舞台。

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他們覺得在nba競爭壓力是非常大的,會讓他們感覺到非常的痛苦。而且隊員也不喜歡他們兩個。

3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他們已經無法在nba打球了,nba已經不需要他們了。

林書豪為什麼在nba混不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持續不斷的種族歧視讓林書豪在nba混不下去。

在 nba裡,林書豪的水準相當不錯,名聲也很好,為什麼一直沒有球隊來收留他?在美國,種族歧視不只是黑人受到的,黃種人也同樣受到種族歧視。更加奇葩的是黑人更是種族歧視中的佼佼者,他們害怕被白人看不起,更看不起黃種人。

在尚未上大學時,林書豪就有過在球場上被嘲諷為「黃皮豬」。在黑人制霸的籃球場上,連白種人都是歧視的物件,95年的扣籃大賽,布倫特·巴里繼喬丹和j博士後完成罰球線扣籃,才掀起了「白人也能飛」風暴,更別提在不少美國人眼裡運動能力最差的黃種人。

介紹:

2005-06賽季中,林書豪作為隊長帶領帕羅奧圖高中打出32勝1負的戰績,並在加利福尼亞州校際聯盟二級聯賽的決賽中以51-47戰勝了在美國全國排名較高的美德高中。

林書豪入選了加州第一陣容並榮獲北加利福尼亞州二級聯賽年度最佳球員稱號。林書豪在高中四年級可以場均貢獻分、助攻、籃板以及5搶斷。

林書豪為什麼在nba混不下去?

5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林書豪在nba混不下去的原因:

原因1:因為亞裔被被種族歧視。原因2:年齡導致身體機能的下滑。原因三:沒把握住坐穩球隊輪換機會。

他的身體素質和nba的球員相比,還是有著一定的差距。大家都知道黃種人的身形是比較單薄的,林書豪雖說速度夠快,但是防守上有所欠缺。

還有一點,就是他在nba的後幾年時間,都因為傷病的緣故打打停停,影響了自己的競技狀態。nba是乙個商業聯盟,當你的狀態下滑之時,就會被拋棄。

在nba打不上球之後,林書豪只好選擇了加盟cba的北京首鋼。在cba林書豪並不像那些大外援一樣,動輒砍下十分,但是他在比賽中的大局觀以及領導能力,也是很多外援所不能媲美的。

人物介紹:

在很多球迷看來nba是世界籃球巔峰的舞台,能夠站在這一平台上的球員自然是有自己的一已優勢。在nba賽場上擁有強勁實力的球員諸多但我們卻極少能夠看到亞洲運動員的面孔,除了姚明混出名堂之外其它亞洲球員大都難以實現在nba中立足,林書豪就是其中之一。

林書豪為什麼在nba混不下去?

6樓:小知愛娛樂啊

林書豪後期在nba混不下去的原因是實力下滑和自身傷病造成的。

nba的大門卻始終沒能向林書豪敞開。他也在文中憤懣地寫道:「我告訴自己只要乙個十天的合同,乙個回到場上的機會,我就可以把這些質疑打得粉碎。

我的整個籃球生涯就是這樣開始的—乙個證明自己的機會。出於我永遠無法完全知道的原因,那個機會從未實現。」

火箭時期的林書豪

2023年6月21日,林書豪僱傭吉姆·坦納成為自己的新經紀人。尼克斯隊鼓勵林書豪尋求其他球隊為他開出的合同。火箭隊為林書豪提供了乙份四年價值2880萬美元,第四年為球隊選項的合同,得到保障的合同價值為1950萬美元。

尼克斯將會匹配火箭隊提供的合同。隨後火箭隊提供了乙份三年價值2500萬美元的合同,而尼克斯選擇不匹配這份合同。林書豪前兩年的年薪將會分別為500萬美元及522.

5萬美元,第三年的年薪達1480萬美元。

易建聯林書豪誰的nba成就高?

7樓:韓諾諾

我認為易建聯的成就更高一些,因為他在nba風光的時候,林書豪還不知道在**上學呢。

8樓:行秦

林書豪,他的那段林瘋狂時期是可以讓人不斷回味的。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林書豪的nba成就是最高的。主要是因為他每次都打的勝仗,而且勝不驕敗不餒。

網傳林書豪已與cba多家球隊接觸,他為什麼會在nba混不下去?

10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林書豪在上個賽季的nba發展聯盟表現了乙個賽季,雖然林書豪在發展聯盟的表現非常出色,但是這位球員卻沒能夠接到nba球隊的邀請,所以林書豪也已經與nba正式告別,也有很多專業人士報道,林書豪已經與cba多家球隊接觸,那麼這位球員為什麼會在nba混不下去呢?其實在我看來非常的簡單,一方面是因為林書豪的個人能力逐漸下滑,另一方面是林書豪的潛力也已經到達了頂峰,最後一點就是這位球員的個人競爭力並不高。

一、林書豪的個人能力逐漸下滑

熟悉林書豪的球迷都知道,這位球員在nba期間曾經獲得過非常高的水準,但是這位球員在nba當中也受到過非常多傷病的困擾,所以讓他的實力逐漸下滑,因為個人能力的下滑,所以在球隊當中也是逐漸邊緣化,在我看來,雖然在發展聯盟的表現非常好,但是很多球隊都不看好這位球員,因為他的個人能力非常有限,這也是為什麼在nba混不下去的原因。

二、林書豪的潛力已經到達了頂峰

因為林書豪這位球員曾經年輕的時候在nba期間已經表現出了非常高的水準,而且自己的巔峰期已過,因為他的年齡也已經非常大,所以也到了將要退役的時候,並且身體的各項機能也已經下降,並不能讓他保持非常高的競技狀態,所以很多球隊都不想要這位球員,因為他很有可能會成為球隊的累贅,最主要的就是這位球員的潛力已經到達了極限。

三、這位球員的個人競爭力變小了

因為林書豪這位球員曾經在nba當中獲得了非常高的水準,所以很多球隊對於這位球員的期待也非常高,但是這位球員在受傷之後狀態也是急劇下滑,雖然已經恢復了了傷病問題,但是在場上的進攻能力和防守能力都出現了嚴重的下降,所以這樣的經濟狀態,很多球隊都不願意簽約這位球員,因為他會成為場上的漏洞,所以這就是我認為他在nba混不下去的原因。

11樓:阿樂秋季雨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自身的一些條件,所以才導致他在nba混不下去,只能去cba球隊。

12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他的能力不高,而且技術也不夠嫻熟,並且也沒有團隊有合作的精神,也不懂得幫助其他人,所以才會混不下去。

1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因為他的球技不是特別的好,而且整體實力也非常的差,所以才會在nba混不下去。

14樓:愛吃西瓜的熊

可能是他現在的實力和整體的狀態,不適合在nba裡繼續發展。所以才會選擇退出nba回國發展。

15樓:愛唱歌的英

主要是因為他在nba中犯了一些錯誤,讓人們無法原諒,所以才會被除名。

16樓:體壇秀一秀

可行性越來越高!多支cba球隊接觸林書豪。

林書豪為什麼在nba混不下去

1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因為他早期出名靠的是身體對抗,後期傷病過多,就沒有辦法發揮他的作用了。

林書豪在籃球方面主要是以身體對抗為主,所以他在前期整體水平還不錯,這是因為他的身體狀態正屬於巔峰時期並且擁有和nba頂級球員相媲美的實力,但隨著他身體素質的不斷下滑,所以才讓這位球員缺乏對抗性,而無法在賽場中有著更好的成績。

2023年11月3日,在籃網以109-101擊退活塞的比賽中,林書豪左腿肌腱拉傷,12月27日,在籃網主場以120-118戰勝黃蜂的比賽中,林書豪代表籃網出戰22分鐘,11投6中得到17分、4助攻和2搶斷,因左腿腿筋受傷提前退出了比賽。

2023年10月19日,林書豪的髕韌帶斷裂,2017-18賽季報銷。終於,林書豪再也承受不了傷病帶來的影響,2018-19賽季就是乙個看飲水機的成員,雖然拿到了一枚總冠軍戒指,但是nba已經沒有林書豪的容身之處了,運動能力沒了,年齡也過了而立之年,在nba確實無力立足了。

林書豪重返cba

2023年6月北京首鋼似乎引援的好訊息,因為在前段時候林書豪也是發布動態,表示8月份要來中國,就說明nba大門已經徹底對林書豪關上,儘管上賽季他是發展聯盟表現最頂級的球員之一,卻還是無法獲得合同。然後現在有知情人士透露林書豪在次回到中國,很可能要加盟cba某支球隊,之前有傳聞土豪上海隊要引進林書豪,因為上海隊自從李春江加盟以後,現在也開始招兵買馬,正在引進強援。

但是現在有最新訊息顯示,林書豪已經不可能加盟上海隊,因為cba球衣贊助商李寧發布新賽季北京首鋼的球衣。球衣是黃色配色,名字是「龍的傳人」,正面是北京二字,反面是豎條紋,黃色代表北京這所城市的歷史建築皇宮的屋頂。但是球衣上的號碼和名字是7號林書豪的名字,

18樓:十八子

這個的話 中國人說的有那麼高 但是畢竟沒每個人都那麼好的體力 而且現在外國人還排外嘞。

19樓:冷風

他退出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一是身體素質下滑厲害;二是身上有傷;三是得不到重用,個人能力得不到展現和發揮。

20樓:出石

因為他技術一般,又愛搗亂,和科比當隊友就愛搗亂。職業素養不高。還娘娘腔,記得他摔斷個腿,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在nba哭了好多次鼻子了。和膚色無關,姚明就進了名人堂。

21樓:乙隻笨笨

他退出的原因主要是由於年齡和身體的傷。林書豪已經三十多歲,而且曾經在比賽中受過傷,實力大打折扣。

22樓:霓虹學長

主要是因為林書豪的傷病問題,因為他當時受到過比較嚴重的傷病,自然就沒有什麼競爭能力了。

23樓:燈籠啊

身體素質和傷病的原因。在巔峰時期的時候,傷病對他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估計這也是尼克斯沒有和他續約的原因吧。

24樓:夏了的夏天

在nba打出身價有多難?林書豪難逃板凳球員命運?格林太勵志!

25樓:敖孤丹

可能是他想要來中國發展吧。

易建聯為什麼在nba混不下去

26樓:古麗休閒娛樂圈

易建聯在nba混不下去的原因具體內容如下:

1.揹負巨大壓力,難以發揮水準

對於易建聯為何在nba難以立足,科比曾這樣說道:「姚明在nba非常成功,很多人都拿易與姚明相提並論,這讓易建聯有很大的壓力,很難在場上發揮出來。」

除了與姚明對比的壓力,易建聯還揹負著全中國籃球人的夢想,一旦發揮糟糕,罵聲就撲面而來,這或許也讓易建聯產生了「寧做雞頭不做鳳尾」的想法。

2.打法不適合當時聯盟

當時聯盟的風格還是偏重於內線,作為乙個7尺大個,易建聯在內線的對抗並不算出色,始終飄在外線的打法也不受教練喜愛。

3.身體保護做得不好,受傷頻繁

頻繁的傷病讓易建聯難以穩定發揮高水準的表現,一方面是身體素質跟黑人球員有差距,另一方面就是自身保護做得不夠。

4.性格內向難以適應美國文化

同作為中國男籃的老大哥,性格方面易建聯與姚明有很大不同,倒和王治郅頗為接近,低調內斂不愛說話,即使隊友犯錯,也是通過以身作則去表達而不是通過言語。詹姆斯曾評價道:「易是很典型的黃種人,內向不愛說話,與隊友交流少,這與美國的文化不符。」

林書豪哪場比賽出名的,林書豪在nba什麼水平

2012年2月5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紐澤西網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5分 7個助攻 5個籃板,幫助球隊獲得勝利,其中得分重新整理了其職業生涯新高。2012年2月7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爵士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8分 8個助攻 2個籃板 2次搶斷,帶領球隊戰勝了爵士,其中得分和助攻均再次重新整理了職業...

NBA林書豪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反對,又有那麼多人支援,都什麼理

阿拉蕾飛過 有些人支援是因為看見亞洲人在nba打的風生水起,有種自豪感而反對的是因為他身為中國人卻是美國國籍 這點引起很多爭議但林本人很懂禮節,人品還不錯,並且在採訪中說因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他從小在美國長大,也許需要美國國籍,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存方式,也許我們不瞭解 我們沒理由去黑人家,但也沒必要...

林書豪為什麼受那麼多人的關注,林書豪是徹徹底底的外國人,為什麼中國這麼關注他呢?

林書豪在哈佛大學裡打球就有些名氣,還幫助哈佛大學在ncaa裡拿到了不錯的成績。他做人不死板,愛玩,這和一般人不謀而合。他的業餘愛好就是暢享開心8。真人互動,所以人氣不火都不行,呵呵 很簡單,一個橫空出世的底薪球員 70萬左右年薪是同級別後衛的幾分之一甚至十分之一 一直在nba和nbdl之間掙扎不被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