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反對,又有那麼多人支援,都什麼理

時間 2021-09-04 10:38:07

1樓:阿拉蕾飛過

有些人支援是因為看見亞洲人在nba打的風生水起,有種自豪感而反對的是因為他身為中國人卻是美國國籍 這點引起很多爭議但林本人很懂禮節,人品還不錯,並且在採訪中說因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他從小在美國長大,也許需要美國國籍,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存方式,也許我們不瞭解

我們沒理由去黑人家,但也沒必要過分吹捧~

2樓:小蘇樅

林書豪長著華人的嘴臉,起箇中文名,好像就是華人一樣。其實他是美籍華人,又不會說中文。最讓筆者憤怒的是他既然眷戀美國而拒絕改換國籍參加中國國家籃球隊。

他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爆發差不多兩個月新人嗎?人家科比、皇帝、杜蘭特等還不是火了很久。隨便叫上一個人就可以把他比下去了。

他就是像一箇中國人,所以國內和國外都把他看成土生土長的中國人——他有“土生”(臺灣)卻沒有土長。我們可以追捧他,但不能把他視為中國的驕傲。我建議你支援易建聯,他上次打國王8分鐘8分2籃板,這才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有好多人都是酸葡萄心理,看見別人打得好了,就會出各種的刁難,瞭解下林書豪,你就知道他也不容易,2年被裁2次,連房子都不敢租,就知道那些在詆譭他的人是有多不理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林書豪是美籍華人,長著張中國臉的美國人,而且是哈弗大學幾十年才出的一個nba選手,我個人覺得哈弗大學出來的去打nba有點雷人。不過聽說他還靠睡過別人的沙發度日子,可想而知他在學校裡的表現估計也不咋地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人喜歡就有多少人討厭,本人也不太喜歡他

6樓:

籃球是不分國度的....

大部分中國人不喜歡林書豪,對他是一個美國人有意見,請分析是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林書豪的例子說明了中國小個球員也具備在nba馳騁的能力,但因為他是在美國長大,所以,我們中國教教們應該思考一下他們的訓練方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美籍華人,說白

了就是美國人…據說中國籃協曾經邀請過他,因為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而他又不想失去美國國籍,因此這件事情最終沒有成形…因此許多國人對他懷恨在心…至於你說的他以後會代表美國滅中國隊那你就是杞人憂天了,以他的能力根本就不可能入選美國男籃,美國許多超級球星都進不了國家隊他能進?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中國人的愛國心理十分強、我們中國人的凝聚力大、留著中國人的血、卻不尊重中國的邀請、自然作為中國人、大家都不喜歡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不喜歡,什麼東西,還是個中國人嗎,中國成邀請他,他卻和中華臺北搞在一起了。靠

林書豪為什麼受那麼多人的關注,林書豪是徹徹底底的外國人,為什麼中國這麼關注他呢?

林書豪在哈佛大學裡打球就有些名氣,還幫助哈佛大學在ncaa裡拿到了不錯的成績。他做人不死板,愛玩,這和一般人不謀而合。他的業餘愛好就是暢享開心8。真人互動,所以人氣不火都不行,呵呵 很簡單,一個橫空出世的底薪球員 70萬左右年薪是同級別後衛的幾分之一甚至十分之一 一直在nba和nbdl之間掙扎不被重...

林書豪哪場比賽出名的,林書豪在nba什麼水平

2012年2月5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紐澤西網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5分 7個助攻 5個籃板,幫助球隊獲得勝利,其中得分重新整理了其職業生涯新高。2012年2月7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爵士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8分 8個助攻 2個籃板 2次搶斷,帶領球隊戰勝了爵士,其中得分和助攻均再次重新整理了職業...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紐西蘭,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一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 不穩定 專業角度 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咳,可能會加重頸椎情況,甚至癱瘓 不切開,血氧不好,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一個腦動脈瘤出血的病人,要做個處置 專業角度 處置,可能導致顱內壓高,再度腦出血,嚴重時危及生命 不處置,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