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是不是NBA裡學習最好學歷最高的

時間 2022-03-21 06: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比如:

納什,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法學名譽博士。和姚明一樣,納什也是乙個善於汲取知識補充內涵的人。2023年9月29日,加拿大人史蒂夫-納什被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授予法學名譽博士學位。

為此,納什深表感激。

鄧肯,維克森林大學,心理學碩士。早就在ncaa名聲鵲起並且可以隻手遮天的鄧肯,直到2023年才參加選秀就是因為要堅持讀完大學。而在大學期間主修心理學的他在進入nba後又繼續通過自學,順利完成了維克森林大學的碩士答辯,成功拿到了心理學碩士的學位證書。

也難怪這位偉大的內線在任何時候都不會方寸大亂。

穆托姆博,喬治城大學,語言學和外交學學士。如果沒有涉及籃球領域,說不定穆大叔還真就是乙個出色的外交官或者是語言天才。這位出生在非洲的球員會說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林加拉語、齊魯伯語以及非洲的三種方言。

也正因此如此,穆托姆博才有了和外國人接觸和交談的機會,拿到外交學和語言學學士對他而言也就不在話下。

拉里-伯德,印第安納大學,體育學學士:就讀於印第安納大學期間,伯德毅然選擇了體育學這種略顯冷門的專業。但是伯德的選擇卻很好地運用到了他的生涯中。

不論是在球員時期還是退役之後,伯德從事的都是和籃球有關的職業。

奧卡福,康乃狄克大學,金融學學士。儘管在聯盟日益成為「資料狂」的代表之一,但在學習方面,奧卡福卻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大學期間,奧卡福的時間幾乎都奉獻給了圖書館和體育館,其他時間幾乎看不到他無所事事。

而還沒畢業,奧卡福就已經修夠了學分,提前獲得金融學學士學位,成為美談。

沙奎爾-奧尼爾,菲尼克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外形簡直就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最佳詮釋的奧尼爾,實際上是聯盟少有的拿到碩士學位的球員。2023年12月,奧尼爾通過自己的努力在母校路易斯安那大學獲得了學士學位。

之後,通過一年多的學習,奧尼爾又成功地拿到了菲尼克斯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

麥可-喬丹,北卡羅來納大學,地理學學士。喬老爺子儘管在nba叱吒風雲、無所不能,但他也同樣擁有學士學位證書。在大學期間主修地理學的他,在畢業時順利拿到地理學學士學位的證書。

而坊間則流傳著「喬丹之所以選擇地理學,是為了之後在全美打比賽時不至於迷路」。

2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員裡大學畢業的大把抓,只是林在哈佛上的學,是學術性比較強的學校,不以籃球這樣的體育專案見長。

3樓:一目了然老師

nba中有很多高材生,尤其是在美國,有些都是大學籃球比賽的高手被選進的。

4樓:探球網

1、納什,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法學名譽博士。

2、鄧肯,維克森林大學,心理學碩士。

3、卡特,北卡羅來納大學,非洲美國關係研究專業學士。

4、奧尼爾,菲尼克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想不到吧。

5、姚明,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名譽博士。

6、林書豪,哈佛大學,經濟學學士,算是nba裡最高的學歷了。

5樓:

我覺得林書豪是nba裡面學歷最高的,但是不一定是學習最好的,

6樓:煥新

肯定不是,但林書豪是nba裡所上大學最牛逼的。

7樓:大天才劉

nba歷史就兩個哈佛學生,就有林書豪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並不見得吧,只不過是學術性最好的大學而已。

9樓:李定國在此

哈佛可不是那些雜牌能比的

10樓:雪人騎士提莫

不知道為什麼對乙個美國人這麼關注,是犯賤嗎,人家都不承認是中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畢竟哈佛一一等一的名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什麼籃球新聞都能扯到姚明!姚明的籃球技術可以和納十比嗎?

13樓:美不夠

林書豪,眾所周知他是nba中,嗯較為火爆的一位球員,嗯,他在那學歷是哈佛哈佛大學是,嗯,可以與清華以及是北大相持平的。小學質量呢,以及是考進大學的同學也是非常的有實力啊,林書豪是

14樓:我家菇涼呀

不是,厲害的比他多了去了吧,其實都是靠廣告包裝,為中國得過獎又何止他乙個?

林書豪是nba球員裡學歷最高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部分球員都是大學畢業才去的。只是他的母校屬於常春藤裡面的好學校。

nba中有哪些高學歷的球員

16樓:菜鳥

最最牛的應該是邦納,從中學開始就是學霸。

邦納是個不折不扣的金融天才。他從佛羅里達大學畢業時gpa是3.96,滿分是4。他的教師和同窗都搞不懂他本能夠在華爾街引發**卻跑到nba領著三四百萬的工資投投三分球。

還有威少,唐獅都很厲害,高智商

高中畢業時威少本能夠上史丹福大學,無法斯坦福並沒有籃球特招,會對本人的籃球生活產生影響。威少最終選擇了ucla

穆大叔,喬治城大學,語言學和外交學學士

羅伊,華盛頓大學,美國種族研究學學士

辛里奇,堪薩斯大學,傳播學學士

鄧肯巴蒂爾,杜克大學,宗教學學士

,維克森林大學,心理學碩士

納什,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法學名譽博士

卡特,北卡羅來納大學,非洲美國關係研究專業學士。

奧尼爾,菲尼克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布雷克,馬里蘭大學,犯罪學和刑事司法學學士林書豪,哈佛大學,經濟學學士,林書豪算是nba裡學歷最高的了,畢業於世界最好的大學,哈佛大學。

17樓:第餓死鬼

strike the iron while it is hot.

nba中誰的學歷最高

18樓:公尺醉

nba歷史上最高的前十名球員

19樓:宇琪楓

鄧肯,美國韋克福雷斯特大學的心理學碩士

奧尼爾,菲尼克斯大學工商管理學碩士

納什2023年獲維多利亞大學博士學位

這是我知道的比較有名的,我想應該不會有博士吧~那樣年齡太大了

20樓:浴血鳯凰

納什2023年獲維多利亞大學博士學位

鄧肯是維克弗雷斯特大學的心理學碩士

姚明香港大學授予名譽社會學博士學位

21樓:

最高學歷:

1、鄧肯,美國韋克福雷斯特大學的心理學碩士

2、奧尼爾 菲尼克斯大學工商管理學碩士

22樓:匿名使用者

kg/t-mac/jmes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納什!學歷比我還高呢!奶奶的!

在nba掀起旋風的林書豪畢業於哪一所大學?

24樓:小蘑菇

林書豪算是nba裡學歷最高的,畢業於哈佛大學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b,都不承認是中國人,從小就在國外長的,沒什麼要去注意的,再說還是個台灣的仔。

26樓:

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帶領哈佛大學籃球隊取得常春藤聯盟分組冠軍,進入ncaa64強,後與金州勇士隊簽約,成為自2023年後首位進入nba的哈佛大學學生;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裔球員。2023年12月,先後被勇士隊、休斯頓火箭隊裁掉。2023年12月27日,他簽約紐約尼克斯隊。

2023年7月13日,自由球員林書豪與火箭簽了乙個合約。

27樓:鼎新魏武

美國哈佛大學,主修經濟學!

林書豪球技很好,學歷也很高,他也太厲害了,比中國的球員強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 從小接受美國的訓練方法,身體要比國內球員強壯很多,訓練很科學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林書豪在中國球員裡是非常棒的,但是不至於那麼誇張。

哈佛高材生,要知道,哈佛的籃球可是非常糟糕,作為籃球運動員的他從哈佛出來並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那是在中國才會發生的事情,或許畢業於杜克等名校比這個哈佛更有影響力。林書豪的成功給國人樹立了很好的榜樣,我們只要刻苦努力,進入全球最好的籃球聯賽並不是不可能,身體不是問題

30樓:

在nba裡不過一時的風光 他還需要磨練

31樓:匿名使用者

no.曇花一現。在火箭,他場均不超過15+5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nba,目前表現個人認為只能算中下水平

為什麼林書豪作為nba當之無愧的第一學霸,卻仍感人生艱難?

33樓:super臭屁桐

林書豪曾書:「他們不放過,任何乙個懷疑我的機會。」這可能是最好的解釋了。

林書豪哈佛高材生,數數nba聯盟幾乎沒有,很多球員都直接就是一些不上學只是打籃球,之後進入的nba。但是林書豪,是乙個真真正正的學霸。但是就是這樣的學霸,仍飽受nba的排擠。

眾所周知,nba是以黑人為主體、少量白人組成的職業籃球聯盟,黃種人能參與其中可謂寥寥無幾。在整個nba所有球隊老闆的潛意識裡,黃種人身體素質不如黑人、白人。實際也確是如此,從爆發力、體力、彈跳、柔韌性等一系列選拔籃球人才的基礎指標中,黃種人都不佔優勢。

作為中國的移動長城姚明,當年也是依靠在cba中幾乎無敵的表現才能夠受到邀請進入nba,而且姚明也是nba需要高中鋒內線。但就算如此,姚明進入nba初期也是經歷了不少歧視。我們也就能想象到林書豪最為後衛進入聯盟的艱難。

並且從「林瘋狂」之後,林書豪就飽受傷病困擾,狀態低迷。雖然打出了一些高光表現,但無奈還是無法征服各大球隊的心,所以職業生涯一直顛沛流離。

有人說他:「哈佛畢業,幾千萬美元的薪水,拿了總冠軍戒指,還說自己人生艱難,讓我們怎麼活啊。」但我要說,在困境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

因為林書豪經歷過輝煌,正因為努力卻沒人看到,人生才更加艱難,痛苦。

現在林書豪加盟了cba,我相信他會在這片土地上找到自己的歸宿,也相信他會振作起來,不辜負那些喜歡他支援他的球迷

34樓:匿名使用者

nba是打球的地方,不是學校,所以不是學霸就能在nba混得開的。

35樓:九銳立

林書豪是整個nba現役球員裡,僅有的一位上過常春藤聯盟學校的,畢業於著名的哈佛大學,學的是經濟學。換句話說,如果不是靠打球為生,林書豪憑藉著自己的經濟學知識,也是乙個傑出的人才。而且,林書豪不像其他很多nba球員一樣,靠著高中時候的亮眼表現,被名校招攬過去,然後拿著大學的獎學金在學校打球。

林書豪進入哈佛,哈佛大學裡並沒有設立運動員獎學金,林書豪是靠自己過硬的專業成績考進去的,並且成績幾乎是滿分。因為沒有籃球獎學金,所以林書豪是自己花錢打球讀書的。在整個nba的歷史上,只有四個哈佛走出的球員,而在近半個世紀,也只有乙個人,林書豪是繼2023年紐約尼克斯隊的艾爾德·史密斯之後,第二位進入nba的哈佛畢業生。

36樓:貽笑千古終隱沒

他可能想說的是在nba艱難吧……和他是不是學霸並無多少關係

37樓:魚螢兒

nba要的是你的籃球技術和得分能力,也許多少有種族歧視和哨子的偏向,但始終給過機會了,還有nba要你的讀書水平幹嘛?

38樓:向爰

因為他選擇了籃球,而在籃球界他並不算突出

3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正在找我心中的太陽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豪哈佛高材生,數數nba聯盟幾乎沒有,很多球員都直接就是一些不上學只是打籃球,之後進入的nba。但是林書豪,是乙個真真正正

林書豪能去NBA嗎,林書豪加入過幾個NBA球隊

額,沒名氣去不了啊!分 個籃板 次助攻,這資料。去網隊把,熱隊也行,雄鹿?還是去見 獨狼 把。分 個籃板 次助攻今年在ncaa的資料 cba是不用了 nba有可能,他比較全面 選秀網還說看好呢 但沒聽說哈佛有nba選手 當然能了,只要努力。誰願意要skype linshuhow使用者名稱,water...

林書豪是不是中國人,林書豪的籍貫是哪裡的,為什麼不承認是中國人呢

林書豪不是中國人,是美國人。林書豪 jeremy shu how lin 198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羅奧圖,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畢業於哈佛大學,效力於nba亞特蘭大老鷹隊。2006 2010年,林書豪效力於哈佛大學籃球隊。2010年,林書豪參加2010年nba選秀...

林書豪哪場比賽出名的,林書豪在nba什麼水平

2012年2月5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紐澤西網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5分 7個助攻 5個籃板,幫助球隊獲得勝利,其中得分重新整理了其職業生涯新高。2012年2月7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爵士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8分 8個助攻 2個籃板 2次搶斷,帶領球隊戰勝了爵士,其中得分和助攻均再次重新整理了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