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CBA的林書豪和郭艾倫誰更強 兩人風格有何不同

時間 2021-09-20 21:41:55

1樓:痞子只you風流

目前來說cba裡面的林書豪比郭艾倫更強一些,林書豪是偏向於控球的,而郭艾倫的風格則是偏向於進攻的,有些許不同。

2樓:伯納烏國王

兩個人相比,肯定是曾經在nba打過主力的林書豪更強。郭艾倫的特點是進攻犀利,尤其是擅長於打快攻,林書豪的特點是能夠帶動隊友,同時自己也能夠在陣地戰中得分,乙個是進攻型,乙個是組織型。

3樓:秋風體育

林書豪更加強,林書豪的風格偏向nba風格,進攻內線比較多,郭艾倫偏外線。

4樓:南柯貓

我認為林書豪更強一點,畢竟之前是打nba的選手,林書豪打球的風格更喜歡對抗,看起來很有觀賞性,郭艾倫更偏向於技術和靈活。

林書豪賣力推銷弟弟,CBA為何看不上他

據了解,林書豪的弟弟叫做林書緯,今年27歲之前效力於中國台灣的sbl聯賽上賽季。場均可以得到13 04,2.9籃板,4.9助攻,1.6搶斷,並且幫助富邦勇士成功奪冠。相比於sbl聯賽來說,cba的聯賽無論是在賽事級別上還是在影響力上,都是比前者更加有優勢的。但是林書豪的弟弟卻並沒有得到cba的青睞,...

林書豪哪場比賽出名的,林書豪在nba什麼水平

2012年2月5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紐澤西網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5分 7個助攻 5個籃板,幫助球隊獲得勝利,其中得分重新整理了其職業生涯新高。2012年2月7日,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爵士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28分 8個助攻 2個籃板 2次搶斷,帶領球隊戰勝了爵士,其中得分和助攻均再次重新整理了職業...

林書豪是不是中國人,林書豪的籍貫是哪裡的,為什麼不承認是中國人呢

林書豪不是中國人,是美國人。林書豪 jeremy shu how lin 198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羅奧圖,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畢業於哈佛大學,效力於nba亞特蘭大老鷹隊。2006 2010年,林書豪效力於哈佛大學籃球隊。2010年,林書豪參加2010年nba選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