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cba現場直播遼寧的比賽為什麼不播了

時間 2021-09-20 21:40:55

1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11月27日晚8點30分,16-17賽季cba聯賽進入第11輪角逐。在烏魯木齊紅山體育館,坐鎮主場的新疆男籃經過四節較量以112-107戰勝遼寧男籃,取得2連勝以及主場5戰全勝;遼寧隊2連勝終結。

四節的具體比分為和31-15、30-26、26-38和25-28(新疆隊在前)。新疆隊這邊,李根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並搶下1籃板1助攻1搶斷,亞當斯投進4記三分有24分10助攻4籃板2搶斷入賬,本特爾貢獻23分6籃板2搶斷1蓋帽,王子瑞砍下12分7助攻5搶斷1籃板,周琦拿下10分11籃板5蓋帽1搶斷。遼寧隊這邊,哈德森投進6記三分得到全隊最高的32分並搶下7籃板4助攻1搶斷,蘭多夫有26分14籃板2搶斷1助攻1蓋帽入賬,韓德君貢獻20分10籃板3蓋帽1助攻1搶斷,郭艾倫砍下12分6籃板3助攻3搶斷1蓋帽,趙繼偉拿下11分6助攻4籃板2搶斷。

首節開打3分鐘,俞長棟和李根各自投進三分,新疆隊開場10-6領先。俞長棟又連得4分,落後7分的遼寧隊請求暫停。韓德君籃下輕鬆得分,隨即李根和王子瑞投進三分,新疆隊24-14領先。

俞長棟3犯,緊接著阿不都沙拉木右側投進三分。首節戰罷,新疆隊以31-15領先遼寧隊。首節李根拿下12分。

次節一開始,哈德森連進2記三分,遼寧隊打出11-2攻擊波落後6分打停新疆隊。王子瑞送出背後高拋球,本特爾跟進空接暴扣。兩隊三分大戰,新疆隊49-34擴大優勢。

蘭多夫被吹違體犯規,遼寧隊落後23分!哈德森2罰全中,次節結束前李根命中壓哨2分。上半場結束,新疆隊以61-41領先遼寧隊。

第三節開始後,遼寧隊打出11-2攻擊波落後11分,李秋平請求暫停。本特爾連進2記三分,新疆隊69-56領先。郭艾倫外線還以顏色,緊接著周琦2罰1中。

王子瑞連續3次突破得分,遼寧隊落後16分。遼寧隊外線發威,打出11-3攻擊波將分差縮小至8分。該節還剩25.

4秒,周琦完成2+1進攻;趙繼偉面對周琦完成壓哨三分。三節戰罷,新疆隊以87-79領先遼寧隊。

末節開始後,亞當斯圈頂命中三分,蘭多夫疑似右大腿拉傷,新疆隊領先11分打停遼寧隊。亞當斯再中三分,新疆隊打出7-0攻擊波,遼寧隊再叫暫停。遼寧隊連得9分還以顏色,趙繼偉完成2+1進攻,新疆隊107-101領先。

遼寧隊連續造犯規4罰3中,隨即哈德森投進三分,遼寧隊落後2分。比賽結束前18.3秒,亞當斯左側命中三分,新疆隊領先5分!

郭艾倫和趙繼偉三分不中,遼寧隊沒有機會。

新疆男籃首發:1-李根、7-俞長棟、13-可蘭白克-馬坎、9-周琦、4-達柳斯-亞當斯

遼寧男籃首發:55-韓德君、13-郭艾倫、21-廉明、14-萊斯特-哈德森、10-叢明晨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answer is zero!

今天遼寧電視臺為什麼沒有直播cba

3樓:小新

今晚央視直播直播遼寧對北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躺倒了床上,拿起來了個被子,就蓋上了

5樓:阿凸劍

最幾輪遼寧電視臺為什麼沒有直播cba

cctv5為什麼不播cba遼寧隊比賽

6樓:匿名使用者

cctv向著北京唄 下輪遼寧對北京吧 期待遼寧幹北京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倒的比賽一般電視臺都不播

遼寧體育為什麼不直播cba

8樓:這個我知道啊

cba的轉播權是要官方授權的,遼寧體育估計沒有購買轉播權,所以不能以直播或轉播的形式釋出cba的影像。但以新聞的方式轉播賽況是可以的

cba遼寧男籃今晚直播大韓郭艾倫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cba遼寧對陣山西的比賽中,大韓和郭艾倫因傷未列入上場名單。

但遼寧隊在兩人缺席的前提下,第四節上演大逆轉,最後主場戰勝山西隊。

10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應該沒有直播,因為現在今晚上不是他的場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cba遼寧男籃今年直播大韓和郭艾倫都感冒了。

遼寧體育頻道為什麼不直播cba其他場次的季後賽,而只播自家輸隊的比賽?

12樓:凌晨

因為沒有相應的轉播許可權

並且本地的電視臺轉播其他地域的球隊

有可能收視率也不是很好

有人看,肯定是有人看,但估計看的人很少

所以也就不會轉播其他球隊

13樓:du考拉熊

應該是沒有直播權,按照要求只可以直播自己家球隊的,再說看其他隊比賽可以通過其他渠道收看

春晚是現場直播還是直播,春晚是錄製的?不是現場直播的?

你好 是現場直播的,我也是一名當場去看的觀眾 還有,還記得劉謙魔術董卿的口誤嘛,如果不是直播,怎麼會讓我們看到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嗎 不是,是現場直播的,每年的春晚不會提前1天或幾天錄製好再放給我們看的,都是現場直播。至於你說的延遲是有的.但是應該沒有10秒那麼高.因為現在的技術還沒有那麼發達能做到不...

19點央視的新聞聯播是現場直播嗎

禾木由 新聞聯播 播出方式是採取現場直播,新聞聯播 是 電視臺推出的晚間新聞節目,節目由郭志堅 康輝 海霞 李梓萌 歐陽夏丹 剛強擔任主播。節目以政治 經濟 科技 社會 軍事 外交 文化 體育 農業 交通等方面新聞為主。於1978年1月1日起每天19 00在 電視臺綜合頻道 電視臺新聞頻道直播,同時...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這兩句話的意思

七情保溫杯 意思是 人生只有一次,珍愛生命。要注意把人生的每一步都把握好,因為不像戲劇一樣可以彩排,而是現場直播一樣,出了差錯無法彌補。彩排 一詞的原意是戲劇 舞蹈等在正式演出前 或節日遊行 遊園等大型群眾活動正式開始前進行化裝排練。這裡引申為對生命的經歷,人的一生就像一場表演,但是人的一生沒有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