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男籃按照現在的打法,會取得什麼樣的成績呢

時間 2021-09-20 21:38:54

1樓:夜影行

遼寧男籃的打法已經落後了,因此很難在本賽季取得好的成績,就算能夠進入季後賽也走不了多遠。從新賽季遼寧隊的戰績就可以看出球隊的狀態在不斷下滑,雖然引進了強有力的外援,但整支球隊卻始終沒有打出很好的化學反應,球員之間缺少配合和交流,這支傳統強隊也失去了以往的風采。

首先遼寧隊依舊堅持雙後衛的打法,然而這已經被證明不適合當今籃壇的主流打法了。遼寧隊的核心後衛就是郭艾倫和趙繼偉,雖然他們的個人能力確實很強,但短板也同樣很明顯,特別是郭艾倫在得分和組織進攻上確實不太行;另外cba傳統強隊新疆隊和廣東隊都已經開始圍繞前鋒制定全新的打法,這也非常符合當今世界籃球的發展趨勢,因此他們也打出了非常亮眼的戰績,只不過遼寧隊一直不肯承認自己的打法落後。

其次遼寧隊本賽季的防守強度下降了不止一個檔次,這也是球隊比賽失利的主要原因。原本遼寧隊十分注重防守質量,然而在史蒂芬森到來之後,整支球隊的風格就漸漸發生了改變;斯蒂芬森在防守端的態度十分散漫,另外他習慣個人持球單打,基本上不會與隊友做任何的交流;所以遼寧隊原有的體系被徹底打亂了,很少能夠再打出之前的團隊籃球出來,這也就造成了遼寧隊本賽季戰績不佳,甚至有可能進入不了今年的季後賽。

如果遼寧隊還不肯及時作出調整的話,那麼這支球隊很難在今後的比賽中取得更多的勝利。畢竟今年很多cba球隊都引進了有實力的外援選手,比如北控的林書豪能力就很強,再加上廣東隊和新疆隊等老牌球隊的實力依舊強大,因此遼寧隊的競爭壓力其實是非常大的。希望遼寧隊的球員們能夠儘快地調整好狀態,在新賽季取得好成績。

2樓:嘰咕嘰咕木木

我估計最多隻能進入季後賽第二輪,當郭艾倫和師弟的矛盾激化時,這支遼寧隊一定會在季後賽被別的球隊的後衛線打成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遼寧隊不會走得太遠,最多隻能是四強的成績吧,因為cba的各個隊伍都在不斷進步,強隊越來越多,而遼寧隊還是感覺停滯不前。

4樓:職場精英小新新

肯定會取得不錯的成績,因為大連的球員整體還是不錯的,團隊之間的默契也是配合的相當的好,所以說在比賽上,大連隊的成績還是不錯的。

喬丹取得什麼樣的成績,使他成為了籃球史上的傳奇?

喬丹一直被稱為籃球之神,這是眾所周知的。他的稱謂當然是靠著他的戰績一步步打出來的。放在當下這個年代,依然沒有任何一位球員能超越他的成就。很多人都拿現役的明星球員與之相比,但是一看戰績,與喬丹依然存在很大的差距。他曾先後帶領公牛隊獲得過6次總冠軍,自己更是14次入選全明星陣容,3次全明星mvp。這一次...

現在什麼樣的理財方式,既能保本,又能取得最大收益

現在的理財方式有非常多,但又想保本,而且又要取得高收益,這樣的理財方式並不多,選擇性比較少。保本理財方式 根據當前各種各種理財產品保本方式的只要四種 1.國債,被稱為零風險投資工具 2.銀行存款,低風險投資工具 3.貨幣 保本理財方式 4.銀行保本理財產品,本金安全有保障 現在的保本理財產品選擇性非...

岳飛抗金取得什麼樣的結果

建炎四年即1130年,岳飛進駐宜興抗金。在四月二十五日於建康城南三十里的清水亭首戰大捷,金兵橫屍十五里。五月初從建康西北的靖安鎮向北岸的宣化鎮渡江,大破金軍,進據新城。又追至靖安,消滅了未及渡江的金軍。建康得以收復。建康戰役歷時半月,岳家軍僅斬女真兵就 無慮三千 擒獲二十多名軍官。這是岳家軍的首次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