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倫為何會被CBA公司書面警告

時間 2021-09-20 21:40:55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據cba聯賽官方微博訊息,在為遼寧本鋼隊辭職離隊的郭士強教練送行時,遼寧本鋼隊13號球員郭艾倫和新疆伊力特隊隊醫姜紅軍均未按規定佩戴口罩,違反了聯賽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對此,cba對二人提出書面警告。

在郭士強離開遼寧隊之際,他與遼籃的球員們擁抱告別,但郭艾倫全程卻沒有戴口罩。最終,cba對郭艾倫提出了書面警告。如果球員有第二次違規的話將被停賽一場,如果有第三次違規就直接剝奪比賽資格。

擴充套件資料

郭艾倫與郭士強是叔侄關係

郭士強是郭艾倫的叔叔,郭艾倫是郭士強二哥家的孩子。

因為郭艾倫是郭士強的侄子,所以後來遼寧男籃的球員們就喊郭艾倫為大侄子,再後來粉絲們都跟著喊郭艾倫大侄子。大侄子這個外號就是那麼來的。

郭艾倫之所以愛打籃球都是受到叔叔郭士強的影響,郭士強以前是籃球運動員,後來他成為了遼寧男籃的主教練。郭艾倫因為叔叔的關係也愛上了打籃球,他不到18歲就進入了遼寧男籃,他和叔叔郭士強的關係非常親密。

郭艾倫在郭士強這裡並沒有得到任何的優待,相反郭士強對他比對其他隊員還要嚴厲一些。郭士強對郭艾倫的發展寄予了厚望。

2樓:快刀如風雪

郭士強主教練辭職,郭艾倫在送郭士強的時候,沒有按照規定佩戴口罩,違反了聯賽疫情防控的相關規定。

3樓:熱愛生活

因為他在送別教練郭士強時,沒有戴口罩,違反了cba公司的規定。

為什麼cba郭艾倫外號是大侄子

4樓:三條橋聚星

因為cba郭艾倫是遼寧抄

男籃教練郭士強襲的親侄子。

而且大侄子本來就是遼寧小兄弟之間開玩笑的暱稱,表示從小學到高中,每個班裡都有乙個「大侄兒」,這麼叫表達一種親暱,說明遼寧球迷沒把他當外人,郭艾倫是郭士強的侄子,也是所有遼寧球迷的「大侄子」。

5樓:琴音淼淼

因為他叔叔是前國家男籃球員郭士強

郭士強擔任過國家男籃主教練

現在是遼寧男籃的主教練,執教郭艾倫

叔侄關係和教練球員雙層關係之下

大侄子的外號就來了

郭艾倫的個人簡介如何,郭艾倫作文介紹 201字

古方紅糖 郭艾倫,1993年11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遼陽市,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遼寧衡業飛豹隊籃球俱樂部。2005年9月,郭艾倫進入遼寧盼盼青年隊。2009年亞洲青年籃球錦標賽上,郭艾倫場均19.3分5.5籃板2.6次搶斷率領中國隊獲得冠軍。2010年,郭艾倫在u17世界青年籃球...

郭艾倫是誰

在的啊,今天比賽替補上場的。在今早剛剛結束的比賽中美國男籃以119 62戰勝了中國隊。易建聯得到了25分6籃板 李根7分 郭艾倫6分2板4助攻 趙繼偉3分6板5助攻。美國隊方面,杜蘭特25分6板5助攻 考辛斯17分5板2助攻 喬治13分 歐文12分。中國新一代的籃球運動員翹楚,被譽為天才控衛!也是中...

目前CBA的林書豪和郭艾倫誰更強 兩人風格有何不同

痞子只you風流 目前來說cba裡面的林書豪比郭艾倫更強一些,林書豪是偏向於控球的,而郭艾倫的風格則是偏向於進攻的,有些許不同。 伯納烏國王 兩個人相比,肯定是曾經在nba打過主力的林書豪更強。郭艾倫的特點是進攻犀利,尤其是擅長於打快攻,林書豪的特點是能夠帶動隊友,同時自己也能夠在陣地戰中得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