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倫場均29 10卻無緣周最佳了嗎?

時間 2023-05-31 12:33:06

1樓:風無痕

是的,因為廣廈孫銘徽表現比他更好,孫銘徽拿到場均36分籃板助攻5搶斷,在戰績一樣的情況下個人資料比郭艾倫更好。

2樓:幹煸新鮮事

確實是這個樣子的,因為他的實力發揮的不算特別穩定。

3樓:網友

是的。因為廣廈隊的孫銘徽比他有更出色的發揮,而且對球隊的幫助更大。

郭艾倫助攻創生涯單場新高,郭艾倫的實力有多強?

4樓:東斌學長

郭艾倫的實力特變強,他是乙個小品演員,但是同時他也是乙個很好的影視劇演員,他的演出和電視劇集的收視率證明了他的實力。

5樓:右手年華

郭艾倫的實力非常強。他在比賽當中的表現非常精彩,而且和隊友的配合也非常默契,是他們隊當中的核心人物。

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郭艾倫的實力特別的強,尤其是在球技方面進步了不少,這離不開他私下的努力。

7樓:始實

我覺得郭艾倫的實力真的很強,不管什麼比賽他都非常的強悍從來不會認輸。

場均26.3分+8.8助攻,質疑郭艾倫的聲音,為何還會這麼多?

8樓:歷史和地理

因為郭艾倫雖然場均得分和助攻能力比較不錯,但是他在季後賽中的表現非常差,經常只有兩三分進賬。

9樓:方法說情感

因為郭艾倫在國際賽場上並沒有帶給中國男籃太大的幫助。雖然郭艾倫在cba聯賽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但是這樣的水準卻並不會讓中國男籃得到根本性的提高。

10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郭艾倫上賽季的表現實在是太差了,而且他沒把精力放在籃球上。

郭艾倫的個人簡介如何,郭艾倫作文介紹 201字

古方紅糖 郭艾倫,1993年11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遼陽市,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遼寧衡業飛豹隊籃球俱樂部。2005年9月,郭艾倫進入遼寧盼盼青年隊。2009年亞洲青年籃球錦標賽上,郭艾倫場均19.3分5.5籃板2.6次搶斷率領中國隊獲得冠軍。2010年,郭艾倫在u17世界青年籃球...

郭艾倫是誰

在的啊,今天比賽替補上場的。在今早剛剛結束的比賽中美國男籃以119 62戰勝了中國隊。易建聯得到了25分6籃板 李根7分 郭艾倫6分2板4助攻 趙繼偉3分6板5助攻。美國隊方面,杜蘭特25分6板5助攻 考辛斯17分5板2助攻 喬治13分 歐文12分。中國新一代的籃球運動員翹楚,被譽為天才控衛!也是中...

郭艾倫剛出道的時候是什么水平,郭艾倫剛出道的時候是什麼水平?

郭艾倫亞洲第一吹,體育明星不是吹出來的,乙個被新疆都打的裝病的人,走到 就秀球技,怎麼到世界盃上球也拿不住,對紐西蘭打十四分鐘,突破上籃十幾次,零分,而且球也玩不見了,恥辱,浪費時間浪費球。對委內瑞拉,對方球員都不防你,這是對乙個球員來說是恥辱,讓你投七個球,你也不爭氣,零分。郭艾倫每天就靠 艾遼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