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香肉絲怎麼做 步驟,魚香肉絲如何做

時間 2023-05-31 12:36:05

1樓:yzu哎呀呀

步驟1材料:豬里脊250克、大蔥1根、醋20克、白糖15克、姜1塊、泡椒20克、泡姜20克、蒜6瓣、雞精2克。

步驟2大蔥1根切粒。

步驟3里脊肉洗淨切片,然後切絲。

步驟4里脊肉加入鹽半勺、料酒半勺拌勻後加入水澱粉1勺。

步驟5泡姜切絲。

步驟6泡椒切碎。

步驟7蒜切末。

步驟8調醬汁:放入醋20克、生抽5克、鹽2克、白糖15克、雞精2克。

步驟9鍋中放入適量油,油溫燒至7成熱,放入肉絲快速滑熟,撈出瀝乾。

步驟10鍋中留底油豆瓣醬1勺、泡椒、泡姜炒香。

步驟11倒入醬汁、肉絲翻炒均勻。

步驟12加入大蔥粒翻炒半分鐘即可。

2樓:農家樂美食記

瘦肉切成絲,放點蠔油等調料醃製一下,胡蘿蔔木耳都切成絲,準備點辣椒片,起鍋燒油,先把肉絲炒一下打出來,重新起鍋,放入胡蘿蔔和木耳絲炒至斷生,再把肉絲倒下去調好味,翻炒兩分鐘就可以了。

3樓:波哥來趕海

魚香肉絲怎麼做?把里脊肉胡蘿蔔木耳青椒切絲,肉絲中加入半勺胡椒粉,一勺料酒生抽,半個雞蛋攪拌均勻,醃十分鐘,然後用熱油炒製變色盛出,然後與蔬菜木耳一起翻炒 。

4樓:一人廚

教你魚香肉絲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樓上的做就行。

6樓:卻如松

魚香肉絲美食教程。

7樓:網友

肉絲炒熟下配菜一起翻炒,可香了。

8樓:你頭髮亂了喔

可以用雞肉做魚香肉絲奧。

9樓:雙龍美食美味人生

魚香肉絲在家這麼做好吃又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食材:里脊肉、青椒、胡蘿蔔、木耳。

步驟:1、里脊肉切絲,青椒、胡蘿蔔、木耳切絲。

2、肉絲加一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澱粉醃製。

3、調個料汁:兩勺生抽、一勺醋、一勺老抽、一勺蠔油、半勺糖、一勺豆瓣醬、一勺澱粉、半碗水攪拌均勻。

4、鍋內放油,油熱後放蒜末炒香,放肉絲炒至變色,放入青椒胡蘿蔔木耳絲,倒入料汁,翻炒均勻即可。

南北方做的有差異。

11樓:幹萊資訊諮詢

怎樣做魚香肉絲步驟如下:原料:豬肉、青椒、胡蘿蔔、蔥、黃豆醬、糖、紅椒、木耳、洋蔥、醬油、醋、生粉。

第1步、準備好豬瘦肉,洋蔥,青椒,紅椒,木耳,胡蘿蔔,蔥薑蒜。

第2步、把蔬菜切成絲。

第3步、洋蔥和蔥切成末。

第4步、豬肉切成條。

第5步、放入生粉裡攪拌,並加入料酒。

第6步、用黃豆醬,鮮醬油,醋,鹽,白糖調成兌汁。

第7步、首先加入豬柳炒一會。

第8步、接著加入剛剛兌好的汁大火翻炒。

第9步、加入蔥末和洋蔥末繼續炒。

第10步、開中火加入配菜。

12樓:農家樂美食記

瘦肉切成絲,放點蠔油等調料醃製一下,胡蘿蔔木耳都切成絲,準備點辣椒片,起鍋燒油,先把肉絲炒一下打出來,重新起鍋,放入胡蘿蔔和木耳絲炒至斷生,再把肉絲倒下去調好味,翻炒兩分鐘就可以了。

13樓:一人廚

教你魚香肉絲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4樓:卻如松

魚香肉絲美食教程。

15樓:網友

肉絲炒熟下配菜一起翻炒,可香了。

16樓:小廚神美食

超級好吃的魚香肉絲教程來了,收藏學習!

17樓:雙龍美食美味人生

魚香肉絲在家這麼做好吃又簡單。

18樓:耿鈮

家常必備菜之魚香肉絲的做法。

魚香肉絲如何做

19樓:堯玲然方幻

用料:瘦豬肉150克、醬油6克、精鹽2克、醋8克、白糖10克、蔥花60克、薑公尺3克、蒜公尺5克、泡紅辣椒末20克、料酒4克、豆粉適量、色拉油65克。

製作:1、豬肉去筋膜切成約厘公尺的大片,將肉片卷成筒狀,用刀切成粗如火柴棍大小的肉絲,下鹽1克、料酒及少許水在碗內抓勻後,再放入豆粉抓勻上漿。

2、將白糖、醬油、鹽、醋勾入碗內,加少量水和豆粉兌成味汁待用。

3、鍋置火上下油,燒至五六成熱時將上漿碼味的肉絲放入鍋中,用鍋鏟迅速炒散,炒至肉絲伸展呈白色時,下泡辣椒末、薑公尺炒香炒上色,即投入蒜公尺炒出香味、再下小蔥花並倒入調好的味汁;以鍋鏟炒至菜餚緊汁亮油時出鍋,並滴入幾滴醋即成。

20樓:藍初珍夕鵾

做法一用料:瘦豬肉200克,水發木耳、水發玉蘭片各25克調料:泡辣椒40克,醬油、白糖、蒜末各10克,蔥花、料酒各15克,醋8克,精鹽3克,味精1克,澱粉50克,油125克,清湯50克。

做法:1、將豬肉切成約7厘公尺長、厘公尺粗的絲。玉蘭片、木耳均切成絲,與肉絲一同盛入碗內,加精鹽、溼澱粉拌勻。

2、碗內放白糖、醋、醬油、蔥花、溼澱粉和肉湯,調成芡汁3、炒鍋上旺火,下豬油燒至六成熱,下肉絲炒散,加薑、蒜和剁碎的泡紅辣椒炒出香味,再加入玉蘭片、木耳炒幾下,然後烹入芡汁,顛翻幾下即成。

小貼士:肉絲必須切均勻。酸辣味要適度,以突出香味。

21樓:生活小達人小張

里脊肉 適量。

胡蘿蔔 適量。

木耳 適量。

綠椒 適量。

白糖 適量。

香醋 適量。

料酒 適量。

醬油 適量。

澱粉 適量。

清水 適量。

最正宗的魚香肉絲,鹹鮮酸甜,色澤棕紅,要想做好並不難!的做法步驟接下來我們就把食材和醬料熱鍋涼油,下入肉絲劃散炒至顏色發白,這樣炒肉絲不會粘鍋,炒出的肉絲也很嫩,炒好後盛出來備用。

提問謝謝。回答這個時候鍋裡還是會有些許油的,不用倒掉,我們直接下薑蒜末和蔥段爆香,加入2勺豆瓣醬炒出紅油,然後下入肉絲翻炒均勻,接著再下入配菜翻炒至斷生,順著鍋邊淋入料汁,高溫可以激發出料汁香味,最後淋入薄薄的澱粉水,炒至粘稠就可以出鍋了。

步驟 7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是不是覺得其實魚香肉絲沒有做起來沒有想象中那麼困難,其實特簡單的!

提問給完了。

魚香肉絲好吃。

22樓:一人廚

教你魚香肉絲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23樓:哀萱彤

5步做乙個魚香肉絲,簡單好記。

24樓:小廚神美食

超級好吃的魚香肉絲教程來了,收藏學習!

25樓:耿鈮

家常必備菜之魚香肉絲的做法。

26樓:香蕉食堂

特別下飯的一道菜 家庭版魚香肉絲做法。

27樓:東北小廚來哥

紅綠辣椒切絲,肉切絲,加入精鹽醋糖勾芡,炒肉絲,下入配料料汁,翻炒出鍋。

28樓:兔八哥

大哥自告奮勇的跟我說他會的魚香肉絲。

魚香肉絲如何做?

2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1步、食材洗淨備好。

第2步、通脊洗淨、切絲。

第3步、放清水中浸泡1小時,中途換2-3次水,肉絲顏色發白,撈出。

第4步、肉絲中加入鹽、料酒,拌勻,加入蛋清,用手充分抓勻至混合,肉絲會更滑嫩。

第5步、抓勻的肉絲加入3克澱粉,繼續抓勻,最後加入食用油,再次充分抓勻,放冰箱冷藏。

第6步、木耳洗淨切絲,生薑、大蒜分別切末,泡辣椒剁碎。

第7步、製作調料汁:碗中加入白砂糖、醬油、花雕酒、白公尺醋、2克澱粉,攪勻即可。

第8步、另起小鍋,水燒沸,將冬筍絲焯水,去除苦澀味,撈出備用。

第9步、起油鍋,倒入適量油,五成熱時放入醃好的肉絲,大火迅速滑散至變白。

第10步、把肉絲推到鍋一側,另一側放入泡辣椒翻炒出香味,再與肉絲混合炒勻。

第11步、放入薑末、蒜末炒香;再放入木耳絲、冬筍絲,炒勻,倒入魚香汁,快速翻炒均勻。

第12步、撒入蔥花炒幾下即可。

第13步、出鍋,盛盤。

30樓:法拉利

1將里脊肉洗淨切絲,加2克鹽,料酒10克,雞粉3克醃製10分鐘。2

將冬筍,胡蘿蔔洗淨切絲,泡發的木耳切絲,青椒洗淨去蒂去筋膜,切絲備用3

鍋內加清水,大火燒開,放入切好的冬筍絲,木耳絲焯水撈出備用。4

蔥薑蒜洗淨,薑蒜切沫,蔥切蔥花。5

取小碗,加15克澱粉和少許水,調成水澱粉備用。6

鍋內下30克色拉油,大火將油燒至7成熱(即油麵有青煙大量上公升時為7成熱),放入醃好的肉絲,快速翻炒,待肉絲發白時盛出備用。7

用餘油繼續加熱,大火將油燒至7成熱,放入豆瓣醬15克,煸炒出紅油,下蔥薑蒜沫,蔥花留出一部分。加鹽3克,味精3克,白糖10克,胡椒粉5克,老抽10克,生抽10克,待糖融化後,放香醋10克,加少許清水,倒入調好的水澱粉,開始熬汁。8

待小料大火翻炒,炒出香味,放入炒好的肉絲9

放入焯好的筍絲和木耳絲、胡蘿蔔絲、青椒絲後,繼續翻炒均勻即可出鍋。撒些蔥花,一道美味可口、色香味俱全的魚香肉絲就展現在大家面前了。

31樓:牧曉絲

魚香肉絲首先要選瘦肉,把瘦肉切成細絲,用澱粉抓勻,然後準備配料木耳絲,胡蘿蔔絲,辣椒絲。起鍋燒油,下入肉絲進行翻炒,然後放入配菜調好的料汁進行勾芡。

魚香肉絲怎樣做

32樓:一人廚

教你魚香肉絲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33樓:兔八哥

大哥自告奮勇的跟我說他會的魚香肉絲。

魚香肉絲怎麼做?魚香肉絲如何做?

魚香肉絲屬於川菜中最為常見的一道特色菜品,是一道典型的下飯菜,用來拌飯連吃幾碗公尺飯都不夠。因為肉絲吃起來有一絲魚肉之美而聞名,受到廣大食客們的一致好評。魚香肉絲是一道酸甜鹹香,而又帶有辣味的菜品,肉絲帶有一絲魚香味,口感嫩滑,非常好吃。那麼怎麼把魚香肉絲做的好吃呢?做好魚香肉絲這道菜說容易也容易,...

魚香肉絲怎麼做呀,魚香肉絲怎麼做?

教你魚香肉絲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魚香肉絲在家這麼做好吃又簡單 魚香肉絲怎麼做?把里脊肉胡蘿蔔木耳青椒切絲,肉絲中加入半勺胡椒粉,一勺料酒生抽,半個雞蛋攪拌均勻,醃十分鐘,然後用熱油炒製變色盛出,然後與蔬菜木耳一起翻炒 肉絲炒熟下配菜一起翻炒,可香了 大哥自告奮勇的跟我說他會的魚香肉絲 材料 豬瘦肉20...

魚香肉絲怎麼做,請問魚香肉絲怎樣做

瘦肉切成絲,放點蠔油等調料醃製一下,胡蘿蔔木耳都切成絲,準備點辣椒片,起鍋燒油,先把肉絲炒一下打出來,重新起鍋,放入胡蘿蔔和木耳絲炒至斷生,再把肉絲倒下去調好味,翻炒兩分鐘就可以了。主料 豬瘦肉 冬筍 黑木耳 胡蘿蔔.輔料 蔥 蒜 姜 自製剁椒 肉湯 或水 鹽 糖 醋 生抽 澱粉 1.準備材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