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3號球員,韋德和艾弗森的歷史地位誰的更高?

時間 2023-05-31 12:36:06

1樓:陳長的路上

韋德和艾弗森必定都是名人堂球員,誰的歷史地位高。一般都是看影響力和個人榮譽。韋德和艾弗森的影響力都差不多,但是艾弗森的硬性榮譽確實比韋德少很多。所以韋德的歷史地位更高一點。

2樓:風無痕

韋德和艾弗森的歷史地位比,韋德會比較高,因為韋德有3個總冠軍戒指1個fmvp,而艾弗森只有乙個常規賽mvp,個人榮譽比艾弗森比較差。

3樓:網友

艾佛森的歷史地位更高。艾佛森雖然沒有拿過總冠軍,但是他代表著一種堅強和堅持的體育精神。

4樓:最大的詹吹就是徐靜雨

肯定是三個冠軍的韋德啊。

同為3號,韋德和艾弗森誰是最強3號?3項綜合對比,答案一目了然

5樓:八卦達人

同為3號,韋德和艾弗森誰是最強3號?3項綜合對比,答案一目了然很多人說在 歷史 上很多有名的3號,最有名的無非就是艾弗森和韋德,那麼同為3號,韋德和艾弗森誰是 歷史 最強3號?我們分三點來說說,資料:

艾弗森場均26+,韋德場均22+3.

5+6,前面是得分後面是助攻再後面是籃板,個人榮譽:艾弗森0次總冠軍,4個得分王,1個mvp。韋德3個總冠軍,得分王1個,0次mvp,總得分:

艾弗森24368分,韋德23165分。看似韋德佔優勢比較大。

我認為,韋德更多是因為他的身高與身體強壯,在得分上占有優勢,如果單挑,艾佛森肯定在技術與速度靈活上戲耍韋德,比賽就是比賽,不是個人單挑,要不然就弄乙個擂台賽淘汰制,不定誰輸誰贏。韋德肯定名人堂。但不用比ai怎麼樣。

話說隨著籃球大個子技術的小型化。以後聯盟再不可能出現183的狀元、得分王、mvp。其實在96-10的對抗強度,出個183的一陣球員也是很 歷史 級別。

屬於現象級人物了。

艾當年帶隊挑ok組合的血性真的很吸引人,韋德也不賴的,06年逆轉小牛那輪總決賽也是無敵,所以其實在我看來,兩人都不賴,只是艾弗森的優勢在於常規賽mvp,韋德的優勢在於總冠軍和fmvp。從95年開始看nba,答案好像是96年的狀元秀,答案是我印象裡的平均出場時間最長的真戰士,一場比賽下來幾乎不休息,183的身高4屆得分王,所以不奇怪為什麼喬丹之後,那麼多人喜歡答案。

不吹不黑,艾弗森對比韋德,誰的實力更強歷史地位更高?

6樓:吃瓜小能手

艾弗森。肯定韋德啊,雖然沒有mvp但是有3個冠軍和乙個fmvp毫無疑問艾弗森更高 mvp是nba第一榮譽 大於總冠軍。

影響力艾佛森,榮譽韋德。

韋德除了有總冠軍,其他沒法和艾弗森相提並論。

閃電俠!你說個人實力就很難對比了,這個個人實力是論球場上的個人技術呢還是個人榮譽方面,如果是個人籃球層面的技術艾本身受限於身高問題不可能做的像韋那樣功防兩端平衡,但論進攻能力感覺艾更強一些,另外乙個說 歷史 地位,這個毋庸置疑艾的更高,因為除了籃球層面艾的影響力更大更廣,因為他在那個時代引領了更多人,好比喬丹與詹姆斯,時代不同造就的影響力不同。

韋德的所有能力都強於艾弗森,就算是艾弗森最強的一項速度,也不敢說就比韋德快,其他的更沒法比,你是說彈跳、力量、對抗、爆發力、技術、投籃哪一項韋德都比他更強,防守能力那就更不是乙個級別,韋德的防守應該算是後衛裡的佼佼者了,艾弗森的職業生涯資料很漂亮,歸功於他在隊內擁有無限**權,巔峰期的他還是有很強的得分能力的,但是整體效率偏低,他的身高是絕對硬傷,速度和技術是他的看家本領,尤其是他在高速推進過程中的體前變向堪稱一絕,但在韋德這種絕對籃球天賦面前還是稍顯平庸的,這在國際賽場上尤為明顯,韋德的瞬間爆發力和他的防守是夢之隊稱霸世界的最強資本,完暴所有國家的後衛線,根本就是讓對手窒息。兩屆奧運夢之隊內其實他才是那支球隊最重要的人物,攻防兩端的實際作用是大於詹姆斯和科比的,再參照艾弗森在國際賽場的表現就可以很直觀的看出差距,籃球這項運動不能完全參考資料來評斷好壞,艾弗森的優點和缺點同樣的突出,不是每一支球隊都敢冒險讓他加入其中的,但韋德不同, 健康 的韋德絕對是全聯盟都渴望得到的,他絕對是那種能立馬提公升球隊實力的真巨星,所以無論是實力還是 歷史 地位,韋德肯定都是強於艾弗森的。

韋德畢竟有冠軍在手啊。成就比艾弗森高,哎,艾弗森有點可惜。

答案除了總冠軍戒指,其他完爆韋德。

韋德和艾弗森,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7樓:六月籃球

我們都知道韋德和艾弗森都是歷史上偉大的分衛,他們是喬丹後最出色的得分後衛之一,艾弗森可以說是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球迷和球員,韋德的偶像之一就是艾弗森,而韋德的迷蹤步獨步武林,因為速度快綽號閃電俠,兩位都是我比較喜歡的nba球星,雖然我是一名艾迷,但是論歷史地位,我覺得韋德更勝一籌,畢竟三冠在手,艾弗森只能說影響力更大。

總冠軍數量:韋德3次,艾弗森0次。在這一點上,韋德是力壓艾弗森的;

fmvp:韋德1次,艾弗森0次,韋德的fmvp給他的歷史地位加成不少;

全明星:韋德13次入選全明星,而艾弗森11次入選過全明星, 不分伯仲;

得分王:韋德1次,艾弗森4次,這也是為什麼說艾弗森的影響力大於韋德,一位身高僅183cm的狀元,在科比、卡特、麥迪的競爭中拿下4次得分王,這是什麼概念?難怪科比說年輕人根本不知道答案的厲害。

最佳陣容:韋德8次最佳陣容,艾弗森7次最佳陣容,但韋德有3次入選過最佳防守陣容。在防守上,韋德的能力要遠勝於艾弗森,韋德是喬丹之後蓋帽數量最多的後衛。

從個人資料上來說,兩人相差不大,但是論榮譽,韋德冠軍還是勝出了,而影響力方面,答案可以說是跟科比不相上下,韋德都是他的小迷弟。

8樓:伯納烏國王

艾弗森的進攻能力在nba歷史上是足以和喬丹、科比等人媲美的存在,但是他生涯無冠嚴重影響了他的歷史地位,擁有三個總冠軍的韋德毫無疑問是要比艾弗森地位更高的。

9樓:老劉茶社

韋德。艾弗森雖然個人風格很鮮明,但在榮譽方面與韋德相差甚遠,常規賽mvp,總冠軍,總決賽mvp等。

哈登、艾弗森、韋德和科比,這四位球星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

10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科比的歷史地位要高些,他帶領球隊獲得了5次冠軍,幾乎媲美喬丹了。

11樓:網友

科比的歷史地位最高。在這幾個球星中,不管是職業生涯的得分,總冠軍數量,mvp數量,最有價值球員等榮譽,科比都是遙遙領先的。

12樓:秋風體育

科比的歷史地位更高,因為他是歷史第二分衛,拿下了無數榮譽。

艾弗森個人資料遠超韋德,為什麼韋德歷史地位更高?

13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因為韋德獲得了冠軍,而艾弗森沒有拿到冠軍。所以會有許多人認為韋德的歷史地位更高。

韋德和羅斯、艾佛森 的球風差在**

14樓:網友

誰說羅斯不會左側突破,不會跳投。如果你看了羅斯的突破,你會發現,他的突破習慣是在右翼持球,然後利用掩護體前變向換到左手,最後上籃或跳投。在這個賽季羅斯的跳投已經有了很大進步。

再說這三個人的突破。艾弗森,維德,羅斯。三個人的啟動速度和絕對速度都很快,不過各有個的特點。

羅斯的特點是不論是體前變向還是背後運球,或者胯下運球,他的動作頻率很快,而且變化較多。維德突破的特點是腳步與運球結合的很好,還有維德對球落點的控制已經達到了極致,這也是稱為迷蹤步的原因。至於艾弗森,突破第一步極快,巔峰時期無人能敵。

突破動作大開大闔,眼神,聳肩,扭胯,探步,全身都是假動作,而且他的很多crossover都是完全的街頭動作。不過,我認為,艾弗森之所以能被這麼多人喜歡,最重要的是他的拼搏精神,一公尺七幾的身高,在平均海拔兩公尺的nba拼出自己的一番天地,這本身就是一步勵志電影。

15樓:盜聖基德

艾弗森一直是堅韌不拔,桀驁不馴的代名詞,想當年01年總決賽就是ai一人在與湖人隊戰鬥,雖然全身已傷痕累累,但他一直擁有著一顆冠軍的心。

韋德是03白金一代代表人物,也是以上三人中唯一拿到過總冠軍的,他的球就是乙個字,快。

無論是投籃,突破,傳球,搶斷,蓋帽,都是依靠他迅捷的身手完成的,所以看韋德打球就是一種欣賞。韋德在進攻技術上與艾弗森旗鼓相當,但是韋德的防守更好,且爆發力更強,三分都不是強項,但關鍵時刻都能夠站出來。

羅斯是新生代球員中的新星,是nba史上最年輕常規賽mvp,一旦他突破到內線,就近乎誤解,因為他的上籃柔韌性太好了,羅斯在三人中唯一缺乏的就是真正的領袖氣質,這也與他年齡經驗不無關係,他如果投籃再好一些,可以變得更加強大。

他們三個人各自代表著不同的時代,各有各的特點,艾弗森的堅韌,韋德的成熟,羅斯的年輕,艾弗森已離開nba,韋德羅斯在則nba風生水起,但三人不變的就是都有一顆冠軍的心。

16樓:ztl你說呢

他們的球風差別就是進攻性不一樣。

17樓:大胖超人1號

韋德是「閃電俠」,另外他的投籃和上籃都好 羅斯本賽季對球隊的貢獻很大 並交出了場均分助攻籃板以及40勝17負的優秀成績單。

羅斯,與其說他是乙個控衛,不如說它是乙個得分後衛,他不會往左側運球突破,不會跳投。

我個人是很欣賞他的,mvp是他應得的 公牛隊的成績離不開他。

18樓:劇菁英

打籃球打的都挺好的。

為什麼同樣是軍,血色卻被往死裡,為什麼同樣是十字軍,血色卻被往死裡

軍械庫最後boss房裡的雕像?那個是高等精靈 你玩了war3的人族戰役就知道了 高等精靈以前是屬於聯盟的 但是當時乙個什麼將軍不信任他們 結果凱爾薩斯就投奔伊力丹然後改族名為血精靈了 那個菲爾拉蕾.迅箭我猜是之前對抗天災幫過血色他們的忙 所以有她的雕像 一言以蔽之就是,血色十字軍因為內部和外部的影響...

CAD中為什麼同樣圖層上的線性,同樣是虛線,為什麼會出現實線

琪亞娜卡斯蘭納愛吃草履蟲 舉個說明 你看我這張圖,選中的 門 和選中的 高窗 都是在圖層 a door 中 他們就是一個實線一個虛線。我又畫了兩個方塊。也都是在圖層 a door 中。把當前圖層設定為圖層 a door 之後。我畫了一個方塊。方塊的樣子就是下面的箭頭中的樣子。說明這個圖層預設的線型就...

太陽隊3號球員是誰,現在NBA太陽隊3號的個人檔案

克里斯 保羅 英文名為chris paul,於1985年5月6日出生 家鄉位於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 塞勒姆。綽號為 cp3,司職控球後衛,現效力於菲尼克斯太陽隊。他有極佳的傳球視野,出色的控球能力,具有優秀組織後衛具備的一切能力。保羅自小就受到父親老查爾斯的感染,為他買了籃球和建了小籃球場。高中時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