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評NBA歷史得分手檔次都有誰?

時間 2023-05-31 12:39:06

1樓:木木林

美眉評選nba歷史得分首檔次。在第1檔的有喬丹,張伯倫。在第2檔的有科比,詹姆斯,杜蘭特。

在第3檔的有拉里伯德,天勾賈巴爾, 卡爾馬龍。在第4檔的有韋德,哈登,艾弗森,傑里韋斯特,埃爾金貝勒。

2樓:風無痕

第一檔是科比,喬丹,杜蘭特;第二檔是天勾賈巴爾,張伯倫,哈登,詹姆斯;第三檔是威少,艾弗森,麥迪,安東尼。

nba最好的得分手有誰?

3樓:撲苒悠水身

我認為最好的得分手是詹姆斯,因為他好幾次拿到了得分王的稱號,而且只要是他負責的比賽,都可以拿得好的成績,他個人的得分也非常的高。

4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比如說詹姆斯,杜蘭特,庫里,喬丹,卡爾馬龍,鄧肯,奧拉朱旺;他們的得分能力都很強,尤其是詹姆斯獲得過常規賽的mvp,獲得過總決賽的mvp。

5樓:金牛

有庫里,科比,詹姆斯,哈登,喬丹這些人都是最好的得分手。他們的實力都很強。

在nba現役中,最強的得分手是哪位球星?

6樓:圖喔喔喔

我覺得是詹姆斯,因為他能力很強,能傳能射,還是得分能手,實力毋庸置疑。

7樓:旗韋曄

在nba現役中最強的得分手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如今36歲依然是現役第一人,得分手段也是各種各樣,是聯盟裡的進攻萬花筒。

8樓:魅力生活記

在nba現役中,最強的得分手是杜蘭特。杜蘭特的得分非常恐怖,他得兩分球和三分球都非常準,而且進攻手段很多,防守隊員很難防守他。

nba各年代最強得分手分別是誰?

9樓:網友

70年代說不清楚各有千秋。

80年代伯德 威爾金斯。

90年代喬丹 德雷克斯勒。

00 北卡南麥東艾西科……

10 詹姆斯 杜蘭特……

我說的都是針對得分來的其他還有好多傳奇。

nba 現役十大得分手分別是誰?

10樓:阿波羅登月

詹姆斯杜蘭特。

庫里湯普深。

哈登小甜瓜安東尼。

利拉德卡特。

霍華德濃眉戴維斯。

11樓:張新鵬

1.詹姆斯·哈登(火箭)

2.凱文·杜蘭特 (籃網)

3.勒布朗·詹姆斯(湖人)

4.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5.達公尺安·利拉德(開拓者)

6.考瓦伊·萊昂納德(快船)

7.史蒂芬·庫里(勇士)

8.凱里·歐文(籃網)

9.安東尼·戴維斯(湖人)

10.肯巴·沃克(凱爾特人)

12樓:摯愛

我覺得是詹姆斯,庫里,杜蘭特,哈登,東契奇,歐文,戴維斯,卡哇伊,字母哥和楊。

13樓:宋立案

個人意見 不喜勿噴:①哈登 ②庫里 ③kd ④德魯 ⑤詹皇 ⑥利指導 ⑦字母 ⑧濃眉 ⑨卡哇伊 ⑩克萊。

nba歷史最強得分手是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no5:麥克格雷迪。

或許麥迪的職業生涯遭到了許多人的質疑,尤其乙個懶字的標籤更是直接貼到了麥迪的身上。但是即便如此在麥迪極短的職業生涯裡麥迪把自己的得分天賦真可謂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尤其在2002-2003賽季麥迪更是以場均32分奪下了得分王。而且還有與馬刺比賽裡的35秒13分更是成為了麥迪的「神來之筆」,還有麥迪的干拔投籃和第一步的閃電突破更是成為了麥迪的無解得分手段,所以說僅憑這幾項技術麥迪便能夠擠進歷史前五。

no4:賈巴爾。

nba歷史上的得分王,職業生涯一共拿下了38387分,作為一名中鋒而言賈巴爾能夠拿到這麼多分的確有點讓人吃驚,要知道賈巴爾在職業生涯裡的20個賽季場均可以拿到分真可謂是nba歷史上的常青樹,而且賈巴爾還拿到過2次得分王,尤其是到了關鍵的時刻賈巴爾的得分能力更是非常穩定。

no3:杜蘭特。

如果說現役最強的得分手那麼一定非杜蘭特莫屬,相信經常看杜蘭特打球的球迷就能夠發現一點那就是杜蘭特在籃球場上沒有任何的得分盲點,當然了杜蘭特之所以在進攻端這麼無解最主要的乙個原因就是他有著2公尺05的身高,但是卻有著後衛一般的運球技術。而且杜蘭特更無解的是他柔和的手感,無論是內線的背打、還是中距離的投籃、還是三分線的投射和閃電的突破杜蘭特都能做到輕鬆自如,而也就是這些無解的得分手段才使得杜蘭特成為了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之一。

no2:科比。

如果說進入21世紀最偉大的得分手那麼一定非科比莫屬。相信大家一定還記得此前波波維奇說的那句「我的防守戰術對科比是沒有用的」不得不說從波波維奇的這一句話裡我們就能夠聽的出來科比的得分有多麼的無解,尤其是科比的中距離更是非常無解,一點不誇張的說科比的中距離可能是後喬丹時代裡最好的,而且到了科比的職業生涯末期科比更是把自己的背打技術和他的後仰投籃更是發揮到了極致。

no1:喬丹。

毫無疑問如果說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那麼一定非喬丹莫屬,最能夠體現喬丹價值的榮譽便是他10屆得分王,顯然就這一榮譽在nba的歷史上相信真的是「前無古人後來者」了,所以說對於喬丹也不需要多說什麼,因為神就是神只能被模仿卻說不可能的超越的。

15樓:騰騰看體育

nba現役最強得分手,他是聯盟頂級的三分射手,小球時代的開拓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得分最強的如實單場算的話,我知道是張伯倫排名第二話就是科比81分。職業生涯第一的我覺得還是喬丹吧!

nba歷史最強得分手是誰?

17樓:常雲水

我認為是張伯倫,張伯倫的多項記錄無人能破。大家最為熟知張伯倫,他在單場曾經拿下了100的戰績,是現在也沒有人能超越的。

18樓:楓說社會

喬丹。喬丹是nba歷史第一人,他的個人能力非常恐怖,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他就是nba歷史最強的得分手。

19樓:帳號已登出

喬丹,喬丹在得分上是無解的,可以中投,可以三分,可以突進內線造成殺傷。

nba歷史五大得分手,喬丹並非第一,第一究竟是誰?

20樓:體育怪獸

第一是賈巴爾,他的職業生涯很長,而且得分效率也非常高,目前是聯盟歷史得分第一人。

21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應該是賈巴爾,因為賈巴爾目前總得分榜第一,而且場均得分都很高。

22樓:歷史和地理

歷史上五大得分手,第1位應該是凱爾特人的拉里伯德,因為他擁有出色的投籃技術,同時投籃命中率非常高。

央媒評農民賣青麥 要讓種糧有錢賺,這件事反映了什麼現象?

自古至今,農民所種的樁稼,都是經過從種到收,經過犁耙種,除草收穫成熟的麥子,玉公尺,豆類!穀物。把其曬乾,寄存好,以備今後日常食用!或自然荒年的不測缺收現象!也是久遠之策!第一首先要看賣青麥量,會不會影響我國的糧食平安,假如量大到足以影響糧食平安,那有關部門就必需採取有效措施,及時踩剎車。假如賣成熟...

給美團外賣騎手小哥評差評,他能看到是誰評價嗎

不會知道誰給的。美團軟體是會保護顧客資訊保安的,所以使用者的個人資訊不會到美團騎手 所以大可不必擔心騎手會上門報復。但投訴差評都會導致騎手被罰款,騎手肯定也會知道有差評。給騎手差評除了扣錢,還會扣分,這個分數對於客戶可能沒有什麼,但是對於外賣小哥關係就很大了,這關係到他們接單,如果分數低的話,接單次...

美媒評選出詹姆斯生涯隊友實力排名,樂福第5,韋德第1,你覺得合理嗎

詹姆斯已經在nba征戰了17個賽季,他目前已經與167位球員合作過,有很多退役了,要麼就是巔峰不再了,只有詹姆斯還是第一人。近日美媒espn就邀請專家團,對詹姆斯這17年所有隊友,評選出了最強的5個球員。誰是詹姆斯生涯實力最強隊友,我們看完就有答案。先說下為何沒有奧尼爾,羅斯,霍華德上榜前5,因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