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倫的個人簡介如何,郭艾倫作文介紹 201字

時間 2021-09-20 21:41:55

1樓:古方紅糖

郭艾倫,2023年11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遼陽市,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遼寧衡業飛豹隊籃球俱樂部。

2023年9月,郭艾倫進入遼寧盼盼青年隊。2023年亞洲青年籃球錦標賽上,郭艾倫場均19.3分5.5籃板2.6次搶斷率領中國隊獲得冠軍。

2023年,郭艾倫在u17世界青年籃球錦標賽上一鳴驚人,場均22.4分當選得分王,並帶領中國隊獲得第七名的歷史最佳成績。2023年8月,郭艾倫入選國家隊,出征土耳其世錦賽。

同年開始cba生涯,期間3次入選cba全明星陣容。

2023年nba選秀大會,根據nba的規定,滿足年齡的郭艾倫自動參選,espn專家**被第60順位的76人隊選中,但最終並沒有選中。

2023年4月22日,郭艾倫隨遼寧隊奪得2017-18賽季cba總冠軍。

獲獎記錄:

個人榮譽

2014,cba2012-2013賽季最佳組織後衛(獲獎)

2013,cba全明星技巧挑戰賽賽冠軍(獲獎)

2013,cba2012-2013賽季進步最快球員(獲獎)

2012,cba全明星技巧挑戰賽賽冠軍(獲獎)

2012,cba全明星週末星銳挑戰賽mvp(獲獎)

2011,cba全明星週末星銳挑戰賽mvp(獲獎)

2010,u18亞青賽mvp(獲獎)

團隊榮譽

2015,cba2014-2015賽季亞軍(獲獎)

2014,斯坦科維奇杯第三名(獲獎)

2012,斯坦科維奇杯第三名(獲獎)

2010,u18亞青賽冠軍(獲獎)

2010,世青賽第七名(獲獎)

2010,斯坦科維奇杯第三名(獲獎)

2009,u18亞青賽冠軍(獲獎)

2樓:萬能知識家

遼寧,的體育人。籃球小伙。

郭艾倫作文介紹 201字

3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郭艾倫是中國新一代的籃球運動員翹楚,被譽為天才控衛。2023年9月,進入遼寧盼盼青年隊,2023年參加了全國少年籃球比賽獲得了冠軍,在各模擬賽中成績都非常優異,神奇入圍國家隊並跨入國青隊。是中國極具潛力的年輕籃球運動員。

在2023年2月舉行的cba全明星週末星銳挑戰賽上,郭艾倫砍30分蟬聯星銳賽mvp。

郭艾倫_郭艾倫 -簡單介紹

郭艾倫郭艾倫是前國手、國家隊主教練「鍋巴」郭士強的侄子。2023年9月進入遼寧青年隊;

(www.niubb.net]郭艾倫曾參加過在北京舉行的李寧訓練營,入選了全明星賽並獲得了「最佳基本功」獎。

2023年12月,郭艾倫參加了全國少年籃球比賽獲得了冠軍,個人技術測試中更是奪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由於表現突出,2023年4月,郭艾倫入選了08屆國家少年隊並隨隊到德國、荷蘭參加邀請賽。

2023年7月,郭艾倫參加了2008 nike all-asia basketball camp表現出色入選了最佳陣容並獲得「拼命三郎」獎,接著參加了adidas訓練營。

之後參加了08李寧選秀營,入選了全明星賽,可惜賽前受傷只能當飲水機管理員。

隨後,郭艾倫代表遼青參加了全國俱樂部青年籃球聯賽四川賽區的比賽並協助球隊進入八強決賽。

2023年初,郭艾倫入選了中國籃協成立的籃球特體隊。

2023年11月,郭艾倫幫助中國隊奪得首屆u16亞洲青年男籃錦標賽冠軍。其中121-5一大勝南韓隊一戰中郭艾倫得到25分六個籃板3次助攻。

郭艾倫是誰

在的啊,今天比賽替補上場的。在今早剛剛結束的比賽中美國男籃以119 62戰勝了中國隊。易建聯得到了25分6籃板 李根7分 郭艾倫6分2板4助攻 趙繼偉3分6板5助攻。美國隊方面,杜蘭特25分6板5助攻 考辛斯17分5板2助攻 喬治13分 歐文12分。中國新一代的籃球運動員翹楚,被譽為天才控衛!也是中...

郭艾倫剛出道的時候是什么水平,郭艾倫剛出道的時候是什麼水平?

郭艾倫亞洲第一吹,體育明星不是吹出來的,乙個被新疆都打的裝病的人,走到 就秀球技,怎麼到世界盃上球也拿不住,對紐西蘭打十四分鐘,突破上籃十幾次,零分,而且球也玩不見了,恥辱,浪費時間浪費球。對委內瑞拉,對方球員都不防你,這是對乙個球員來說是恥辱,讓你投七個球,你也不爭氣,零分。郭艾倫每天就靠 艾遼籃...

郭艾倫是不是郭士強的兒子

綠鬱留場暑 郭艾倫是郭士強的侄子,郭士強是郭艾倫的叔叔。郭艾倫是郭士強二哥家的孩子。因為郭艾倫是郭士強的侄子,所以後來遼寧男籃的球員們就喊郭艾倫為大侄子,再後來粉絲們都跟著喊郭艾倫大侄子。大侄子這個外號就是那麼來的。郭艾倫之所以愛打籃球都是受到叔叔郭士強的影響,郭士強以前是籃球運動員,後來他成為了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