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喜劇人二王寧艾倫的表演有個人唱的歌是什麼啊?!急急急!就

時間 2022-07-16 22:45:15

1樓:冥王星的歌

你說的是歡樂喜劇人2總決賽《大聖歸來》裘繼戎獨舞歌曲:

《悟空》

歌手:戴荃

歡樂喜劇人王寧艾倫的大聖歸來那個孫悟空獨舞插曲是啥?

2樓:逆流心向陽光

《歡樂喜劇人》第二季20160403第11期裘繼戎獨舞歌曲:

《悟空》

歌手:戴荃

歡樂喜劇人第二季王寧艾倫燈神跳舞的背景**

3樓:黑羽小騎士

歌名:simarik

歌手:tarkan

試聽

歡樂喜劇人艾倫王寧白蛇傳橋上裡面的配樂

4樓:臨近

《流水浮燈》———— 黃沾《青蛇》電影原聲帶

歡樂喜劇人第二季為什麼王寧艾倫得不了第一呢?我感覺他們很辛苦也很專心的啊。總不能是觀眾的事吧!?

5樓:123求真問問

這個節目有黑幕的我總覺得,有的確實是有實力但是有的現在已經拿不出來什麼東西了,比如最新期的瀋陽藝術團,我覺得劇情特別生硬,都對不上,大潘佳佳那個節目明明那麼好,卻得了最後一名,估計是看他們腕小就不管他們了,因為這場涉及到淘汰,艾倫王寧的題材舞美都很好每次看都是一部小電影,可能這幾場笑點有點少,所以沒有大反響。

6樓:

我也喜歡開心麻花,從第一季我就看,他們的創意,舞台效果都是最好的,但是這不是電影,是小品,有的小品也不是很好,可能是在舞台的時間很短。不能都表現出來效果,別人演員也很敬業,我的個人意見,

歡樂喜劇人第二季王寧艾倫小寶金店是哪一期

7樓:戲高逸

第二期的第5集

02-21期 小瀋陽嫵媚索吻黃曉明

歡樂喜劇人中王寧艾倫最新的小品關於美猴王的,裡面唱的那首歌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酷狗,裡面有聽歌識曲

9樓:林川幻影

《悟空》 歌手:戴荃

歡樂喜劇人,歡樂喜劇人第一季

歡樂喜劇人 是一檔由東方衛視打造的全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第四季賽制發生重大改變,將由 魔王挑戰賽 和 踢館淘汰賽 交替進行。宋小寶 岳雲鵬 賈玲等眾多喜劇大咖都將以 喜劇大魔王 的身份重返舞台,而後續的補位者們也非常讓人期待,德雲社的張雲雷和楊九郎,遼寧民間藝術團的程野和丫蛋,大碗娛樂的許...

歡樂喜劇人嬌嬌叫什麼, 歡樂喜劇人 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樑毅的娛樂日誌 叫 張玉嬌 嬌嬌,女,本名張玉嬌,生於1986年,無名組合 成員,本山傳媒旗下演員。無名組合 曾獲央視2011年度 星光大道 總決賽亞軍。她在2013年央視春晚小品 我要上春晚 中精彩亮相,備受好評。趙本山評價她 女丑是國寶 她與孫立榮一起被譽為本山傳媒二人轉女演員中最優秀的兩位 女...

歡樂喜劇人憨豆是誰?歡樂喜劇人憨豆是真的嗎

羅溫 艾金森,英國影視演員,因出演 憨豆先生 而走紅。歡樂喜劇人憨豆是真的嗎 憨豆先生憨豆扮演者是誰 歡樂喜劇人哪幾期有憨豆 憨豆沒參加過 歡樂喜劇人 綜藝節目,只參演過 歡樂喜劇人 電影。羅溫 艾金森先生扮演的 憨豆先生 廣受觀眾喜愛,這次也在影片中特別出演。據悉,這是羅溫 艾金森先生第一次參與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