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歡樂喜劇人1 5百度雲資源,求歡樂喜劇人第一季百度雲資源謝謝謝謝謝謝 5

時間 2021-08-30 10:13:24

1樓:學無止境

提取碼: yhbe《歡樂喜劇人第五季》是由東方衛視、歡樂傳媒共同出品,悅虎傳媒聯合出品的喜劇競演綜藝節目  。該節目共12期,由郭德綱擔任喜劇觀察員,由張鶴倫、郎鶴焱,金霏、陳曦,陳漢典,周雲鵬、王龍,王成思,小沈龍,來喜、肖劍,張泰維、朱天福,張維威、張學恆,金靖、劉勝瑛、吳彼等擔任新晉喜劇人;葉逢春,盧鑫、張玉浩,張雲雷、楊九郎,方清平,王寧,郭陽、郭亮等擔任返場喜劇人  。

該節目通過海選晉級、戰隊pk、魔王挑戰突圍、爭冠排位四大賽段等方式來選出最後的喜劇之王   。該節目於2023年1月20日起每週日21:00在東方衛視首播  。

節目於2023年4月7日收官,最終葉逢春獲得總冠軍,張鶴倫獲得亞軍,周雲鵬、王龍獲得季軍,郭陽、郭亮獲得第四名,金靖、劉勝瑛、吳彼獲得第五名  。

2樓:兩隻單身狗呀

提取碼: ysit歡樂喜劇人》是由東方衛視、歡樂傳媒共同出品的喜劇競賽真人秀節目。節目第一季為13期,第二季到第五季各12期,第六季為15期。

第一季由吳秀波主持   ,第二季到第七季由郭德綱擔任主持人(第五季開始為喜劇觀察員,第七季為喜劇召集人) 。

3樓:矮油喲喂

1-5全季這兒可以分享

求歡樂喜劇人第一季百度雲資源謝謝謝謝謝謝 5

4樓:兩隻單身狗呀

提取碼: ysit《  歡樂喜劇人》是由東方衛視、歡樂傳媒共同出品的喜劇競賽真人秀節目。節目第一季為13期,第二季到第五季各12期,第六季為15期。

第一季由吳秀波主持   ,第二季到第七季由郭德綱擔任主持人(第五季開始為喜劇觀察員,第七季為喜劇召集人) 。

5樓:墨淡筆輕

《歡樂喜劇人第一季》是由歡樂嘉娛、華錄百納及東方衛視聯合打造的一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秀節目。

該節目由吳秀波擔任主持,首發喜劇人為賈玲、開心麻花團隊的沈騰、遼寧民間藝術團的宋小寶與小瀋陽、白眉工作室的代樂樂與樑超、李菁、楊金賜。

補位喜劇人為吳君如、曹雲金、九孔、喬杉與修睿、高曉攀、劉儀偉。該節目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觀眾的快樂笑聲。

喜劇之王百度雲,99年喜劇之王百度雲

生叫女生小可愛,女生沒有反對,這種情況也不代表什麼,畢竟叫別人小可愛總沒有什麼敵意讓對方聽到了心裡反而很開心。有的時候也代表女生對男生有意思,如果男生也喜歡女生,他們之間的關係就能夠很好地繼續下去。生叫女生小可愛,女生沒有反對,這種情況也不代表什麼,畢竟叫別人小可愛總沒有什麼敵意讓對方聽到了心裡反而...

求煙花百度雲資源,煙花資源,百度雲 10

你好,朋友 荔枝嫁接後包紮接穗的防水薄膜常 積聚一層水珠,螞蟻很喜歡咬破薄膜吸收 其中的水珠,容易造成接穗失水或被雨水 沖刷病菌感染腐爛,降低成活率。可在 接後用神奇藥筆在樹頭畫一圈,或 用浸溼敵敵畏農藥的布條綁住樹頭 煙花資源,雲 10 花椒燉桃 網頁連結 提取m 80hh 上面是網盤連結,滿意請...

電影熔爐百度雲資源,電影熔爐百度雲資源

影片 熔爐 以2000年至2004年間發生於光州一所聾啞障礙人學校中性暴力事件為藍本,描述該時間所引發的悲劇以及學校的教師和人權運動者一起力圖揭開背後黑幕的故事。 有的,上船了,望才拿,連線秘碼 34ia 希望哆哆只吃正扳,蟹蟹了。遂昌去杭州的車是直達西站的,一天大概三到四輛,我一般都坐下午兩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