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喜劇人,歡樂喜劇人第一季

時間 2023-03-15 10: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喜劇人》是一檔由東方衛視打造的全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第四季賽制發生重大改變,將由「魔王挑戰賽」和「踢館淘汰賽」交替進行。宋小寶、岳雲鵬、賈玲等眾多喜劇大咖都將以「喜劇大魔王」的身份重返舞台,而後續的補位者們也非常讓人期待,德雲社的張雲雷和楊九郎,遼寧民間藝術團的程野和丫蛋,大碗娛樂的許君聰、何歡、卜鈺等都陸續來到,歡笑敬請期待!

2樓:七色橋

歡樂喜劇人這檔節目很好看的,它會讓你笑的停不下來。

3樓:你哪的小餅乾

第一天,兔子去河邊釣魚,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第二天,兔子又去河邊釣魚,還是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第三天,兔子剛到河邊,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衝著兔子大叫:

「你要是再敢用胡蘿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4樓:網友

東方衛視精心打造,期期必看,喜歡。

5樓:慕沛邇

你想問啥啊?郭德綱,小岳岳。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喜歡看的節目。

7樓:網友

歡樂喜劇人挺不錯的,閒暇時間可以看看,不僅能獲得放鬆,還能獲得開心,逗得你開懷大笑!會學習的人還能從中學習幽默感!

8樓:網友

最近幾年,喜劇真人騷型別的綜藝節目可謂呈現了井噴式的增長,並且深受人們的歡迎。這期間也出現了許多精彩的節目,例如、《笑傲江湖》、《喜劇總動員》、《跨界喜劇王》、《笑傲幫》、《笑聲傳奇》以及笑傲江湖等等。但是,隨著近年這些節目的熱播,喜劇真人騷節目的弊端也開始顯現出來。

今天我們就綜合最近重回螢屏的《歡樂喜劇人》第四季來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

9樓:1樓的哥哥

天氣是越來越寒冷了,大家可得多加衣服,不然感冒就不能玩王者榮耀了,大家好,我是陽光帥氣的大濕兄,雖然沒有點讚與關注,但是大濕兄每天仍然是元氣滿滿,畢竟大家一直鼓勵支援著大濕兄!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大家在玩王者榮耀中遇到的一些很無奈的事,相信很多玩家都是有這樣的感想,那就是敵我雙方使用同樣的英雄,為何我方英雄總被敵方吊打?這是魔咒嗎?

10樓:博博傳奇

好看,挺喜歡看的,吳秀波主持的、郭德綱主持的都喜歡看的,順便說下賈玲的喜劇喜歡看。

歡樂喜劇人第一季

11樓:小仙女的兒童

《歡樂喜劇人第一季》是由歡樂嘉娛、華錄百納及東方衛視聯合打造的一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

該節目由吳秀波擔任主持,首發喜劇人為賈玲、開心麻花團隊的沈騰、遼寧民間藝術團的宋小寶與小瀋陽、白眉工作室的代樂樂與梁超、李菁、楊金賜。

補位喜劇人為吳君如、曹雲金、九孔、喬杉與修睿、高曉攀、劉儀偉。該節目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觀眾的快樂笑聲。

12樓:公尺炫明芒韶

很久沒有這麼有良心的電視劇集了,在《小看影》有。這個電視劇集讚比花千骨好看,這部電視劇集好看有喜有悲而且結局特別美好,**一很不錯,同意的用咱頂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喜劇人》是一檔由歡樂嘉娛、華錄百納及東方衛視聯合打造的全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該節目由2023年4月25日起每週六21點05分在東方衛視播出。

該節目由吳秀波擔任主持,由賈玲、宋小寶、沈騰、吳君如、劉儀偉、喬杉、修睿等擔任參賽選手。通過以喜劇的各種節目樣式傳遞快樂 。最終,沈騰奪得冠軍。

歡樂喜劇人演員表

14樓:委婉且俊俏灬魚丸

郭德綱 岳雲鵬。

為了新春特別版的《歡樂喜劇人》能順利錄製,他帶岳雲鵬、艾倫、潘斌龍、張小斐、張泰維等人到澳門一起封閉排練。結果在晚飯時分遭遇美女綁架人間蒸發,由此引發一系列大事件。

15樓:清冽且清亮的小寵物

郭德綱、岳雲鵬、艾倫、潘斌龍、張小斐、張泰維、 吳秀波 、宋小寶等。

?pwd=dutm

提取碼:dutm 簡介:2023年4月,一檔有東方衛視與歡樂傳媒聯合打造的明星喜劇經驗真人騷節目《歡樂喜劇人》正式與全國觀眾介面。

節目延請國內各界極具代表性的喜劇明星加盟,如在時尚都市男女中知名度頗高的開心麻花、東北軍後起之秀宋小寶、心寬體胖的女漢子賈玲、相聲領域的李菁和曹雲金、鄧超做老闆的白眉工作室、愛笑兄弟喬杉、修睿,此外更有高曉攀、九孔、劉儀偉、吳君如等人的亂入,讓節目精彩紛呈,笑果不斷。除此之外,被萬千女性視為男神的吳秀波擔當主持,使這檔節目平添了更多的看點。

16樓:筱鴨娛樂

演員表:

1、郭德綱 飾 郭德綱。

2、岳雲鵬 飾 岳雲鵬。

3、艾倫 飾 艾倫。

4、潘斌龍 飾 潘斌龍。

5、張小斐 飾 張小斐。

劇情:岳雲鵬、艾倫、潘斌龍、張小斐、張泰維等一班喜劇人排練新春特別節目,因為爭當主角導致排練失敗。郭德綱老師為了新春特別版的《歡樂喜劇人》能順利錄製,帶他們到澳門,一起封閉排練。

可岳雲鵬等人卻各自為政的狂歡,晚飯時分,因為兩個美女的出現郭德綱人間蒸發,眾人在找郭德綱的時候,更恐怖的事情陸續發生,團隊中的成員乙個接乙個的被抓,而抓人的人竟是郭德綱。

不知到底是對頭人從中作梗,還是發生了靈異現象,這幫認真搞笑的諧星一起應付即將到來的大事件。

17樓:娜姐奇聞故事

賈玲、小瀋陽、宋小寶。

歡樂喜劇人》是由東方衛視、歡樂傳媒共同出品的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節目第一季為13期,第二季到第五季各12期,第一季由吳秀波主持,第二季到第六季由郭德綱擔任主持人(第五季開始為喜劇觀察員。

《歡樂喜劇人》包括:《歡樂喜劇人第一季》《歡樂喜劇人第二季》《歡樂喜劇人第三季》《歡樂喜劇人第四季》《歡樂喜劇人第五季》《歡樂喜劇人第六季》及衍生節目《尋找喜劇人》《雲端喜劇王》。

該節目通過以喜劇的各種節目樣式為觀眾傳遞快樂。第一季沈騰獲得喜劇之王;第二季岳雲鵬獲得喜劇之王;第三季文松獲得喜劇之王;第四季賈冰獲得喜劇之王;第五季葉逢春獲得喜劇之王;第六季金霏、陳曦獲得喜劇之王。

18樓:網友

郭德綱郭德綱 飾。

歡樂喜劇人的主持人。

岳雲鵬岳雲鵬 飾。

喜劇人,郭德綱的徒弟。

羅溫·艾金森羅溫·艾金森 飾。

喜劇人艾倫艾倫 飾。

喜劇人張小斐張小斐 飾。

喜劇人潘斌龍潘斌龍 飾喜劇人。

歡樂喜劇人電影演員表 歡樂喜劇人電影簡介

歡樂喜劇人演員表

你最喜歡哪一期《歡樂喜劇人》呢?

電影《歡樂喜劇人》劇情簡介及角色介紹

歡樂喜劇人還有第8集嗎,歡樂喜劇人第一季

截止2021年11月117號,歡樂喜劇人目前還沒有第八季。歡樂喜劇人 是由東方衛視 歡樂傳媒共同出品的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節目第一季為13期,第二季到第五季各12期,第六季為15期。第一季由吳秀波主持,第二季到第七季由郭德綱擔任主持人 第五季開始為喜劇觀察員,第七季為喜劇召集人 歡樂喜劇人 包括 歡...

歡樂喜劇人嬌嬌叫什麼, 歡樂喜劇人 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樑毅的娛樂日誌 叫 張玉嬌 嬌嬌,女,本名張玉嬌,生於1986年,無名組合 成員,本山傳媒旗下演員。無名組合 曾獲央視2011年度 星光大道 總決賽亞軍。她在2013年央視春晚小品 我要上春晚 中精彩亮相,備受好評。趙本山評價她 女丑是國寶 她與孫立榮一起被譽為本山傳媒二人轉女演員中最優秀的兩位 女...

歡樂喜劇人憨豆是誰?歡樂喜劇人憨豆是真的嗎

羅溫 艾金森,英國影視演員,因出演 憨豆先生 而走紅。歡樂喜劇人憨豆是真的嗎 憨豆先生憨豆扮演者是誰 歡樂喜劇人哪幾期有憨豆 憨豆沒參加過 歡樂喜劇人 綜藝節目,只參演過 歡樂喜劇人 電影。羅溫 艾金森先生扮演的 憨豆先生 廣受觀眾喜愛,這次也在影片中特別出演。據悉,這是羅溫 艾金森先生第一次參與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