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歡樂喜劇人》最不該淘汰的三組喜劇人是哪三組

時間 2021-06-11 20:28:49

1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當初的《歡樂喜劇人》是真的喜劇人,郭德綱老師身邊站著的都是實力笑匠,雖然當時的賈冰只是剛剛的展露頭角,但是已經被郭德綱賞識,認為賈冰的小品時代已經來臨了,這個殊榮真的不容易,能夠得到老郭的如此誇讚實屬不易呀,這可不是一句客套話,事實也證明之後賈冰確實實力超群,獲得了那一屆的冠軍,而且還登上了春晚的舞臺!

不得不說前幾季的《歡樂喜劇人》的節目確實非常精彩,參賽選手都是活躍在喜劇界的實力演員,比如德雲社的岳雲鵬、賈玲、宋小寶、沈騰、大潘佳佳、等等很多很多,哪一組選手都是獨當一面的,可是再看如今的第五季《歡樂喜劇人》真的讓觀眾感覺是看了假的電視節目,這個質量縮水的也太嚴重了吧!

不得不說第一季第二季的《歡樂喜劇人》是非常成功的,在當時各種喜劇綜藝節目中的收視率一直很高,不僅是因為請來的笑星們實力超群,更是依靠著演員們的奮力拼搏精神,沈騰和宋小寶當時就表示一個星期就要出一個好節目,真的對於他們是個挑戰,面對慘烈的賽制,他們不得不熬夜加班加點的寫劇本排練,所以呈現在觀眾眼前的作品都是包袱不斷,深受觀眾喜愛的,這也導致了之前參賽的選手不敢也不想再參加這種比賽了,所以接下來的第三第四以至於現在第五季的節目已經沒有了好的喜劇人可以挖掘了!

看看這一季的喜劇人,都是當初比賽選手的配角,甚至與配角都不是,作為配角的張小斐都已經成功的參加了前面的比賽了,所以這期節目的喜劇演員整體水平下降了。而且你會發現這一季節目中很少有采訪演員對於自己作品那種用心排練熬夜工作的描述了!

再來說說目前這期節目的賽制問題,可能節目組也是考慮到了整體演員水平的下降,所以採取了新的賽制,不僅是新的喜劇人比賽了,而是請來了一些有實力選手的加入,這樣在節目整體效果上還有點意思,比如請來相聲新勢力盧鑫玉浩,還有郭陽郭亮兄弟,金霏陳曦的相聲組合。

此次借鑑了《相聲有新人》節目的賽制,也是採用了先晉級十強的辦法,只不過是可以互相選擇挑戰對手!也正是這樣的選擇挑戰性,使得一些沒有實力的選手成為了漏網之魚,至今還留在舞臺上,而一些有實力的選手卻被淘汰了!

先說第一組可惜的選手,這哥倆真是倒黴,他們就是實力不俗的相聲演員金霏陳曦,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嘻哈包袱鋪的演員,也參加過不少的綜藝節目,尤其是在《相聲有新人》節目中的精彩表現,讓觀眾熟知了這二位,不得不說金霏陳曦的相聲說的確實好,只是運氣太差,《相聲有新人》中止步八強,卻讓孟鶴堂用自己創作的作品獲得了冠軍。

當然這也算二位的一個榮譽了,可見他們是既能說相聲又有創作能力的選手。不過在《歡樂喜劇人》第五季的節目中又被提前淘汰了,沒能進入十強,正是因為選擇挑戰的賽制,人氣實力不俗的郭陽郭亮選擇了挑戰金霏陳曦,兩強相遇必有一傷,最終很可惜金霏陳曦被淘汰了,過早的離開了《歡樂喜劇人》!

第二組選手比較可惜的就是劉勝英和金婧的組合了,這對演員沒有任何的名氣,本以為也是節目組用來湊數才請來的,不過她們在舞臺上的節目真的驚豔到了觀眾,兩個小姑娘的表演很有特色,尤其是金婧的表演,可以一秒鐘從辣妹變老太太,動作神情都很到位,這個演技真的讓人佩服,而且兩個人的作品笑料也是不斷的,只不過這兩位選擇挑戰的是張雲雷,雖然節目效果上確實好於張雲雷,但是人氣和粉絲都佔優勢的張雲雷最終獲勝,金婧她們被淘汰了,真的很可惜,這對演員真的很有才華的!

最後一組離開比較可惜的就是張雲雷了,最近宣佈了退出《歡樂喜劇人》的舞臺,不是因為被淘汰,而是自己身上的鋼板需要手術拆除了,已經超期了半年了,不得已選擇了暫時告別這個喜劇人的舞臺,張雲雷的離開對於節目組絕對來說是可惜的,因為有張雲雷就有收視率的保障,張雲雷的離開,以後的《歡樂喜劇人》的收視率估計會跌的更多!

說完不該離開卻離開的,現在吐槽一下,該離開卻留下的,首先就是麻花團隊的王成思,看到這個**真的很光鮮,作為沈騰電影中的配角,王成思真的很出彩,但是作為主力登上了《歡樂喜劇人》的舞臺上,王成思真的不行了,兩期節目的效果都不能代表麻花團隊的實力,幾乎沒有什麼笑點,王成思自己也承認,不過也是由於賽制的問題,第一次表演時,沒有人選擇挑戰他,讓他直接晉級十強了,最近一期節目由於分到了張雲雷的隊伍裡,整體隊伍分數高於葉逢春隊伍,所以淘汰弱隊最低得分的陳漢典,王成思又留下來了,你說氣人不?

最後說說這個周雲鵬,近期節目中他對於自己的分數很低表示不服,認為自己的作品就是比別人的好,說實在的,好不好得是觀眾說了算,從近期他表演的這個小品《鹿鼎記》來看,只能說周雲鵬發揮的很一般,而且他自己的那種重複說話的風格已經被觀眾熟悉了,沒有能夠帶來更多的笑料!

曾經在《笑傲江湖》的舞臺上大放異彩的周雲鵬,憑藉著自己獨特的脫口秀風格,也就是說話結巴重複,這樣的搞笑伎倆,征服了評委宋丹丹老師,宋丹丹不止一次在節目中表達了對周雲鵬的喜愛,就是喜歡他這種喜劇的表演風格,被周雲鵬的表演逗得前仰後合的。不過到了如今再上《歡樂喜劇人》的舞臺,這樣的伎倆明顯不能滿足觀眾的口味了,有點江郎才盡的意思,卻還不服氣!

還有一個演員,他的離開真的很正常,但是他也表示不服氣,這就是話劇演員吳彼,這個人也不是很出名,但是他的作品真的沒有什麼好笑的,尤其是那個節目,幾個人在舞臺上搶話筒的表演,沒有任何笑點呀,被淘汰是正常的,吳彼算是被淘汰最應該的了!

總結來說,這季的《歡樂喜劇人》真的不能夠讓觀眾滿意,如果給觀眾一個繼續看下去的理由,只有盧鑫玉浩和郭陽郭亮的表演了

2樓:浮沉一世

首先就是金霏陳曦,他們說得很好,然而運氣不太好,在八強就被淘汰了,然後就是劉勝英和金婧,她們表演很有特色卻輸給了,然後就是張雲雷了,他很可惜得因病退出了舞臺

3樓:鄭

金霏和陳曦,劉勝英和金婧,張雲雷,金霏陳曦說得特別好,劉勝英金婧作品很有感染力,張雲雷是因病退出

4樓:笑誠

劉勝英和金婧的組合。雖沒名氣,但很有實力。

金霏和陳曦的組合,說的挺好,但沒能進入八強。

張雲雷的組合。張雲雷因身體原因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