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本土第一後衛是應該是誰

時間 2021-09-20 21:41:55

1樓:24風城王子

cba本土第一後衛應該是郭艾倫。雖然近幾年郭艾倫在國際賽事上的表現並不出色,甚至用糟糕來形容,但是毋庸置疑,郭艾倫是現在國內最出色的後衛球員,也是國家隊的主力控衛,現在中國男籃的問題不是個人問題,而是整體大環境缺乏一種培養籃球人才的機制,林書豪曾經多次表示,郭艾倫已經具備打nba聯賽的實力,無論是出於什麼目的,從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郭艾倫的個人實力。

在國際賽事上郭艾倫一般都是首發控衛,也證明了他在中國男籃體系的重要地位。遼寧球隊也是圍繞郭艾倫制定出一套戰術體系,此地芬森曾經在nba聯賽叱吒風雲的球星。來到遼寧球隊之後,斯蒂芬森和郭艾倫對於球權發生了很大的爭議,球隊管理層最終還是偏向於郭艾倫。

在兩個人當中必須做出一個選擇的時候,球隊管理層最終選擇了郭艾倫。

不過現在cba聯賽當中也有很多的後起之秀。比如去年世錦賽上表現出色的方碩是一個大心臟球員,很多時候都是他憑藉著自己出色的三分球將中國男籃拉回懸崖邊緣,讓人們重新看到希望。其實對於中國男籃討論誰是cba第一控衛並沒有太多的意義,我們應該認識到中國男籃和世界籃球的差距,在2019世界男籃錦標賽上暴露出很多問題,我們首先要承認存在這些問題,並且積極地尋找辦法去解決,才能讓中國男籃儘快脫離低谷時期。

其實大可不必把世界錦標賽失利的責任推到郭艾倫和其他球員身上。他們只是時代背景下誕生的運動員,我們更應該思考現在的籃球機制是不是存在漏洞,下一個易建聯在**。

2樓:小蟲愛籃球

cba新賽季郭艾倫,孫銘徽和吳前的賽季首場比賽都有不俗的表現,看看他們這些進球集錦,你認為誰才是本土第一後衛呢?

3樓:探球網

說說大家都熱議的三個人吧,郭艾倫,趙睿,趙繼偉。

首先郭艾倫優缺點明顯,在國產後衛中他的個人衝擊力最強,可以作為戰術核心使用,能突破造成包夾為隊友製造機會,在世界盃中大家認為他的表現不好,但你們要明白,艾倫上去的任務就是攻堅,哪怕頭破血流也要拿著球殺進去,因為他不這樣做,中國就沒有後衛能站出來突破了!他的缺點也很明顯,但絕不是你們所說的持球時間過長,而是情緒,他的情緒化比較嚴重,還有就是他不會打無球,在場上不能自如的切換角色!

趙睿,突破攻擊性不如郭艾倫,但優於其他國產後衛,在廣東隊戰術地位不高,大多是輪番消耗對方核心控衛,好在教練調教的比較得當,他可以無球跑動作為投手使用,雖然命中率不是太高。趙睿未來可期,但如果廣東隊不給他球權,他將會慢慢轉型成為投手,失去控衛的感覺!

趙繼偉,傳統的一號位,外號鞍山保羅,艾倫不在的這幾場比賽他確實像極了保羅。因為身高的原因,繼偉的突破殺傷力不如前兩位,但籃球智商一流,可以在遼寧隊球權如此緊張的情況下找到自己的位置,強行吧自己變成了一個投手,艾倫不在的時候又肩負起了持球進攻的重任。不輸郭艾倫的積極性和血性,冷靜的頭腦,會讓他成為未來中國隊的大腦!

4樓:析之卉

郭艾倫,郭艾倫,郭艾倫,郭艾倫

5樓:小小強櫻木花道

盤活不了全隊的後衛都是假後衛

6樓:小從聊劇情

我喜歡遼寧隊,所以我覺得cba本土第一後衛應該是大侄子郭艾倫,雖然他有時候也會失誤,但是他確實遼寧隊最好的後衛。

7樓:體壇剖析者

郭艾倫。郭艾倫被認為是最好的後衛,他攻擊力很強,突破犀利,能輕鬆撕開對方防線。

8樓:風塵cc謐

郭艾倫他能當選第一名沒有任何懸念。本賽季至今,郭艾倫場均可以得到19.3分3.

4籃板5.0助攻。雖然郭艾倫的投籃穩定性還需加強,但是他衝擊籃筐的能力依然很強,能夠衝擊對手的防線

9樓:秋風體育

cba本土第一後衛應該是孫銘徽,他這賽季拿了助攻王和搶斷王。

國內玄幻小說的第一寫手應該是誰,中國第一部網路玄幻小說什麼?

夢羽千靈和千羽歸塵的玄幻 作品,大家可以有空去看看,特別精彩,我認為這才是網路玄幻 第一女寫手。一個高中生寫出這樣的作品,真乃天才 奇才和怪才啊,佩服佩服。 我認為是黃易,他不僅是玄幻 的開山鼻主,也是玄幻領域最高產的作家之一,而且 至今都很受歡迎.他的名望不是現在幾個80後,90後,起點幻劍之流能...

郭艾倫和劉煒究竟誰才是男籃歷史第一後衛?

郭艾倫是男籃歷史第一後衛。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水平非常的高,在籃球方面非常的有天賦,控球能力非常的強。郭艾倫和劉偉都是非常有能力的第一控衛 郭艾倫的得分能力要強於他的助攻能力 劉偉助攻和得分比較均衡 沒有特別突出 讓我選男籃歷史上第一後衛 我會選擇郭艾倫。郭艾倫是男籃歷史第一後衛。因為他是...

第一空應該是for還是as還是with為什麼

as me yc真誠為你解答此題,若有疑問請及時追問,滿意望及時選為滿意回答 for 因為有個短語是 be known fof be known as 後面加的是表示身份 榮譽 稱號之類的詞,因為as本身的意思就是 當做.作為.所以說,一般可以翻譯成,被廣泛地稱之為.以.之名而聞名遐邇 等等.主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