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空應該是for還是as還是with為什麼

時間 2022-03-11 06: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as【me yc真誠為你解答此題,若有疑問請及時追問,滿意望及時選為滿意回答】

2樓:滄海♂無淚

for 因為有個短語是:be known fof

3樓:怪盜柳光

be known as

後面加的是表示身份、榮譽、稱號之類的詞,因為as本身的意思就是「當做.;作為.」.

所以說,一般可以翻譯成,被廣泛地稱之為.;以.之名而聞名遐邇;等等.

主語和as後面的賓語幾乎是平起平坐的關係.比如說,昆明被著稱為「春城」.昆明約等於春城,春城只是乙個名號.

再如,李白以「詩仙」之名而聞名國內外.那麼「詩仙」是個名譽,是個身份.於是,這樣的情況都要用as咯~

be known for

後面加的是原因,可以是因.而著名的事或者人或者物,前後兩個物件就不是平起平坐的關係了,比如說,西安以肉夾饃而著名.西安不能與肉夾饃劃等號吧.肉夾饃只是表示一種原因.

所以是as

4樓:榴蓮不改

know for 是知道

know as 是作為…被認識

5樓:天蠍

for be known for 固定搭配用法和be famous for 相同

動詞sb後面應該是to do還是doing啊

是的 每個動詞都有不同的用法 後面加的 sb sth 或者 to do doing都是根據一個詞的詞性來的 比如一個單詞是不及物動詞 他後面就不能直接加sb sth,所以每個詞的用法要分開來記 不過有的詞的用法是一樣的 如果實在不知道的話 我建議你買一本好的字典 上面會有詳細的講解. 夜宴兒 上面的...

人生到底應該是苦難渡過還是幸福圓滿

青山西門 有些人生下來就很貧苦,這類人在他們的人生中是苦難度過的但是心靈卻是幸福滿足的 然後一些人一出生就揹負著繼承家業的重任,他們這一類人誇張一點說就是享盡榮華富貴了,心靈上的到了極大的滿足,但是人的本質可能會漸漸消失。其實苦難度過和幸福美滿是相對於存在的東西,就像樓上說的,不可能一直保持同一種心...

使用導航應該是車頭向上還是北向上

車頭向上符合你的視覺,正北向上在不清楚東南西北需要判別方向時好用。視需要而定。 最方便的是車頭向上,與你的視覺一樣 ccc菜辣椒 有不少車主在開始用導航的時候都會發現一個問題,就是導航的圖示是跟隨車頭還是正北朝上?這個導航它衡量方向的標準是什麼?其實這屬於導航的自身設定問題,可以進行設定,所以影響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