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吐奶該怎麼辦?寶媽的第一步應該是什麼?

時間 2023-01-31 11:10:07

1樓:豆豆的飼養員

這個時候不要驚慌,媽媽們盡快地打掃好所有,然後給他拍拍背,舒緩一下氣管,然後就可以了。

2樓:柚子潘

孩子吐奶千萬不要馬上抱起孩子,拍拍他的背。這是因為當孩子吐奶時,大量的牛奶聚集在他的鼻子和嘴裡。如果你馬上抱起他,拍拍他的背,很容易讓乳汁流進孩子的喉嚨,尤其是把孩子抱直了,會造成乳汁嗆進寶寶的肺裡,很容易引起吸入性肺炎。

如果一次嗆奶過多,甚至可能造成氣管阻塞,造成窒息,危及生命。

孩子吐奶的正確方法是什麼?如果孩子輕吐牛奶,讓孩子側身躺下,頭側著,嘴巴張開,讓嘴裡的牛奶流出,然後抱起孩子打嗝。

如果寶寶吐奶嚴重,馬上把他放在大人腿上,臉朝下趴著,手掌微凹,用力拍背讓奶流出來。

奶出來後,用乾淨的紗布清潔孩子的口腔,並用乾淨的棉籤清潔孩子的鼻腔,防止殘留的奶再次吸入孩子的氣管。

最後,確認孩子的情況。如果他哭得很大聲,臉很紅,說明他沒有嚴重的問題。

3樓:小娜娜嗨

孩子吐奶第一時間應該將孩子抱起,然後輕輕的拍打孩子的背部,這就是所謂的拍嗝。

4樓:戀愛小天才

孩子吐奶的時候一定要將孩子豎起來,不應該平躺著以免嗆奶,這是第1步應該做的事情。

5樓:冰魄藍楓

新生兒吐奶後不要馬上抱起來,應該側身躺,頭部稍稍墊高,輕輕拍打寶寶後背,或者讓寶寶俯臥在大人大腿上,把口腔內的奶汁排出來,防止窒息。

挽回的第一步是道歉嗎,挽回愛情第一步怎麼做

挽回第一步是什麼?第1步挽回 你做對了嗎 視情況而定,一味的道歉只會讓對方產生厭煩,分的原因事小的話,可以嘗試轉變下,新鮮是可以熱度的,事情一般的話,可以嘗試遺忘,重新表現你的優勢一面,事情非常嚴重的話,可以解決事情,同時要表現出你的閃光點 挽回的第一步是不放棄。做好自己,提公升自己。對方會重新欣賞...

下一步該怎麼辦,下一步怎麼辦?

一定要猛追,照我的經驗只要女孩子沒反感,你攻勢越猛她越歡喜,至於說話,不必擔心,你只要總和她見面,一回生二回熟,自然說好了。我的建議是如果可以,一天約一回,離得遠也要每天聯絡,三天約一回,出門打車吃飯不要等女孩子提出來,要主動,這是小錢,不能省。這個時間不用拘泥,隨意就好。主要是要努力讓自己不要緊張...

我要炒股,我該怎麼做,我想炒股,第一步我該怎麼做!

去找 公司開戶,現在正式介入的時機,基本到底了!撥打下面 上點服務 就會有人為你開戶服務!先學習,了解清楚什麼是 然後掌握一些與 相關的知識,並先做好一些模擬操作,看自己能不能賺錢,最後才真正的可能拿錢入市 先學習 風險教育,不建議現在人市 我想 第一步我該怎麼做!要想 首先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初步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