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炒股,我該怎麼做,我想炒股,第一步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2-08 09:25:20

1樓:amd速龍

去找**公司開戶,現在正式介入的時機,**基本到底了!

撥打下面**上點服務**,就會有人為你開戶服務!

2樓:

先學習,了解清楚什麼是**。

然後掌握一些與**相關的知識,並先做好一些模擬操作,看自己能不能賺錢,最後才真正的可能拿錢入市

3樓:華夏江湖

先學習**風險教育,不建議現在人市.

我想**,第一步我該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首先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初步認識:

1、**有風險,且風險很大,首先看自己是否有承受這種風險的能力。

2、選股比較困難,因為現在的中國**正在初步發育階段,很多方面不是很健全,所以選股的規律很難掌握。

3、**首先要了解國家經濟、政策及各個上市公司的基本情況。

4、初步投資不要太大,一開始賺錢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可以先用一點資金來初步學習一下。

如果以上幾點你考慮清楚了,就可以到當地的**交易所去開戶了。

5樓:炮比比與溼比比

你說這個問題其實你自己心裡有答案20

6樓:金泰亨的甜果果

題主你好,可以給你些參考,資金流向,風控等要注意。希望有用了。配資還是有點經驗,可以繼續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거움도있는것도기분이좋近朱者赤

我想要**,首先要怎麼做啊?

8樓:

首先到**公司開戶,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可以,去了會有大堂經理教你的。

9樓:手錶和鞋

是的,你還要有足夠多的資金.只有幾百幾千還是別進**.

10樓:歐陽晶森旅遊世界

要開戶,簡單。只要帶好身份證,銀行卡到**公司就可以了。要想做好就沒有這樣簡單了。

1、要分析自己是否適合做**?

2、你對**了解多少?

3、有沒有做好長期學習的準備?

4、心理素質及承受如何?

以上僅供參考。

11樓:

帶身份證就行了。找客戶經理比較好,直接去**公司一般是得不到維護的,客戶經理一般會給你一些操作建議。雖然不一定有用,總比沒有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帶身份證及存摺或銀行卡去**公司開戶,開通上海和深圳兩個**賬戶,給你乙個資金賬號,之後還要到銀行簽訂乙個託管協議,這樣就可以把錢存到銀行通過轉賬就可以進入**資金賬戶了;中小版的需要培訓後才能炒作,其他上海和深圳的**就可以買賣了

13樓:古口陶聲

是的,帶身份證和銀行卡過去辦理就可以了,你去**公司以後需要先填表,然後跟你照相,發股東卡給你,然後帶著**公司給你的三方存管去銀行辦理,**都有乙個學習的過程的,可以上**「強者資訊」店裡看看。

我想**票,需要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教會。先自己學習一下基本的吧。就像乙個懵懂的孩子,進入社會,學習自己的職業。

什麼都不會,師傅都是手把手的教,很累。乙個優秀的**高手是不會教你的。1,你沒有進取心。

2,人家沒有時間。3,你的貪婪在決定你的思維,提出這樣的問題。4,你用什麼來交換?

這些都是問題。所以先自己多多讀書吧,連讀書的時間都沒有,怎麼能教會你呢?隨便買點初級知識的書看3遍,你悟性好的話,就懂了基礎。

**票,其實很簡單。就乙個買乙個賣。但又是最複雜的,因為電腦的那一端坐著的是研究生,職業**手,高階的**團。

15樓:答

**現在是高位,風險很大了,應該考慮離場了,現在銀行裡的****t+d處於低價位,而且買賣操作比**靈活很多: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自己登入銀行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習基礎知識,開戶,買賣操作,看懂**圖等。然後小額投入幾千元就可以了,有了1年實踐經驗,再慢慢決定是否加大投資。

17樓:完新豆繡文

首先要本人帶身份證去**公司開戶,**公司工作人員會引導你完成開戶手續。然後去銀行辦理三方託管。辦完這些手續後,把銀行卡裡的錢轉入**賬戶,在**交易時間就可以買**了。

個人炒股怎麼開戶,我想炒股,應該怎麼開戶

廣發 新申請開通創業板交易許可權的個人投資者應當符合 實施辦法 規定的以下條件 一是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 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10萬元 不包括該投資者通過融資融券融入的資金和 二是參與 交易24個月以上。 美林配資 你好,建議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 公司,本人帶上身份證和一張個...

我想抄股怎樣搞,我想炒股怎麼炒?

第一步 開戶。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任何一家 公司的營業部開戶,辦理滬深的股東卡,需94元,同時營業部給您辦理資金帳戶 第二步,將您銀行的錢轉到資金戶上 第三,可以下單了,進行交易。具體的操作流程有網上交易和 委託。這些程式在您開戶的地方都會給你乙個詳細的流程的 如果你將投身 可千萬要在事前檢驗自身是否...

我是炒股新手,想問下各位炒股高手,做長期和做短期有什麼條件和要求嗎

那不是中長線的事情。是怎麼賺錢的問題。你可以中線做點底倉。做做高拋低吸的。 10號鋪子 上班有時間沒?錢有急用沒?玩短期和長期有什麼區別 希樂 配資利息一般來說都是按照日 月來算的,建議多對比幾個公司,這樣穩妥些 不著的除了高溫,還有夏天特有的聲音 發,還能幫助睡眠,甚至拯救頭髮。此外, 的體力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