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抄股怎樣搞,我想炒股怎麼炒?

時間 2022-03-20 11: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戶。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任何一家**公司的營業部開戶,辦理滬深的股東卡,需94元,同時營業部給您辦理資金帳戶

第二步,將您銀行的錢轉到資金戶上

第三,可以下單了,進行交易。具體的操作流程有網上交易和**委託。這些程式在您開戶的地方都會給你乙個詳細的流程的 如果你將投身**,可千萬要在事前檢驗自身是否已經做足了應有的準備,以免貽誤戰機,悔之晚矣。

資金準備

資金當然是**的前提。沒有錢自然談不上進入**,但要多少錢才能到**上「瀟灑走一回」呢?

這要看個人的經濟能力而定。對於大多數普通投資者,投入**的錢務必是自己家中一段時間閒置不用的財產,可以佔到存款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大部分的錢以存入銀行或購買債券(風險較低)為宜。這樣才不至於在萬一失誤時造成重大危機,以至在需要用錢時拿不出來。

切記,孤注一擲地將資金全部投入甚至借錢**是最危險的。

就一般情況而言,開始時以投入1到2萬元做起點為宜,萬一賠掉一部分也不會太心疼。等有了經驗後再逐漸增加投入。

知識和資料的準備

進入**之前最好對**有些初步的了解。可以先閱讀一些書,掌握一些基本用語,逐漸做到能看懂報紙、雜誌,聽懂廣播。

另外不少**公司營業部裡常有**不定期出版的滬深**資料,如上市公司情況彙總表、分紅配股情況表等,也是非常有用的。

沒有時間經常出入**的人,還可以購買帶有****的尋呼機,用它隨時可以看到當時**的**,只是反應的速度不如在**營業部裡那麼快。

隨著微機進入家庭,坐在家裡**也已經變成現實。只要在電腦中裝上必要的軟體,再加上傳真卡,就可以隨時接收到**的買賣了。

確定投資方式

**投資可分為長期、中期、短期。

從一般**的意義上來說,我們可以把長期定為半年、一年、或更長一些時間,中期定為幾周至幾個月,短期則是看情況機動靈活而定,也許幾天、也許幾個小時、也許稍長一些時間。然後根據你本人的時間、精力、意願等來決定採取哪種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老抄股的打聽打聽,在中國的**上你能掙到錢嗎?逃還逃不出來那,還想自投羅網,等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何乙個行業都有成功的和不成功的。偉人就是好例子,都是謗滿天下,譽滿天下。所以你做,未必會在這個市場成功,不做呢,就不會成功。

**不是很難炒。最重要的事就是時機的掌握。我的qq是16888112。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

4樓:

先準備好至少5000元,然後帶上身份證去**營業部,開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做買賣**起點怎麼樣

我想**怎麼炒?

6樓:榮妹妹

想要**,首先,你應該明確指導思想,你應該是在學習金融理論和實務下的**,所以不要像其他新手那樣想著一夜暴富;

其次,你應該投入少量的資金,太少達不到目的,太多要承擔的風險較大,花不來;

第三,你要在進行真正的**前,先進行模擬的**,以便是你的損失降低到最低限;

第四,要**就要具備三個方面的基本知識,然後在炒的過程中不斷完善這些知識:一是基本分析方法,二是技術分析方法,三是風險分析方法;

第五,你應該明白中國目前的**市場還存在許多不規範的地方,所以,還應該具備一些針對中國**市場的**技術,譬如關於做莊的問題和表現,關於股評的作用和意義等.

第六,你應該注意要進行長期和短期分析和投資兩個方面的訓練,僅僅做短是學不到全部金融知識的.

最後,要知道,有一些金融知識是不能通過我國的**市場學習到的,所以,還要在**之外加緊學習其他的金融知識,這些知識看起來對當前的**用處不大,但它可能是你未來在中國或者國外謀生,取得巨大收益的很重要的組成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辦理**帳戶,這樣才可以買賣股,帶上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公司辦理開戶了。目前**開戶有三種形式,一種是親自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公司辦理,另外就是通過網上或是手機上辦理,操作時會有**的客服經理指導的,非常簡單。

買賣**操作非常簡單,首先將錢從開戶的銀行帳戶轉入**(在**交易軟體裡點「銀證轉賬」),選擇乙隻**,記住交易**,在交易軟體裡點「**」,輸入股數(和希望成交的價錢,點「確認」,等待成交即可。

買**是100股起買(也就是1手),賣**可以零股,沒有要求。

**的交易時間是: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節假日除外。

新手在入市前先得系統的去學習一下,前期可參閱下有關方面的書籍去學習些理論知識,再結合個模擬軟體去模擬練習,從模擬中找些經驗,看看成功率好不好,找出正確的**方法,再學習修改交易系統,再模擬直到成功率達到90%以上,在模擬賬戶上盈利50%~100%左右,自己覺得可以了再去實盤操作。目前的**寶模擬**還不錯,功能全面,操作順手,使用起來有一定的幫助,願可幫助到您,祝投資成功!

8樓:

您好,先開戶,然後輸入**交易就可以了。

9樓:山茶泡泉

提取碼:t43j99天投資訓練營-九斗贏家會(1-9斗大合集)騎大。每天30分鐘,99天建立一套交易體系。

看了許多文章 各種**,仍然不明所以。作為普及投資知識的贏家會,該贏家會講用資料投資,賺放心錢,輕鬆實現長線穩贏。3個月的更新,39次課程,搭建一套投資交易體系,99個知識點,看透a股各行業未來發展潛力。

課程目錄:

1鬥交易體系2鬥研判體系3鬥資金面

5鬥政策面6鬥訊息面7鬥基本面8鬥金融資料庫1.1.1 看懂**-分時**

1.1.2 看懂**-成交換手

1.1.3 看懂**-指數奧秘

1.2.1 計算下單-交易背後

1.3.1 析投資流派-格雷厄姆

1.3.2 析投資流派-利弗莫爾

10樓:妥妥淘金

現在**不好**一片綠,跳樓的有先觀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好**賬戶後,使用技術分析,找到主力(大單)流入流出的成交量上留下的痕跡,來判斷主力進行到哪一步了,之後根據具體的技術建模或分析,進行選股,並根據主力流入流出的累計值和時間點,買賣**。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技術分析是大概率正確,也就是大方向是正確的,但無法實現100%正確,因此需要組合投資,從而將將盈利和損失的策略來應對小概率事件,從而實現盈利。

至於那些**書籍基本上沒什麼卵用,如果想學習一些基本知識,倒是可以看看,但別看什麼**大神說**等這類沒水平的內容。我建議可以看看經濟學的基本知識,以及二級市場的整體框架性的介紹,其他都無用。

我想**怎麼開始,請說的詳細點

12樓:你好啊月亮

嘗試做一段時間模擬盤去印證自己下達的投資決策。**有風險投資要謹慎。

開通銀證轉帳第三方存管業務,把錢存入銀行。通過網上交易系統或**交易系統把錢從銀行轉入**公司資金帳戶。在網上交易系統裡或**交易系統可以買賣**。

一般手續費在90元左右(每家**公司是不同的)。買**必須委託**公司**交易,所以,你必須找一家**公司開戶。 買**的人是不可以直接到上海**交易所買賣的。

這跟二手房買賣一樣,由中介公司**的。

股價的漲跌根據市場**的波動而變化,之所以股價的波動經常出現差異化特徵,源於資金的關注情況,他們之間的關係,好比水與船的關係。水溢滿則船高,(資金大量湧入則股價漲),水枯竭而船淺,(資金大量流出則股價跌)。**就是買賣**,靠做**生意而牟利。

買了**其實就是買了企業的所有權。

13樓:金融解答黃老師

回答新手若想**入門,應該先做好以下準備:

1、了解**的風險:很多新手剛入市的時候賺了錢,就開始大手大腳投資,而虧損的人則畏手畏腳。入市前一定要對**的盈利與虧損有乙個基本的認知,這樣才能確保做出正確的決定;

2、學會怎麼買賣**:一些**交易的基本操作是必須要掌握的。隨著交易次數的增加,交易也會變得熟練起來;

3、學會怎麼看盤:在買賣之前一定要學會怎麼賣看**的盤面,一般來說需要順勢操作。對於新手而言連****可能都看不太懂,不要去想著怎麼去**操作,順勢投資才可以有效降低風險;

4、資金**最好是閒錢:不宜把家裡等著急用或有著其他重要用途的錢投入**,這樣風險過大, 對於入市心理的負面影響極大;

6、在資金投入時不能過於集中:不要將資金過於集中地投入到一種或少數幾種**,要建立合理的**組合。也不要將資金在乙個時點上集中投入,**的**具有波動性,應將其分期分批地投入**,使資金的投入在時間上有一定的跨度;

7、具有一定的自主性:不盲目聽從跟隨親朋好友的推薦和干擾,克服情緒衝動。

1、以上解釋僅供參考,不作任何建議。

2、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更多9條

14樓:子揚吖吖

新手如何學習**

如何學習**是很多股民所迫切關心的問題,可能還沒有這樣的專業學校,**流派很多很雜,**、中線、長線、技術面、基本面,掌握何種**,運用於**很難很難。買賣誰都會,但是賺錢又有幾個人。如何入門,我根據自己的學習思路,結合自己的實戰,覺得:

1、現代人**應具備這樣乙個條件——電腦**。

2、現代人**應具備這樣乙個**思路:學習——研究——模擬——實戰。滿倉-空倉(每年最少四個月)。

一、學習

1、 了解**知識:看《**必讀》《**理論》。

2、掌握**理論:如:《道氏理論》《波浪理論》《電腦**入門》《精典技術圖例》《分析家籌碼實戰技法》《陳浩先生籌碼分布講義》。

3、看看分析邏輯:如:《投資智慧型》《投資顧問》《**分析邏輯》。

15樓:

有些人碰到的好人多一點,就支援性善論,有些人碰到的壞人多一點,就支援性惡論,有些人以為統計了所有人,就能知道結果,就是統計論。

**策略系統就是運用了這一塊,每當我為了錢拼命做投資的時候,市場總是找不定方向,我以為是技術出現了問題,於是我刻苦的學習分析,但是依然無法阻止虧損,於是我開始跟收益好的人跟風做,雖然也有虧有盈,但是總的來說還是盈利的多,所以我選擇了**策略點買系統,非常的好用,適合不懂市場分析的各類投資者,當你迷茫無法判斷的時候不如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這樣你就有了方向。

16樓:公司

**入門的訣竅有以下幾點:

1、建議優先選擇業績穩定的**:如果**的**起伏非常大,這種**是不建議新手去炒的。

2、盡量順勢操作:對於新手來說,順勢操作是最好的,沒有一定的投資經驗是不建議逆勢操縱的。

3、不要跟風去打新股:打新股是老股民才去做的事情,新手是不建議投資新股的,如果遇到被高估的公司,很容易**牢。

4、設定止盈止損點:很多新手之所以虧損就是因為過於貪心,止盈止損雖然讓盈利減少,但也可以讓虧損減少,對於剛入門**的人來說設定止盈止損是非常重要的。

個人炒股怎麼開戶,我想炒股,應該怎麼開戶

廣發 新申請開通創業板交易許可權的個人投資者應當符合 實施辦法 規定的以下條件 一是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 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10萬元 不包括該投資者通過融資融券融入的資金和 二是參與 交易24個月以上。 美林配資 你好,建議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 公司,本人帶上身份證和一張個...

我是高中生,但想炒股,我是乙個高中生,我想買股票,誰能給我點建議

鬼泣天使 小朋友 好好學習吧 等你高中畢業後再考慮這個問題吧 畢竟如果你考不上個好的大學 就算賺再多的錢你媽媽也不會開心的 媽媽對你的希望就是讓你考上好的大學將來出人頭地的 而不是靠你攢那點錢就能解決的 你說呢? 抄襲沒意思吧 3000的話,搞得好明年能4000 搞不好,明年變1000 還是好好學習...

我要炒股,我該怎麼做,我想炒股,第一步我該怎麼做!

去找 公司開戶,現在正式介入的時機,基本到底了!撥打下面 上點服務 就會有人為你開戶服務!先學習,了解清楚什麼是 然後掌握一些與 相關的知識,並先做好一些模擬操作,看自己能不能賺錢,最後才真正的可能拿錢入市 先學習 風險教育,不建議現在人市 我想 第一步我該怎麼做!要想 首先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初步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