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學生,想試試炒股,手頭只有1000塊。請問

時間 2022-03-10 0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買**買經驗??

還是有了把握再進場吧

錢雖然不多

也別盲目的買經驗

學**的都得要先入門派

看你入哪乙個門了

主要就兩門 價值派和技術派

價值派就去找巴菲特相關的書去學習

技術派就找江恩的書去學習

這都是兩派掌門人 你想學就得學正宗的不是

其他的書 都是根據他們演化而來 如果看不懂正宗看看通俗易懂的也不錯 反正搞清楚自己向朝哪乙個方向走這是最重要的

2樓:聰明的小毛

·····

買個經驗完全可以去做模擬盤

沒必要拿真金**進去

3樓:陽越

買50etf吧,稅費比買一般的**要低很多,對於1000元的本金來說,所攤的比例不會太高,另外,可以防止上市公司出現的一些不確定的風險,比較適合對**了解不深的人,另外,股價比較低,現在大概在2元左右,你可以買好幾個**進行t加o的操作,不至於死在某只**上。如果**了,能補補倉什麼的,可以有好幾個**進行操作。如果你買其它股的話,只有乙個**,一量套牢,你就啥也不用學了。

天天等著解套。

4樓:

1000塊拿來學學也未嘗不可,買買**權重股,跌也跌不了多少,想漲也漲不上去,只是純粹學學轉賬、掛單。

5樓:枚峰

幫你分析了下,買7,8元左右的股,剛好夠100股的錢。加上手續費。至於買什麼股這個不好說。

自己分析。建議(但不作為投資建議):前期跌得多,近期又是盤整的那種,且公司收益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1000塊錢連學費都不夠.你要是連這點錢都虧不起的話最好不要打這個主意

7樓:

你的資金太少了,正如你所說用這個錢到**買些經驗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5000以下還是自己收著吧,**危險,不適合新手,特別是現在的勢

9樓:匿名使用者

恩,上模擬**網咖

如www.lingzhisystem.cn

10樓:

買銀行股吧,和存銀行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0塊錢**? 不是馬上就要過年了,我真想罵你!

大家好,我是個窮學生,手頭只有1000塊,夠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夠買兩三手,建議還是別買了,賺的不夠手續費,**也不定是賺,賠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真想玩到**公司開個帳戶就行了

13樓:

應該夠了。開戶大部分公司是不要錢的。一次最少買100股。

手上只有2000元,可以**嗎,我還是個學生,不懂該怎樣開始**

14樓:

買**最少要買100股,所以20元以下的**都能買,幾元錢的**也能買幾手,開始買**先從小資金開始是正確的,找到規律有把握再大投入。平常看一些入門書籍能讓你進步更快。

**手續費通常包括印花稅、佣金、過戶費、其他費用等幾個方面的內容。

具體包括:

1.印花稅:成交金額的1‰ 。

目前由向雙邊徵收改為向賣方單邊徵收。投資者在買賣成交後支付給財稅部門的稅收。上海**及深圳**均按實際成交金額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稅收由券商代扣後由交易所統一代繳。

債券與**交易均免交此項稅收。

2.**監管費(俗稱三費):約為成交金額的0.2‰,實際還有尾數,一般省略為0.2‰

3.**交易經手費:a股,按成交額雙邊收取0.

087‰;b股,按成交額雙邊收取0.0001%;**,按成交額雙邊收取0.00975%;權證,按成交額雙邊收取0.

0045%。

4.過戶費(僅上海**收取):這是指**成交後,更換戶名所需支付的費用。

由於我國兩家交易所不同的運作方式,上海**採取的是」**登記、統一託管「,所以此費用只在投資者進行上海**、**交易中才支付此費用,深股交易時無此費用。此費用按成交**面值(發行面值每股一元,等同於成交股數)的0.06%收取。

5.券商交易佣金:最高為成交金額的3‰,最低5元起,單筆交易佣金不滿5元按5元收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到**公司開戶,試試身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話少了,建議你還是買**吧,現在**可以長期持有,手頭再有零錢了可以追加**,很方便的。

17樓:嘉禾牛奶

可以,只能買中低價股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學生,突然有想學習**,想要**賺錢,但是我身上只有1000,可以投資,可以學習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是**,那我可能無法帶你入門(以前**,現在不炒了),我現在做的是電子現貨,如果你想做這個,我倒可以帶你入門,獲利也不是難事。

投資這個,先用1000元也行,如果是**的話,這個錢少了點。

19樓:天下無咩

可以先學習知識,因為如果在**開個戶都要3000……等以後有錢了再說吧。

學投資就多看看股神巴菲特的書,不過他是不提倡「炒」股的,而是進行價值投資。

20樓:建投證劵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嗎. 所以兄弟,我以年長幾歲的身份勸你,還是做務實的事情...1000元**,是給自己乙個學習與認識**的機會,別想著賺錢吧。 ...

21樓:御股客

有心的話,自己找些書看,想要**賺錢,先把偷懶不勞而獲的心態去掉。

只要路對了,1000元也可以做**投資,只要你能找到開戶的地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大部分**你都只能買一手,不能加減倉,風險很大。

23樓:潛望鏡下的心空

1000太少了,還是先積累吧,知識積累+財富積累到一定程度 再投資吧。

機會始終都會有的。

我想用1000塊錢**

24樓:低調股神

1、**裡流傳這麼一句話:七賠二平一賺。

但中國**裡,能賺錢的**不會超過5%

希望打算新入市的兄弟姐妹們能仔細思量一下,自己憑什麼進入這5%的隊伍。

2、對**新手學習的建議

第一步:了解**市場最基礎的知識和規則(**從業資格考試中,基礎和交易兩科,基本就能解決這一步)

第二步:學習投資分析傳統的經典理論和方法(**從業資格考試中,投資分析科目,能初步滿足這步的要求,另外還有些**投資分析類的經典書籍,要看看)

第三步:在前兩步基礎上,對**投資產生自己的認識,對股價變動的原因形成自己的理解和理論

第四步:在自己對**市場認識和理解的指導下,形成自己的方法體系和工具體系以及交易規則

3、上述過程中,去遊俠**開**票模擬賬戶做模擬操作,或者用極少量極少量的錢謹慎操作,這樣理論結合實際效果會更好些。

4、**上的絕大多數人希望直接把別人的方法拿來用,希望找到個神奇的軟體或指標來幫助自己賺錢。這種思維是典型的以為找到屠龍寶刀就能威震江湖了,而實際上,如果沒有深厚內力和高超技藝來駕馭,屠龍寶刀比菜刀的用處多不到**去。

努力提公升自己對市場的理解和認識,這是想在**有所造詣之人的唯一途徑。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零用錢成長錄

小時候我特別節約,從不會因為零花錢的事讓父母操心。節約到什麼層度呢?小學時,我用的鉛筆一直要用到只剩鉛筆頭為止,鉛筆盒要用到會「唱歌」,咿呀叫,因怕影響周圍同學,才被迫換掉。

所以可想而知了,我基本不需要零用錢。而我父母也從不像別人父母一樣會給孩子「發工資」,考試考了好會給孩子「發獎金」。我父母說:

「孩子就應該像個孩子,要什麼零用錢,小小年紀就滿手銅臭,腦子裡算計著「用錢計畫」、「得錢戰略」將來還得了!」在他們的教育下我可謂是最沒「金錢觀」了。記得有一次,奶奶來看我,她知道我媽禁止我有零用錢,於是就把我拉到房間裡偷偷給了我50元錢,她對我說:

「應瑩大了,要在口袋裡放一點零花錢的」。唉,我可真笨,真乖呀!奶奶走後,我就把50元錢給了我媽,說什麼我不會用錢的。

很自然的,我媽媽就把錢放到了她的口袋裡。唉,現在想想悔啊悔死了。

然而,現在我讀初中了,發現沒零用錢的生活真當難過。又因為我這人臉皮特薄,寧可不用錢,也不願向父母親開口要錢。這樣吃苦頭的當然是我了。

記得有一次到外面去上課,回來到公交車站時,遇到了一家報亭,見有新一期的《讀者》出來,真的是控制不住地買了一本。結果那3元錢原是用來坐車的,現在身上再也沒有別的錢了,只好拿著《讀者》走回家了,那是從城東走到城西呀!等我到家時,父母親在家已經急得要打110了。

哎,沒有零花錢真的把我害苦了,但這也讓父母嘗到了苦頭。可這也是好事,從此我迎來了零花錢的「春天」——父母決定讓我隨身帶10元錢零用。我終於可以向無零花錢的歲月說bye-bye了。

10元,對於我這個無零花錢的人來說,這可是一筆巨大的財富。但10元,作為一次秋遊時的零花錢來說,那簡直等於沒帶錢。在一次秋遊活動中,我見同學在玩釣金魚,又見價目表上標著「一分鐘一元」,看著手中的10元錢心想,我有十分鐘好釣呢!

越想心裡越癢癢,也顧不得節約了,衝上去就要交錢釣魚。可還沒等我拿起魚竿售票員阿姨就要我交20元的押金。昏倒,我只好溜走。

就這樣,我走到東用不掉揣在口袋裡的「鉅額財富」,走到西又用不掉我這唯一的「財產」,直至我的秋遊索然無味。遇到同學問我為什麼不玩時,我還不得不調侃幾句應付一下我此時的尷尬。不免被同學誤認為「清高」。

哎,這世道真是待到用時方恨少!

今天,我真的是撕破臉皮喊著向父母要零花錢,可他們卻說:「零花錢是要靠自己的勞動得來的,你現在已經長大了,要自給自足。」哦,我的天呢!

都要初三了,學習這麼忙,還要我自給自足?哎,真沒辦法。可我也不想當「寄生蟲」啊!

想到了投稿可以拿稿費,靠自己的勞動換來我的零花錢,這樣的零花錢不是更有價值嗎?

26樓:無聊答答題

買**最少要買100股,現在銀行股4、5、6元的都有,但盤子較大,不適合做**。具體品種,自己選擇吧。

27樓:

你那1000塊錢就當學費吧,不要想掙錢了,不然就不要嘗試因為你傷不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買**。你把**想的太簡單了,**不是賺錢的工具,而且你一無所知,依靠別人給你推薦**更不要做指望。你沒有經歷**,不知道**的風險,你那1000快賺錢不容易,縮水倒是很容易,而且1000簡直就是微不足道的資金。

限制你只能買低於9.5元的**。

29樓:帕布_獅子

練練模擬**吧。1000元**賺到的錢還不夠交手續費呢

30樓:高畫質街

如果有短期可以賺錢的**別人早就買了,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還是老老實實買一些穩的比較好,一味的去追求高收益,你就是等待被割的韭菜。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是想體驗,還是可以的。把握好本錢是沒有問題的,要想變得更多除非你技術牛!抓一支就是黑馬、、祝你好運

32樓:火焰

銀行股適宜做長線投資,公升跌都不容易。一般**很少買銀行等**權重股。

你只有1000元,只能買10元以下的股。個人推薦你買000659珠海中富,盤子小且09年股價沒有經過大幅拉公升。

33樓:遺失的美好涵涵

**的資金並不重要,可以買各種**,條件是,你不能買相對資金來說的**的因為你不得少於一手,100股。我不是高手,但我認為:**來說,真正的買點只有乙個,只有在唯一的買點上的**才能有比較多的賣點!

要在當中判斷,它需要你的市場知識。這個市場是適著生存的地方,是聰明人的天堂,是衝動者的地獄。

我是窮人,想拿1萬元炒股,多久能賺100萬

泥璇隱佳妍 按平均每年回報40 算,利用複利的方法,賺的錢全部再投資,大約14年後就能賺到100萬。但需要注意的是,平均每年獲利40 這樣的水準已經非常非常高了,絕大多數人都達不到,而持續獲利多年並且從不出本金的情況,也是很難的。因此,這個方法理論上可行,現實操作起來難度極大。換句話說,投入的本金還...

我是高中生,但想炒股,我是乙個高中生,我想買股票,誰能給我點建議

鬼泣天使 小朋友 好好學習吧 等你高中畢業後再考慮這個問題吧 畢竟如果你考不上個好的大學 就算賺再多的錢你媽媽也不會開心的 媽媽對你的希望就是讓你考上好的大學將來出人頭地的 而不是靠你攢那點錢就能解決的 你說呢? 抄襲沒意思吧 3000的話,搞得好明年能4000 搞不好,明年變1000 還是好好學習...

我是一名學生,每個星期只有星期五,六,日在家,想鍛鍊出胸肌和腹肌,望大家給點建議,謝謝了

這兩個地方的肌肉確實特別顯得壯。你有什麼器材呢?一 如果木有器材,最普通的可以做仰臥起坐,俯臥撐。這些比較方便,也是練胸肌的較好方法,有能躺的地方就可以,也是大家所熟知的。當然貴在堅持。你得循序漸進,開始試試自己的最大值可以做多少,俯臥撐一般可以五個五個的增加著,比如你第一天可以做十個,那麼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