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1 8TSI發動機需要加97號油嗎

時間 2022-03-10 09:55:09

1樓:萬車網知道

老頭您的愛車廠家規定使用95號或95號以上的優質無鉛汽油。也可使用93號優質無鉛汽油,但此時的功率會有略微的下降。建議您還是加97號的好。

因為加97號汽油有三方面的好處:一是經濟上算起來相差不大,現在97號和93號**大致相差在0.4元左右,但實際跑起來97號汽油比93號汽油省油;二是對發動機有好處,因為用97號汽油發動機燃燒室積炭要少很多,發動機和火花塞的使用壽命就延長了;三是動力方面好處明顯,加93號汽油,油門踩起來較沉悶,而加97號汽油,油門踩起來明顯較輕鬆,提速也很快,這主要是因為97號汽油比93號汽油燃燒要充分。

1.8tsi汽油直噴發動機的高壓噴油嘴採用六個單獨噴油孔的多孔噴嘴設計,能提供更高的噴油壓力,更均勻的霧化效果,提高燃油的燃燒效率和燃油經濟性,所以直噴發動機對燃油的清潔度有著很高的要求。關鍵問題是注意燃油的含硫量和燃油的清潔程度。

在注意不要使用低於標號要求的汽油的同時也不要認為一味追求高標號油品就是沒有問題的,建議到正規的加油站加註燃油。再說既然加97號汽油在費用上也相差不了多少,還能延長發動機和火花塞的使用壽命,又能提高轎車的動力效能,何樂而不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用97號啊,又不差多少錢。

1.8tsi這麼好一發動機。油好的話經濟性就好,一會就給你把錢省出來。

用73號的話積碳什麼的問題很容易就使發動機壽命下降了。發動機如果燃燒的不好,汽車的其他部件比如催化器啊,油幫浦啊什麼的零件也會壽命下降。

邁騰怎麼說也是一款不錯的車,好好保養的話,開很久效能也不怎麼會下降得,可別就因為貪這幾塊錢便宜就把車給糟蹋了,因小失大呢

領馭2 0手動標準VS邁騰1 8TSi手動技術

價效比還是邁騰好。耗油的話。幾乎差不多。2.0功率小。同樣的路。你要多踩油門的。1.8tsi是缸內直噴技術。有的答案居然說時速120才起作用。真是笑話。轉速超過1500.就會開啟渦輪增壓了。邁騰的操控和剎車,提速。是領域不可能敢得上的。三檔110過彎的感覺太好了。保養維修肯定邁騰要貴些了。畢竟是新東...

邁騰發動機怠速聲音都偏大嗎,邁騰車,發動機噪聲大是什麼原因?

我惜情愛 發動機噪聲大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踩油門,發現加速不明顯,缺乏動力,發動機有歇斯底里的聲音。最可能出現的時候是在發動機熱,或冷的時候,或者缺油的時候。造成此類毛病的原因可以分為,空濾,火花塞,點火線,汽油,汽油濾,氣化器,油泵等問題。檢查空濾,是不是髒了,火花塞是不是舊了,得換了,點火線圈壞了...

邁騰1 8T發動機換缸蓋後發動出現加速不良,回火電腦讀資料流發現一,二,四缸失火和進氣量過大,現在

主要看否換的原裝缸蓋嗎,如果是付廠的或品牌的,噴油嘴的孔公差太大,從而會引起起氣量過大,電 腦檢測到混合氣過些,噴油就會減少引發多缸失火,動力下降,起動困難,怠速不平穩,油耗加大 機械 英文名稱 machinery 是指機器與機構的總稱。機械就是能幫人們降低工作難度或省力的工具裝置,像筷子 掃帚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