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下一步我該怎麼辦,工傷認定好以後, 下一步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16 08:15:08

1樓:一若楓一

既然你是名正言順的女朋友,

幹嘛不可以去打聽男友的工作時間呢!

有些人,可能就是活在謊言裡面。

你不搞清楚,上當受騙了還不知道呢!

所以,知根知底的戀愛,還是必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的好好與他問清楚,看是有空不想理你,還是挺好忙的

3樓:少顏翁

從以上你提供的資訊很難證明其真實身份,那些資訊要造假大容易了,你們見過面嗎?你去過他工作的地方嗎?你查過他證件的真實性嗎?

4樓:

記然心裡還愛著他,就必須親自去找她談談心裡話,看看他的心裡有沒有你,把事情說開了一切都好說,談戀愛必須得有乙個人站起來表白,如果他有意思就不要放手,把他追到手才是幸福快樂。

5樓:賽琴台寄雲

下1步你應當和她說你喜歡她,希望她做你女朋友,看她怎樣說。到時候就知道她是否是也喜歡你,說的時候最好當面說,看她的反應,和表情,和她說的話。你就會判斷出來了。

6樓:旺旺狗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你就按你的想法去做就可以了。

7樓:來自穆墩島虛懷若谷的山杏

在同乙個年齡段,女生一般都會比男生的心理階段更成熟,而一般女生的男神,都是她們眼中,突破了這種界限的,也就是說,她們覺得比她們更成熟的。

這也就是女生為什麼很容易喜歡上大叔,因為大叔有更成熟的心智和更寬闊的眼界。

好了跑題了,趕快拉回來~~

不得不說,你最後一句話毀所有,本來前面一片祥和,即使沒有直接答應,好歹也沒有直接拒絕不是。

在這時你是完全有能力在不喪失主動權的條件下慢慢來的。

然而你最後一句話徹底暴露了你的心智水平,完全是個小毛孩。

哪個女神會喜歡小毛孩?

也許會吧,不過喜歡的也只是在小毛孩的追逐過程中,她得到的那種成就感。

然後半推半就的,將小毛孩拉進又推遠,態度模糊,關係朦朧,最後以殘忍收場。

以上,是你必須要懂得的道理,要知道事情發生的原理。

在你有機會實踐之前,這些理論就是你能否成功的保障。

那麼現在怎麼辦?

這件事,到此為止,再也不提。

她就在那裡,而且又不討厭你,不是嗎?

不是坐以待斃,而是守株待兔!

去找找一些成熟的榜樣,如果你是學生,向你的高年級學長、比較出色的同學、甚至有魅力的男老師,向他們學習,他們的處事風格,人格魅力,展現出來的價值等等,慢慢模仿。

話應該怎麼說,事應該怎麼做,錢應該怎麼花,他們是怎麼做的?做了之後給別人什麼樣的感覺?好感還是惡感?

這些學到了之後,你就知道了,妞應該怎麼泡。

不要太刻意,慢慢過渡。

女生這邊,正常狀態相處就行了,偶爾關心,但一定要避免過度關心!(時代變了,好男人得到的不一定是青睞,還有可能是草原)

精髓就是去努力讓自己更成熟,更優秀。相處過程中換位思考,對方在想什麼,想得到什麼,對症下藥就好了。

8樓:勿忘他

交了乙個民航機長男朋友挺好的,下一步你應該和他好好交往,因為他是乙個了不起的有能力的人,他會給你幸福。

9樓:藥與學

感覺不太靠譜啊,不要被騙了。

10樓:

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感覺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找乙個不喜歡你的,也不會幸福的。要相信總會有乙個人在等著你

11樓:庚飛蘭

你先需要確定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情侶之間應該是相互信任的,他有幾分信任你,他如果和你說的不是真話,那這份感情真的沒有必要再堅守下去了。

12樓:馨蕊

他應該沒有把你放心上。你直接坦白的問他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問問他自己,或者是他的同事領導們,空姐之類的

14樓:木子

這種情況感覺就是在玩,你就說想請他同事吃個飯,看他怎麼說,實在不行就及時止損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在雲裡,夢裡,好像,網路裡騙人的事情一樣依然愛你,你都不知道他的工作性質,不知道到**去找他,怎麼可能是工作機長呢呢?希望你好好的考慮,調查他吧!

16樓:迷失

可能他的態度讓你覺得不是很重視,或者你感覺不到他有多喜歡你,他的工作啊,只有你自己去了解的,網上是沒有答案的

17樓:wyw違規暱稱

你要不相信他嗯,從開始兩個人一代和在一起就是不合適的,還是算了吧?要不你們這就像一顆定時炸彈,深深的埋在心裡

18樓:來自古崖居開明的奇異果

當你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時,著手做好目前身邊的每一件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描述,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就是玩玩下的,並不是真心地與你談戀愛結婚的。為什麼連他住**他都不讓你知道呢,起碼他的情況他都不想讓你知道,那你還和他談戀愛有什麼意思呢!

20樓:凡間

你說了這麼多,其實最重要解決事情的人還是你,好好聽自己心裡面想什麼?

21樓:小顧學姐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他可能就是不喜歡你。其實沒有必要委屈自己,你會遇到更愛你的人的。

工傷認定好以後, 下一步我該怎麼辦?

22樓:哪吒搞笑動漫

向社會保險機構申請享受工傷保險待遇。

1、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三十六條:職工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且經工傷認定的,享受工傷保險待遇;其中,經勞動能力鑑定喪失勞動能力的,享受傷殘待遇。

2、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三十九條: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由用人單位支付:

(一)**工傷期間的工資福利;

(二)五級、六級傷殘職工按月領取的傷殘津貼;

(三)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享受的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3、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三十八條: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工傷保險**中支付:

(一)**工傷的醫療費用和**費用;

(二)住院伙食補助費;

(三)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交通食宿費;

(四)安裝配置傷殘輔助器具所需費用;

(五)生活不能自理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的生活護理費;

(六)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一至四級傷殘職工按月領取的傷殘津貼;

(七)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享受的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八)因工死亡的,其遺屬領取的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因工死亡補助金;

(九)勞動能力鑑定費。

23樓:匿名使用者

傷情相對穩定後,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帶鑑定結論出來,按照鑑定結論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和所在單位進行工傷保險待遇結算。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二條 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

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生活自理障礙分為三個等級: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

勞動能力鑑定標準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會同***衛生行政部門等部門制定。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4樓:深圳張勇律師

1,若已經認定為工傷,可以再作傷殘鑑定,根據鑑定結果賠償。

2 工傷賠償包括:醫療費、停工留薪期工資、住院伙食補助、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就業和醫療補助金,等等。

25樓:孫強

工傷認定書上 不是有去工傷傷殘鑑定的日期嗎,到時候去鑑定就可以了,鑑定後大概會要三個禮拜,鑑定結果出來後,有等級就按照依據理賠,沒有的話就只有住院的醫療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認定的結果你滿意不?認定為工傷的,你可以找用人單位商討賠償的問題了。若不認定為工傷的,你可以先打行政官司,要求法院撤銷決定書,再走民事途徑。

27樓:匿名使用者

認定工傷後就可以申請鑑定傷殘等級,根據等級進行賠償。

我被取保候審了,我下一步應該怎麼辦?

28樓:法海**律

那說明你涉嫌犯罪了,但是犯罪情節比較輕微,沒有收押的必要,那麼下一步就是配合好公檢法機關的流程,爭取判處緩刑。

29樓:沒方向盤的船

取保候審下一步就是在家裡面壁思過。好好反省,法院隨傳隨到,這段時間,老老實實乖乖的在家裡呆著,盡量不要外出。

30樓:田莊華

你被取保候審就應該很好地反思自己的過錯,老師的在家呆著反省人生

31樓:

取保候審你就等待上邊的信吧,因為現在的政致好,沒有什麼大的罪證了,往後你不圍範國家的政敖就行,不算什麼事了

32樓:牧海昌

既然是被取保候審了,下一步就應配合有關部門指導,不要用犯事了,老實呆在家裡,做到隨叫隨到,遵守規則。

33樓:五岳雄風

遵紀守法,

努力表現;

爭取早日,

獲得自由!

求助大家我現在的狀態對嗎 我下一步該怎麼辦? 90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孩子,性格就是那樣,現實不等同於電影,天天粘著你的你就爽嗎?我認識的一對戀人就是你說的這種,現在結婚很多年了,沒問題!愛不愛你,還是她是那種人,要學會判斷,局外人是體會不到的,放手還是珍惜,靠自己!

有一點可以明確告訴你,找她談,尋求改變,就是扯蛋!

35樓:匿名使用者

從發52o你就該明白是諧音我愛你,是在向前男友示愛,心裡還是惦著前男友,所以不可能對你忠心一意。包括雖然面上父母都見了,但你熱她冷,不象真正相互惦念關心的情侶,你最後的判斷總結還比較理智對自已長遠也較負責任,建議你跟女友暢懷溝通一下,談出你此刻的真實感受及擔憂,並表示不想再維繫這樣的感情了,並考慮兩個解決方案,一是看女友如何想是否想有誠意改變現狀或對你有何意見看法,兩人都做改變,給兩人一次挽救的機會,二是如果其依然不去正視也不想誠心改變現狀的話,就果斷選擇與其分手,如此對誰都好,也以防成為別人的備胎。

36樓:樂觀的桑葚

你感覺你女朋友沒有那麼在乎你,很可能是因為她沒有那麼愛你。或者說上一段感情消耗了她對戀人的那種愛意。你要是真不想下半輩子都是這樣,那就只能分手了,畢竟你也溝通過了,並沒有什麼結果。

37樓:2003大改變

你現在的狀態需要調整一下,保持樂觀的心態,她不聯絡你不代表不想你,也許是她比較含蓄一點,多找她聊聊天談談心,時間長了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感覺她不是特別在意你,不然肯定會主動聯絡你,而且在聯絡前男友的時候會問你的感受的,建議分

39樓:貓奴也是貓

我覺得她可能只是覺得你們結婚比較合適,因為雙方父母都比較滿意,也沒有什麼別的問題,但是她可能不是很喜歡你,可能還喜歡前任,但是你又對她很好,所以她尊重你,因為心裡還有前任,所以她沒有辦法違心的關心你,所以我覺得她並不喜歡你,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合適

下一步該怎麼辦,下一步怎麼辦?

一定要猛追,照我的經驗只要女孩子沒反感,你攻勢越猛她越歡喜,至於說話,不必擔心,你只要總和她見面,一回生二回熟,自然說好了。我的建議是如果可以,一天約一回,離得遠也要每天聯絡,三天約一回,出門打車吃飯不要等女孩子提出來,要主動,這是小錢,不能省。這個時間不用拘泥,隨意就好。主要是要努力讓自己不要緊張...

下一步怎麼辦

給自己一周很慎重的去思考你們的愛情,如果你真的想和她步入婚姻的殿堂,不管她怎樣的小氣,你要接受她,愛乙個人,不只是愛她的優點,你要學會接受她的全部!然後就是為他作出改變!記住,女孩子最需要的是理解 尊重!加油吧。祝幸福 快樂!有機會,你傻了吧.如果她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她也就不會和你出來見面,也懶的...

大家幫我看看下一步怎麼辦

女的如果長相一般 是不會傲的 即使是你看她比較傲 其實也只是表層的東西而已 喜歡就去追 至於怎麼追,有人介紹認識是最好的 如果貿然去追,如果你個人條件不是特別好的話很難受到別人青睞 人這輩子很少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如果真的有幸遇見 就去追求 現在去追的原因 避免以後後悔 即使追不上 也給自己乙個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