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96下一步的會怎麼走

時間 2022-04-08 10:15:10

1樓:

這種**如要如果你無法確定後期走勢的話你可以看一下巨集達股份的走勢,技術面和巨集達股份當時**的情況差不多,而基本面的情況則要看其年報,重組失敗後對其造成的影響及其主營利潤和毛利率的變化。補充一點,你可以看一下另外兩隻**,雲南鹽化和st馬龍,這三隻**都是一夥的。其餘的都很難說了,長期停牌的**有點像乙個人在孤島上呆了一斷時間後回到陸地上一樣,先是有點陌生,而且傷了元氣,需要一段時間後才能恢復,建議拋售。

以後記住長期停牌的**在開盤後不要去買,就像今天的海通**一樣,到時間還是要跌的。

2樓:

正準備實施重大資產重組的雲天化,在經歷8個跌停後,上周四、五成交量有效放大,逐步走出跌停**。但有關統計資料顯示,跌停開啟後,賣出量最大的前五位均是機構交易席位。

對此,市場人士分析表示,由於雲天化自今年3月24日以來停牌長達8個月,隨著**股指的大幅下挫、部分**所持其他**資產大幅縮水,這間接導致這些機構所持的雲天化出現「超配」,因而,近期的**在情理之中。

**還在**中。逢高減倉為妙,不要全倉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在補跌趨勢中很難判斷後市的走勢,一般都是迴避,樓主還進去搶**!現在不好說後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礤600331的走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18-20元會有短期的支撐和**,樓主繼續持有吧!

6樓:口口吃肉

估計要補下這半年沒有開盤而跌下的部份,還是快走換其他的吧

7樓:

繼續**,不要介入.股價還是很高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600096雲天化,已經跌了很多了,估計要**一下的,你要利用**出票,該股還會再跌的,不說全部拋售吧,但起碼要大幅**的,等到止跌後再用賣**的錢買回來補倉降低成本,有利於解套的。

下一步該怎麼辦,下一步怎麼辦?

一定要猛追,照我的經驗只要女孩子沒反感,你攻勢越猛她越歡喜,至於說話,不必擔心,你只要總和她見面,一回生二回熟,自然說好了。我的建議是如果可以,一天約一回,離得遠也要每天聯絡,三天約一回,出門打車吃飯不要等女孩子提出來,要主動,這是小錢,不能省。這個時間不用拘泥,隨意就好。主要是要努力讓自己不要緊張...

下一步怎麼辦

給自己一周很慎重的去思考你們的愛情,如果你真的想和她步入婚姻的殿堂,不管她怎樣的小氣,你要接受她,愛乙個人,不只是愛她的優點,你要學會接受她的全部!然後就是為他作出改變!記住,女孩子最需要的是理解 尊重!加油吧。祝幸福 快樂!有機會,你傻了吧.如果她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她也就不會和你出來見面,也懶的...

人生真的很迷茫,不知道下一步我應該怎麼走

想多了而已,理解大多數人都要經歷的。車到山前必有路,一步一步穩紮穩打一步登天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而且很多不賺錢,不起眼的工作經歷對以後都有好處的,年輕時奮鬥更多的在於吸收經驗,豐富的閱歷和經驗,會讓你將來追上超越其他人的。同時放寬心態,輕鬆面對生活,尋找興趣愛好釋放壓力,一個人的精神面貌是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