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很迷茫,不知道下一步我應該怎麼走

時間 2021-09-13 19:06:20

1樓:

想多了而已,理解大多數人都要經歷的。

車到山前必有路,一步一步穩紮穩打一步登天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

而且很多不賺錢,不起眼的工作經歷對以後都有好處的,年輕時奮鬥更多的在於吸收經驗,豐富的閱歷和經驗,會讓你將來追上超越其他人的。

同時放寬心態,輕鬆面對生活,尋找興趣愛好釋放壓力,一個人的精神面貌是其他人對你的第一感官,很重要!說玄點就是氣場。抬頭挺胸精神飽滿,比同類競爭者領先一步。

在**都有特權這個必須的看開,多交友不一定要交心朋友,很多時候你的困難在朋友那裡只是舉手之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迷茫很正常的。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

這樣有了目標就有了前進的動力,希望你能度過短暫的迷茫期,祝你好運!

3樓:晨風之劍

振作精神 學習工作 結婚生子

4樓:蜀黍

一路走來都沒發現什麼可以做的?關鍵在於堅持。成功源於堅持。做自己想做的,發揮自己的長處,為自己創造機遇,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關鍵在於,堅持。把握機遇。

5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你意識到不能再頹廢下去了至少說明你的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向上走,你卻缺乏的只是信心,要相信自己,勇敢的去做出改變,最好的行動時間就是當下,嘗試一小步也是對未來的新開始。學技術可以試試到我們學校學習西餐西點或者中餐、小吃創業等等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當你人生迷茫,不知道下一步往哪走的時候該怎麼辦?

7樓:天涯在這浪

我覺的這個問題要從多方角度來看,

1.你覺得迷茫,是因為你沒有一個焦點支撐著。你沒看到前方的道路在何方,

就像走獨木橋,把目光放在前方最終會走過去,如果放在腳下,最終會掉下深淵。

2你覺的迷茫,是你覺的這樣走下就就是無止境重複工作,這類的事情,讓你覺的你人生不知道在何方,你可能會想我是不是應該放棄是對的呢。

3你錯過了某些事情,這些事情對你造成了傷害,讓你感到挫折。迷茫的你覺的好像錯過了什麼,是不是自己應該回頭,可是你又沒辦法回去了。

想要知道自己咋的辦,你要想清楚你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呢。前方的路還很長應該。這個世界現實,不要讓現實打敗你。

8樓:手機使用者

在人生處於低谷,徘徊在十字街頭,迷失了方向的時候,誰都曾經歷過,這時候千萬不能讓內心的不安情緒控制了你的心智!學會冷靜思考,找到正確方向後,果斷的朝心中的目標前進!

9樓:天益遊

我跟你一樣迷茫,辭職了,失業中,還有一大堆不順的事一件接一件

10樓:衡乃非常態

那就努力做好現在需要做的事情

11樓:孔人慶

抽一包煙,喝一口酒,在浴室裡哭,

12樓:愛

沒人可以幫你,只有靠你自己

13樓:五娘

那就想想你想要什麼?該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欠了一屁股債 現在失業了,感情也不順 沒文化不知道幹啥呢

最近,一進教室就很迷茫,不知道下一步該幹嘛,總是躁動不安呢,課也聽不進去,總是靜不下心來。我該怎麼

誰的青春不迷茫,迷茫並不可怕,知道嗎。累了找個清淨的環境休息休息,休息好了,在開始。心理調整的時間必須花,學時學,放鬆時放鬆,提高效率,而不是一味的以完成作業的量來衡量自己的努力程度。不是你一個人會這樣,很多人,甚至說絕大多數同學都有這樣的情緒反應,之所以你沒發現,你沒有時間,沒有放鬆心情去觀察,還...

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不該選擇,真的很迷茫,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時代望遠鏡 有幾個點你得想清楚 一,男友的前女友不僅懷著孩子,雖然是早產,還把他生了下來,在婚戀沒有存續下去的的前提下,沒有採取措施終止,說明他的前女友心裡還有他,要麼前女友有信仰,不忍傷害生命。如果前女友沒有信仰,不管你男友還愛不愛她,那她指定是要你男友負責,在法律和道德的層面上,你男友也必須負責...

我才17歲,才踏入社會」我不知道下一步我該怎麼走

先理清楚自己的思路,想好自己以後要走的路。去學些自己感興趣的和對自己以後有幫助的東西,社會能教會乙個人成長,慢慢體會社會給你的心酸,痛苦,苦悶,過後你就會成長。走下去,跟著自己的心。不要管那麼多,太多的意見和約束會讓你迷失自己。想想自己要幹什麼,好好規劃下自己的人生,我覺得可以去學一門手藝,有個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