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中生, 現在的我真的好迷茫,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每天究竟為什麼而努力,沒有方向感拜託

時間 2021-09-05 00:13:05

1樓:文天羽丶璮埅

你是在上學呢還是已經畢業了?有迷茫很正常,不知道夢想也很正常,但是你肯定是為活下去活的更好在努力,對未來完全沒有想法嗎?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我是一名初中生,.現在的我真的好迷茫,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每天究竟為什麼而努力,沒有方向感

4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在上學呢還是已經畢業了?有迷茫很正常,不知道夢想也很正常,但是你肯定是為活下去活的更好在努力,對未來完全沒有想法嗎?

初一學生,什麼是我的夢想 迷茫

5樓:愛上對方

初一嘛,遠的不要想,想了也沒用。就往近的想,近的嘛,當然是考個好點的高中咯!你還不知道上重點高中的好處,其他不說,首先假如你考入重點高中你身上的光環都不一樣。

我就是在縣城裡德一所重點高中,然後別人一聽說我是重點高中的學生,基本都說我是學霸。當然了,你才初一,可能還處於叛逆期吧!就像我初一一樣,覺得學習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我敢跟你說,這絕對只是初一甚至初中的認識而已,等你上了高中,你就不會這麼覺得了。至少等你準備高考時你就會想,啊,如果我成績好該多好,這樣就不用為高考煩惱了等等之類的想法。

人上了高中絕對變的不一樣。這一點你毋庸置疑,我敢跟你打賭。我也跟你一樣煩惱過,不過其實你還並不是真正的迷茫。

你只是覺得沒有什麼動力,沒有什麼讓你感興趣的東西。你想找個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讓自己開心。是這樣吧?

如果是這樣,那就比較好辦。因為你才初一,有很多時間可以培養其他的興趣愛好。不過你首先要保證不要懶,不要懶得去想,懶得去動。

如果你懶,你就會永遠這樣下去。至於興趣愛好,我覺得首選就是運動!像籃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等,只要你對其中一樣有興趣,就去打,甚至,可以出錢去找教練培訓!

跟你說個祕密喔!上了高中,如果你會籃球或者其他運動很厲害的話,人很容易出名的喔!尤其是籃球,有籃球比賽。

而且女孩子們經常會看男生打籃球,這不是電視劇,是真的。不信你可以挑個放學的時間去高中看看,最好是有比賽的時候,有很多人圍著,也有很多女孩子。

當然如果你是個女孩子,那就去學琴棋書畫之類的。反正一句話,你現在初中學本事,等到了高中,尤其是大學,就是你展現自己的時候!加油吧!別在迷茫啦!

6樓:腿不直別瞅

好好上學,考上大學,迎娶白富美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

好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生活,也不知道應該為什麼而努力工作賺錢

8樓:max嘟嘟狼

當一堆問題集中的時候不妨將難度降低試試,比如不知道自己興趣是什麼,那麼想想你做什麼事即使不給你錢你一樣還願意去做、你平時喜歡接觸什麼人聊什麼話題或者空閒時喜歡做些什麼玩些什麼,仔細觀察可能興趣就在其中。當找到了自己的興趣,你的目標也就有了,動力也有了,為了實現目標去學什麼提高什麼自然也就明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想找物件,然後結婚得過日子,賺錢買車買房養小孩

現在我是一名初中生,我想成為記者,請問我現在可以做點什麼嗎

首先當然是要保證學習了啊,如果連成績都太抱歉的話怎麼能成為記者呢?然後就是要多觀察身邊,因為乙個好的記者需要有很敏銳的觀察洞悉能力,平時多寫寫文章,積極參加一些演講的活動,鍛鍊自己的口才。希望你的願望能夠實現哦 先鍛鍊記憶力 口才寫作能力 書寫要快點 在短時間內要訓練自己能記下很多東西 學會怎麼概括...

我是初中生,每天都熬夜怎麼辦,我是一名初中生,每天都要熬夜到12點,早上6點就要起,會不會猝死啊,

孩子精力太旺盛,每天熬夜不睡覺,究竟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這是沒有辦法的 我高考時候 每天看書到後半夜 第二天還是活蹦亂跳的 不知道你的問題是想避免這種情況還是想改善這種情況想成績好 沒有捷徑的 不過平時可以多做運動 比如我寫完作業 就會走走 仰臥起坐 俯臥撐什麼的 每個人方式不一樣 但是熬夜 伙...

我是一名初中生。和一名女生(我同學)相互喜歡已經有學期了,並在去年這時候互相表白答應了對方

分吧。她一定有她的苦衷。等你們都冷靜下來後,再好好處理一下。 黑白貓小貓 記住。女人是善變的。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就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冷靜,想想是不是那裡出錯了,然後再問她分手的理由。你也不用老是責怪自己,感情的事,說不準也急不來。 每個人都有煩惱,我也不例外,我也有過你這樣的問題。相信自己,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