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一步該怎麼做,請看截圖

時間 2021-09-19 08:24:26

1樓:

將關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即可截圖。

2樓:感情主播

投訴舉報,必要時打消費者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的啦一般手機店也這樣的

第一個月免費用

4樓:

這個的話就沒啥辦法了,先投訴,再差評,最後再打**,煩他

5樓:

你可以到公司投訴告他欺騙消費者

6樓:崔又亦

沒用,那平臺不負責的,下次小心點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客服諮詢解決,應該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拼多多買的?不太清楚,只知道**有投訴,不知道拼多多有木有投訴渠道,!!!

9樓:凡語幸

可以找12135,也可以去找消費者協會?315好像是權益日吧?

10樓:一諾千金

認準一個原則:天上不會掉餡餅,如果掉下來餡餅了,那餡餅背後一定是陷阱。

11樓:醒目

真的是天天想著這種好事,為什麼不從營業廳衝呢,就想省錢圖便宜,你也得看清楚吧

12樓:

先跟客服溝通,要是沒什麼效果吧,就直接投訴,這樣的話他們肯定會處理的。

13樓:

欺騙倒不一定,但一定是商家的套路!

我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問題字數多,請看截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看感覺?都已經這樣了還看感覺?你更應該想想她為什麼會和你分手,我內相信一個肯為你墮胎的女容孩對你一定是真愛,他之所以離開是你太讓她失望了,想想為什麼她會失望,改掉你的缺點,做最完美的自己,然後去把她追回來。

15樓:玖月冷空氣

你竟然大了八歲,卻連怎麼避孕都不懂,為什麼不戴套呢?事到如今,自己心裡受折磨,你想說什麼之前善良嗎?既然她已決定離你而去,你又能怎麼辦呢?

努力賺錢給她一點經濟補償吧。除了這個,你還能做什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是要做補償,最好能挽回,然後對他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我覺得你良心還在 我建議你跟她和好 別管她願不願意 你不跟她和好她這一生就會被你毀掉 她的依靠就是你

18樓:雪爾娜娜

都是成年人,各自都有想法,你的責任就是,給她一個選擇

請看下面的截圖。說的句句屬實?

19樓:姜德金

請問下面的截圖說說呀,拒絕事實,我認為這個截圖的確呀,是有點實在感

20樓:十萬個為什

下面的截圖說話還是比較客氣,也是比較真實的一面。

下一步該怎麼辦,下一步怎麼辦?

一定要猛追,照我的經驗只要女孩子沒反感,你攻勢越猛她越歡喜,至於說話,不必擔心,你只要總和她見面,一回生二回熟,自然說好了。我的建議是如果可以,一天約一回,離得遠也要每天聯絡,三天約一回,出門打車吃飯不要等女孩子提出來,要主動,這是小錢,不能省。這個時間不用拘泥,隨意就好。主要是要努力讓自己不要緊張...

下一步怎麼辦

給自己一周很慎重的去思考你們的愛情,如果你真的想和她步入婚姻的殿堂,不管她怎樣的小氣,你要接受她,愛乙個人,不只是愛她的優點,你要學會接受她的全部!然後就是為他作出改變!記住,女孩子最需要的是理解 尊重!加油吧。祝幸福 快樂!有機會,你傻了吧.如果她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她也就不會和你出來見面,也懶的...

高中數學題。我做到這一步了下一步怎麼做

哥想傳說 用面積來去概率。首先p q 兩個的面積是 乙個邊長為。6的正方體,然後就是 用求根公式,b 2 4ac 0.所以,就是p 2 q 2大於等於1.也就是個,圓所以就是 圓的面積 除以正方形的面積啦 不窈窕君資薻 你要根據題目的條件方程有實數根會得出乙個關於p與q的關係式,作圖畫出符合條件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