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初戀複合了,我感覺的到他很愛我,我卻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他,怎麼才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人,愛一

時間 2021-09-19 08:22:25

1樓:舒馥兒

感覺你不愛他了。因為你如果愛他,你就不會提出這種疑問了。至於愛一個人會做些什麼,什麼感覺,任何人都無法回答你,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等你與遇到那個人,你就知道了。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一定非得因為愛情,如果你感覺你和你初戀在一起感覺還比較舒服開心,不會尷尬拘泥,那就好好對待這份感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人會為了他根改變自己 他關心你的時候你會感到幸福 心跳加速 他傷心你會難過 會想為他做點什麼 一天沒有他的訊息你會失落

3樓:

既然答應了,就好好相處,怎麼是愛上他以後就體會到了 ,不過肯定不是所謂的臉紅心跳,過日子和小孩子單純的談戀愛不一樣,過日子有感情有責任有依靠,所謂的單純的愛情不過是荷爾蒙而已~

4樓:北更琉璃

失去了心很疼,很思念,想不到了才愛沒機會了。應該相互關心體貼對方,呵護一致每一天,多聊天多溝通化解一切困難,每天快快樂樂過日子,愛是沒有盡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關注對方,想看對方,夢著對方,那就說明愛他,被愛很爽,處處被照顧,有好吃的,有禮物收,有人陪

6樓:腳兒破襪兒破

你願意從心底裡遷就他什麼都順著她讓著她那就說明你愛他。他說的什麼話都覺得對的,否則就是沒感情。

7樓:潮起潮伏只是

當他關心你時,會臉紅心跳,或覺得幸福,就是愛了

8樓:想念致

愛一個人就是會想他,會考慮他的感受,願意付出

9樓:問問你們哦哦

願意為他做什麼,到什麼程度,就知道愛不愛了

10樓:咩蘿莉控

你試著和他分開一天,如果你心裡沒見到他發慌,想到的人都是他,那就是愛他

11樓:手機使用者

愛很簡單,只要你全心全意付出就行

12樓:夜漃灬涼丶

一起經歷一些事情你就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時無刻都在想他做啥呢

14樓:**店主小輝

愛一個人什麼都可以去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她就要和她說清楚

我跟我初戀複合沒多久,感覺已經回不去了,她很愛我,可我不愛她了,我反而會時常想起另一個女生,我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有點複雜了,你可以想象的到,你是否能夠具備這樣子的能力或者實力去擁有兩個**孩子,或者是有這樣子的實力能夠讓這兩個女生讓你死心塌地,但是往往這種可能的話,在現實當中,很少走的話,你有見過,可能也是在一些社會老大上面,或者是在一些**科幻面的主人公上面見過,所以呢,又要這種情況的時候,介意的話,你可以反過來思考,假如說你跟你失去了你的初戀的時候,你跟線就是你懷念的那個女生會是什麼樣子的一個情景?或者是未來的生活將會是什麼樣子的?又或者說,你跟你的初戀繼續走下去的時候,你跟另外一個女生會是什麼樣子的一個結果?

怎樣去對待將來的一個情景?你可以想象的一項哪一方面是你能夠更加接受的,更加有可能的,然後再進行去做出選擇。

17樓:雪花疾掠的黃昏

受到挫折的愛情,都會有一種回不到以前的感覺,這是正常的,過一會就好了,請採納,謝謝。

18樓:揭彗雲

你這種三心二意的可不怎麼好女人最怕男人這樣一靠不住的男人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已處理

19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愛情請不要一腳踏兩隻船哦,如果選擇被愛那就好好珍惜對方,如果選擇去愛,那就跟初戀坦白的說,大家還年輕都有機會的,拖拖拉拉問別人問題,只會讓自己更沒有主見

20樓:甕冰藍

如果你對初戀已經沒有感情了,那就放手吧,去追求你的真愛,你這樣兩邊拖著,只會兩頭空,人生只有舍才有得,一定要跟兩個女生都說清楚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她說清楚,不要拖泥帶水,耽誤別人

22樓:書秀穎

這說明你已經不愛她了,你愛的是另外一個女孩子

23樓:

你也說是複合了!如果真的合適怎麼可能還分手?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24樓:

感情的事是勉強不來的,如果是沒有愛了,最好的結局就是分開,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才是真正的愛情

25樓:思語新竹

既然你就初戀沒感情,不愛他,那就隨著你的心意走,喜歡誰就去找誰吧。

26樓:狗帶吧的青春

你這種人就是擁有的時候做出的東西,是不是就是

27樓:淡定有過

說清楚吧,都別耽誤對方

28樓:

首先你要和你的初戀講清楚。你倆即使複合了,但是你現在不愛他啦。你要和你的初戀先分手。

這邊的關係處理乾淨之後,再去找你喜歡的女孩子,表達你對他的愛意。並且告訴他你和這邊初戀已經分手,關係已經徹底斷乾淨。讓他相信你,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他才會真心的接納你。

29樓:說個什麼呢

你這個關係比較亂,我覺得還是喜歡誰就和誰在一起吧?

30樓:桑榆

趕緊分手吧,不要讓你的自私去傷害所有人。

31樓:僕慕凝

回憶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你既然知道和初戀已經回不去了,那就快刀斬亂麻吧,和她說清楚別傷了人家。現在說比以後說更能得到原諒。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就放手吧,其實因為有愛在一起,因為不愛放手。之後甚至還挽留。很多人覺得自己不甘心,但是有沒有想過,你們剛開始是有愛的,為什麼導致你們之間沒有了愛呢。

是你親手一步一步的把你的愛情葬送在自己手裡,是因為自己,不珍惜、不關心、把所有的壞脾氣發給了最愛你的人。長時間給不了對方一點愛,卻給了無盡的失望。當失望大於愛的時候,愛就會被失望一點點地吞噬。

直到對方只剩下失望,沒有愛的部分存在了。

不愛,趁早放手,讓女孩重新開始。

33樓:盜海

首先要確定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在感情中反反覆覆的話會傷害很多人的~

34樓:00喜洋洋

西安你的心已經回不去了,心裡還有別的人,那你就要趁早告訴他。還是分手吧西安你的心已經回不去了,心裡還有別的人,那你就要趁早告訴他,還是分手吧。

35樓:小勳愛吃肉

你如果想要挽回他,那你就必須跟你的初戀說清楚,先跟你的初戀分手才能有資格去追求他

36樓:蕭萌主說情感

是的,分手過在複合,其實心情都是不一樣的,回不到以前那樣的,如果真的喜歡還是好好珍惜把。

我和我的初戀分手一年半多了,我現在明明很確定我不愛了,可還是放不下他。怎麼辦?

37樓:真胡歌

活出自己,愛情別太卑微,最後傷的是自己,愛你的人終會愛你,不愛的人強留無意義

男友說他初戀是渣女 他現在不愛他初戀了 我問如果你初戀回頭找你複合你還會同意嗎 他說不會了 我問?

38樓:天涯摯情

我倒覺得男友和初戀分開後不管和誰提起來都不應該貶低初戀。要客觀對待這一份戀情,不管他們以什麼原因分開。

這些問題作為女朋友都是不由自主地會問男朋友的,明知道問了也是白問,因為男朋友都會選擇傾向於現任女朋友作為答案。

與其問這個問題表現出你的不自信和對男朋友的不信任,不如不去問,但是大多數女人都是控制不住隨口說出來的,包括我在內!

不管你男朋友內心還有沒有一席之地留給他的初戀,他們都已經成了過去時,你和他的戀情才是我現在時甚至將來時,不要太糾結他的過去,換位思考如果他每天糾結你的前任,你也是覺得很無奈的!

每個人對自己的選擇都是會負責的,既然他現在選擇了你也就意味著他在遵從自己的內心!

39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兩個相戀的人總是懷疑對方,這是對愛情的一種不信任,對對方也是不信任,這種愛情是不能長久的,所以說要相信對方,只要跟你相戀,他不會再回頭找他的初戀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做一件自我安慰的事情,你心底裡面是不相信的,但是你卻害怕失去,所以選擇自我安慰

41樓:快樂公子

陷入感情之後不夠理性,才會讓自己受傷。如果在奮不顧身愛藝人的同時,也能保持一定的清醒。想必就不會那麼容易受傷了。

42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其實哪有真的不喜歡這種比較,已經有很多的時候都已經被無數的人磨滅了,其實我覺得也沒有什麼是渣女,其實也是怎麼說呢?也許她遇到的那個人不是對的人,不是正確的人,所以帶給她的戀愛體驗都是那種有負面影響的,所以我覺得不是不可能繼續戀愛了,而是他還要有一段時間去修復一下,去看清楚這件事情

43樓:在恬莊古鎮洗衣服的非洲獅

假的,男人的話?能信嗎?而且初戀是男女不能忘記的。就算分手了,為了討好你,說前任的壞話的男人,他的為人不值得考驗啊。你自己想想,如果你們沒最終結婚,他是不是也說你壞話。

4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這說明他已經對他的初戀完全的認識清楚了,他覺得曾經的感情太不值得,只有現在的感情才是,值得他去好好的珍惜,他覺得你才是那一個,他需要用心去付出的女生,對於曾經的感情覺得很後悔,所以你沒有必要再去進行,比較要對自己有信心。

45樓:羊柴燒餅

初戀是個渣女,現在不愛他的初戀啦,他這麼轉性的話,說不定他有一天也不愛你了

46樓:潛聽荷

不要糾結這樣的問題,最好的辦法是根據兩個人的感情來談論。來問自己的感覺那是最好的抉擇,希望採納。

47樓:澄星然

我覺得確實應該不會的,我相信他。因為他如果一旦受傷了之後感受傷的時候很難癒合的,而且就算以前再美好,那麼現在看到他就肯定也是一肚子的怨恨,或者說埋怨,所以我覺得肯定是不會了。他說的肯定是真的。

48樓:人間情感

說明他在他初戀那裡受到了傷害,無論如何都不會選擇他的,他會選擇你,他更重視你

49樓:大嘴脣的小章魚

當初的選擇有多種因素干擾,何必糾結過去,抓緊當下才更重要吧

隨手一讚,望採納,謝謝

愛一個人應該是怎麼樣的

50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51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5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53樓:愛語無音

你不愛他。

你依賴他,因為他包容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變幻無常的心情/脾氣。你不能接受別的男生是因為你不確定他們受不受的了你, 會不會像他對的那麼好。

我覺得你是那種喜歡壞男生的傻女生。

愛是:對方不開心,自己也覺得心沉沉的...

他/她開懷大笑,就算不知道他/她在笑什麼,自己也會覺得心情飛揚~愛是想把一切最好的都送給他/她~

愛是就算自己會受傷也會保他/她安好

愛是勇氣的**

愛是不知道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很堅定的跟我說分手,我還是想挽回她,怎麼辦

因為什麼事還是什麼人嗎?就看值不值得了,如果沒什麼大不了的,能坐一起和平解決的還是沒有問題的,否則沒準她也是鐵了心了,打定主意了你怎麼做都是白扯的!感情靠培養,付出,加大力度,努力了就沒有遺憾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區分女生對你說沒感覺的真正含義,沒有感覺相當於不愛了。是女生想要分手前的最...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了之後總感覺對他很愧疚,很對不起他,他還喜歡著我,我該怎麼辦

李珊弟天蠍 愛情本來就是合則來不合責散,除非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你才會感覺到愧疚, 泣曉楓 如果自己還喜歡他,給他一次機會同樣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晨光藜 其實應該還可以和他談一下,試試感覺。如果到時覺得還不行再說分手也不是不行。你說呢? 愧疚什麼?做了對不起他的事 你心裡還有沒有他 愛他就在一起 跟...

要是想找前任復合怎麼辦,我想跟我前任復合了 怎麼辦

前任求復合怎麼辦?我該不該立刻答應他? 日久生情 1.分手留餘地,從朋友做起 分手時,最終你要應當補一句 希望大家還能變成盆友。那樣避免她將你的聯絡 加入黑名單,僅有變成盆友,才有可能挽留取得成功。與她冷靜一段時間後可以說 歷經一段時間的思考,才知道自身之前幹了這麼多令你傷心的事,期待我的消失能夠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