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想找前任復合怎麼辦,我想跟我前任復合了 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

前任求復合怎麼辦?我該不該立刻答應他?

2樓:日久生情

1.分手留餘地,從朋友做起

分手時,最終你要應當補一句:「希望大家還能變成盆友。」那樣避免她將你的聯絡**加入黑名單,僅有變成盆友,才有可能挽留取得成功。

與她冷靜一段時間後可以說:「歷經一段時間的思考,才知道自身之前幹了這麼多令你傷心的事,期待我的消失能夠令你過得更高興,但因為我現在心裡面還有你,我想再度用一生去愛你。」

2.直接說出,你想要與她復合

最立即的方式便是當眾告知她你要復合的念頭。去和她溝通交流的情況下要留意具體方法,語調溫和點。要敢於認可當時分手的時候你自身也是有錯的,並說明以後會糾正的心態。

如果分手後你礙於情面,拉不下臉去承認錯誤。這時候盆友、親人的就可以充分利用了,你能利用你的朋友拐彎抹角告知她給你復合之意。

3.講多一些復合的話語

男孩子在懇求前任女友復合的情況下,能夠多講一些求復合的話,那樣女孩才會對你有一定的優柔寡斷,也才會去慎重考慮是不是要跟你複合型。男孩子能夠做的事兒有很多,可是女生也是喜愛聽花言巧語的。男孩子可以說一些自身的承諾,並去完成,讓另一方高興。

4.讓對方感覺到你對她的重視

倘若另一方在回應中講出了自身近期的一些感受、苦惱,那麼當你對於短訊息的內容細心的回答並提出問題、表達意見。不必轉移話題,也就是不必自以為是的插進新話題討論。回應時間不必隔很久,假如回應晚了要清晰的表達清楚。

3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想找前任復合,那就應該是自己悔改了 對大家的前任還是比較合適你的手,先看看前任是否結婚或者有物件,如果有的話,那就放棄吧,如果沒有就勇敢的去尋找機會

4樓:為你執著

要是想找前任復合,你就把你的想法告訴他,把你對他的愛和思念告訴他,如果他心裡有你的話,相信他很樂意跟你復合的

我想跟我前任復合了 怎麼辦

5樓:66了了

喜歡就雲追,至於他是否喜歡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勇於面對自回己的真心

他如果也喜歡你答,那自然好

如果他不喜歡了,也沒關係,你的真命天子不是他而已年輕就要嘗試!祝福你!

分享乙個婚配大全表給你,希望有用:

可謂百科全書,關注後可以查閱,裡面有個婚配表的文章(超全)

6樓:熱心網友

如果真的是喜歡,不要管那麼多,勇敢去追求愛情吧

7樓:手機使用者

大膽的去追求愛情吧,為什麼我還沒有優質回答,,,

8樓:紫玲媚兒

真心想挽回!就讓她知道你的真心!好好想想值不值的!會不會珍惜!

前任想復合怎麼辦?

9樓:思漫情感挽回

如果你挽回很久依然沒有結果,放下尊嚴和面子對方也不領情,那我教你乙個辦法,改變他對你的印象。你可以發這段話給對方: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發訊息了,曾經的我為了愛你總是糾纏,明知道你不會回答,我還是拼盡全力,現在我明白了,原來愛是不能勉強的。

10樓:軟糯說球

面對前任想復合這種問題,最怕的就是猶豫不決,想同意又想起他傷害你的種種,想拒絕心裡卻對他有感情。題主切記,關於復合一定要堅決,不要拖泥帶水。再糾結過程中做出的決定總會在以後後悔。

第一種情況就是果斷同意。兩個人分開的理由很多,可能是距離隔得太遠我們感受不到彼此的存在和關心,或者是雙方家庭的不支援帶給自己的壓力,又或者僅僅是一件小小的誤會沒有及時解釋清楚等等,題主想必也清楚為什麼會分手吧。

知道原因之後,如果題主或者是對方都心存遺憾,而且兩個人對最後的結果都不甘心,那題主不妨就大大方方的同意就好啦。都說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兩個人又不是有什麼血海深仇,何必互相顧忌。而且我們破鏡重圓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第二就是斷然拒絕。還是先考慮分開的原因,一般不想復合的原因也很多,可能是對方背叛自己,或者兩個人雖然有感情但是在太多地方看法不同,常常爆發矛盾積攢怨恨。所以如果是這樣原因的話,還是乾脆的拒絕對方好一點。

拒絕總是需要勇氣的,因為你們之間餘溫仍存,放棄一段已經經過培養的感情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我們的心態要好一些,人總是在成長的,一段感情也是自己成長道路上重要的一棵。如果可以預見兩個人的感情不會有更多的進步,那不如快刀斬斷。

11樓:布吉島該叫啥

一、復合的原因是因為愛還是其他

兩個人復合的原因有很多,因為愛或者是因為那個人是最合適自己的人,甚至有的是因為報復。還有一些人復合是因為在現在的這段感情中受傷了,從而懷念起了前任。經常會有一些人不經思考的就說出我想和前任復合怎麼辦,當你考慮清楚後,如果不是因為愛,請不要復合。

二、慎重考慮復合的成功機率

如果兩個人很相愛,但是因為家人和其他一些原因不得不分手的話,現在雙方父母又鬆口表示接納了,那麼你復合的機率就會比較大。

但是如果當初兩人鬧的不愉快,現在又因為衝動而想去復合,就很打臉。還有一些人性格比較衝,說分手就分手,會讓對方覺得你在玩弄感情。如果想和前任復合怎麼辦,先考慮清楚是為何而分手吧!

三、提公升自我

提公升自我是少不了要做的功課。這裡的提公升包含著你從內而外的所有,從內在的修養,到外在的形象,都需要提公升。二次吸引並非一件易事,二次吸引不僅要在外貌上有所改變,在心智和心理等方面也要有所變化。

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和珍惜前任的好,懂得珍惜當下的一切,學會寬容和體諒,這樣才更容易復合,感情也會更加穩定。只有當自己足夠的成熟穩重,才會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變化,也才能給她們想要的安全感和歸屬感。

四、不要死纏爛打

在和前任分手後千萬不要死纏爛打的去哀求對方,必須做到冷靜對待分手的事實。很多人在提出分手之後,會變得焦躁不安。

其實不管是自己向對方低頭認錯還是大發雷霆,換來的結果都是讓對方離自己越來越遠,而背離了自己想要挽回的初衷。如果自己能夠冷靜處理的話,認清分手的事實,那麼對於挽回也能很好找到解決方法。

12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注意兩點,第一之前的分手是因為什麼問題,找到原因,如果再在一起不能避免那就不要復合了,因為以後還會因為同樣的問題引發矛盾。第二就看你還愛不愛她,如果愛那就可以再給雙方乙個機會,畢竟找到乙個相愛的人不容易,更應該好好珍惜,基本上把握好這兩點就可以了。

13樓:福爾摩昔

今天告訴你復合的幾種方法,好好參考一下吧

14樓:靈兮情感挽回

放不下,又甘心,這樣做讓男人主動復聯。

15樓:

既然前任相復合那麼說她還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如果你也有這個意思是可以試著交往一下。因為以前彼此都熟悉這次肯定會相處得很融洽,因為彼此分開過,所以以後的生活會更加珍惜。

16樓:美麗愛穿搭

那得看情況況,情況允許的話,一切都符合你的感覺了,才能復合,若還是和分開時的情況一樣,那就沒必要再復合了,感情不應該憐憫,不能覺得他向你說了幾句好話,就應該同意他,要不然到時候兩方還得會再次受傷

17樓:情感聊啊聊

你要還愛對方,可以有策略的考慮復合的事。不要急於答應。先觀察對方的言與行,再做決定。

18樓:乙個****

這你要問問自己的內心,是否還有這個人的位置,如果你的心裡放不下她,別人是無法真正走進你的內心的,因為你的內心裡已經有了前任的位置,那麼就選擇和她在一起,給自己乙個機會,要勇敢去愛,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19樓:95電玩大大

這要問問你自己的心,你到底還愛不愛他?同時,你要明白當時他是因為什麼離開你,現在又是因為什麼回到你的身邊有句話叫:好馬不吃回頭草,我想和前任復合,更需仔細斟酌!

因為你們之間的矛盾不解決,還會重蹈覆轍!人總不能在同乙個地方跌倒兩次!

20樓:傻子歡兒

看你對他還有沒有感情,關鍵在於現在你的情況,你還想與他復合嗎?如果自己不想復合,就要當機立斷拒絕,想復合這次是個好機會,不要錯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而定了,如果是覺得彼此的性格還是比較相合,因為偶爾一點的小矛盾而分手了,那當然是可以符合的。如果是兩個人的三觀都不和,而且矛盾比較大。並不是一點點小的問題就分手了,可能是慢慢積累的問題,最後達到了乙個高潮,就有了這樣的結果,那就不要復合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想復合怎麼辦?一,要看以前是怎麼分離的。誰的過錯大?二,要看雙方各自的人品。三,雙方應該協商解決。誰也不能強制別人。四,講道理,依理以法協辦。

23樓:

現在後悔了,當初那麼倔強是為什麼?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成了過去,再去做無謂的復合,大都沒什麼好的結果,又何必徒增煩惱!

24樓:咦咦咦

好馬不吃回頭草。如果分手就一定有理由,如果之前動了心,那麼分手也一定會造成傷痛。兩個人第一段戀愛關係從邂逅到相知,彼此熟悉的過程是很美好的,但有了分手的傷痛,關係就很難再回到從前,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反覆受傷最終消耗了青春。

不過個體情況因人而異,妹子還需謹慎思考。

25樓:

看看對方到底是不是真心地,有沒有真誠感,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建議不要跟前任復合,因為這樣,過不了多久也會分開的,所以要認真對待!

26樓:書慧捷

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分手了,就沒必要在一起了。畢竟之前是他提出的分手,也許他經過下一段感情的比較,還是覺得你最適合。

你認為這樣的愛情還有必要在一起嗎?想你的時候就回來找你,不需要你的時候就跟你分手,我認為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

27樓:再見謝謝

你的想法呢?最主要是你,你放不下就復合,如果你已經放下了,就徹底放下,當初前任都能狠心放下,現在後悔有什麼意思,什麼放不下,瞎說,放不下就走不了

28樓:阿鳳

那你得好好思考了,當初你們為什麼分的手,是反覆折騰了很久實在走不下去分的手?如果是這樣,你就要小心了,再復合也許還會以相同的緣由分開!

如果只是情緒化分手,那麼到還可以考慮他的意見!

總之,分手很痛,復合須謹慎!

我想找他復合怎麼辦,想找前女友復合怎麼辦才好,好想她

既然你想復合,那就趕緊去找他呀!不要錯過了機會喲!如果真的能復合,那你就一定要吸取教訓,切記重蹈覆轍喲!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沒有什麼誰對誰錯,有的只是相互理解,相互遷就,相互照顧。因為,能走到一起本身就是緣分啊!唯有珍惜才是王道喲!你說呢?aqui te amo。兩個人的關係分分合合 可以理解為磨...

前任找你復合還有現任怎麼辦

既然都已經是前任,分了手了,為什麼還要復合呢,況且你有了現任,那就好好的和現任一起過日子吧。那當然要對感情負責,既然你已經找到前任,說明你也是喜歡他的呀,你怎麼可能再去背叛現任呢?肯定要拒絕前任啊,除非你不愛你的現任。您好!親 心理諮詢師東輝為您解答!根據您的問題描述那您就需要慎重的考慮了,因為前任...

未婚妻跟前任復合,面臨退婚我怎麼辦

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遇到這種問題,先冷靜,好好和未婚妻交流,分析可能是哪方面的原因。如果的彩禮方面的原因,大數額的彩禮確實是個負擔,可以好好和未婚妻溝通,只要你是真心愛對方,也有能力和對方一起奮鬥幸福生活,估計對方也不會太為難你。如果是因為你父母處理問題的態度和方式讓你未婚妻感到不滿意,就和父母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