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他復合怎麼辦,想找前女友復合怎麼辦才好,好想她

時間 2022-03-20 22:20:11

1樓:婁紅嬰

既然你想復合,那就趕緊去找他呀!不要錯過了機會喲!

如果真的能復合,那你就一定要吸取教訓,切記重蹈覆轍喲!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沒有什麼誰對誰錯,有的只是相互理解,相互遷就,相互照顧。

因為,能走到一起本身就是緣分啊!唯有珍惜才是王道喲!

你說呢?aqui te amo。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關係分分合合

可以理解為磨合不好

但不管是誰的原因

如果想復合的想法的話

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一下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你要告訴自己

即使不成功

那麼也不會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還是有你,但是他在讓自己努力的忘記你,所以想你,但是又不能讓自己去想你。 他現在就處於這種狀態。 如果你要挽回,肯定是很容易挽回。但是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愛他。

4樓:親愛的風雨過後

只要你覺得合適,而且是對的,那就勇敢的去爭取,直到復合為止。

5樓:快樂的小豬長

需要慎重考慮,不要再重複以前的故事,如果是真心喜歡就要好好的珍惜,包容體諒,且行且愛吧!

6樓:特產長白山人參

要想復合,就得先找找自己的缺點,誠懇的和對方賠個不是,爭取對方的諒解,才有可能復合。你說對不?

7樓:花開時節

如果你沒有對他傷害很大,復合是很容易的。你找到他的朋友,了解他現在的情況,然後作出相應的復合計畫,我相信一定能夠成功的。

8樓:和民

沒有解不開的事兒,你倆慢慢聊,一切都會過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怎麼辦,你認為合適就復合吧,有什麼為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復合就再爭取,我之前也挽回過

11樓:看盡天下不平事

復合這個要謹慎行動

要綜合分析目前的狀態

是否合適立馬復合

這個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

不要輕易下結論了

12樓:天天晴

既然已經幾次分手了再復合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自己覺得 說不清楚不要來問!

想找前女友復合怎麼辦才好,好想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專一的人。我覺得第一要考慮的是當時她和你分手時字裡行間還有沒有感情,你對她究竟是沒能在一起的遺憾還是真心的愛她,第二你要思考或調查她現在是不是過得很幸福。如果以上兩點你都考慮好的話,我覺得你要放手一搏,有可能她也在糾結去不去找你啊。

年輕嘛,不要留遺憾,到了老年之時,我不後悔。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不做朋友了、還加他幹嘛、趕緊再找乙個算了

16樓:好好學丫

是你想,還是你弟想,想清楚

和男朋友分手了,想找他復合可是他態度很堅決怎麼辦

17樓:雪漣慕鳶_雙笙

為什麼會分手呢?找出自己的原因 換位思考 很多時候自己不覺得 但是對方會有很大的意見 特別是一起生活的時候 很多小細節會被無限放大

要是想找前任復合怎麼辦

18樓:

前任求復合怎麼辦?我該不該立刻答應他?

1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想找前任復合,那就應該是自己悔改了 對大家的前任還是比較合適你的手,先看看前任是否結婚或者有物件,如果有的話,那就放棄吧,如果沒有就勇敢的去尋找機會

20樓:為你執著

要是想找前任復合,你就把你的想法告訴他,把你對他的愛和思念告訴他,如果他心裡有你的話,相信他很樂意跟你復合的

跟前男友分手後想找他復合 他不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麼辦!人家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只能看您的誠意能不能打動對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主動要分手的嗎,其實分手了就最好不要再一起了。他不理你,就更加不要再一起。分開自然有分開的理由,真愛的話怎麼捨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這是人生又給你上了一堂課。

得到了的東西不珍惜,丟失了又覺得失落。

要是真覺得沒有她你很失望,那你就找到,一可勁的找他,哄他。

24樓:萌寵見聞

分手後男友不願復合 做這5件事,你將更快失去他;第一點:糾纏對方尋求復合;第二點:祈求對方不要離開;第三點:傷害自己引起注意;第四點:把所有權利給他

我難過時就是想找他哭,怎麼辦

我想他也許不是那麼的愛你 愛你的人不會讓自己心愛的人難過 而他卻不願意分擔你的心情 煩惱 和 傷心 祝你好運 肯定的是你非常愛她,可是你形容他的時候怎麼這麼簡單呢,他煩?是什麼樣的煩,他是痛苦的煩,還是閒你煩 這點很重要,要是閒你煩,那就算了,要是痛苦的煩你門就堅持,離開父母 我現在特別想離開父母 ...

我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我的世界你無權訪問 你男友是個渣男啊!前女友以是過去,他應該珍惜現在的你,前女友要求複合,他應該立場堅定告訴她他以有女朋友,堅定據絕,不是猶豫不決的問你,他的行為很不復責任。 葎草葎草 這件事情,你的物件完全可以自主地決定自主的。怎麼辦,如果他對前女友餘情未了,肯定會很重視這個問題。如果感情斷了,注...

要是想找前任復合怎麼辦,我想跟我前任復合了 怎麼辦

前任求復合怎麼辦?我該不該立刻答應他? 日久生情 1.分手留餘地,從朋友做起 分手時,最終你要應當補一句 希望大家還能變成盆友。那樣避免她將你的聯絡 加入黑名單,僅有變成盆友,才有可能挽留取得成功。與她冷靜一段時間後可以說 歷經一段時間的思考,才知道自身之前幹了這麼多令你傷心的事,期待我的消失能夠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