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努力學習提一點建議,誰比較好看,提一點建議

時間 2022-03-20 22:20:12

1樓:人胖是吃的

你就象得了好動症的人一樣/

沒有自覺性。本能的驅使。

建議你呢,找個你自己的愛好。

世界千奇百狀你找不到一點你的愛好嗎?

不知道你是不是個獨子,應該是吧`

家裡人也慣著你,自己覺不到壓力,這很正常。

可能是你學習的方式壓抑了你的興趣。

自己好好找找,是不是必須得有人時時刻刻感動著你,每分每秒督促著你你才能是個正常人?照你這樣說的話,你都不適合所有的可能。知道嗎?

沒你說的這麼悲慘,還要別人感動你,不要去接觸未知的東西,對你這樣的性格的人不是一種好事。

自覺性是貫穿這個人的生活的,想改變只有克服你自己的想法。別人說你要聽,感動不感動的都是假的,幾分鐘一過就沒了。

要不四川**死這麼多人,你不得感動個10幾年?還需要什麼感動?你就把你的毛病給改了。

嘗試著聽別人的,試者做,對不對的過後再分析。只限聽家裡人的話。

2樓:烽火狼煙啟明

回答五花八門啊,你只參考作為啟示就行了,有些辦法對於某些型別的人來講還是要不得的。當然如果恰巧你不屬於那些型別,倒可以試試,不過要在仔細考慮之後。

其實現在你面臨的問題還不算最難的,最難的問題是自己想學,也去學了,但是怎麼也學不會。而你的情況只是缺乏一種動力和定力而已。解決起來不算難。

還不知道你是初中還是高中,之前的那些讓你傷心的事情我想也就是考試失利、失戀、家庭問題之類的吧。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其實沒必要再去想,既然已經重新起步,就是一次新的歷程,你要做出的是一次新的結果。結果好就行了,雖然比原先的同學晚一年得到,但是卻有可能得到的更好。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總是因為自己是復讀生而感到壓力和「傷心」就更沒必要了,誰好誰壞,多少年之後才可以看出端倪。現在下結論,還為時過早。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那麼有些建議你就更不能採納了。中學的學習最需要的是潛心投入。適當的交朋友,包括異性朋友有助於增加學習樂趣和動力,但是如果放手不加控制,所謂的朋友會成為嚴重的阻礙。

如果你曾經經歷,就需要乾脆些斷掉,投入學習,課餘的時間多和朋友玩玩,運動運動,慢慢的進入新的狀態。

如果是第三種,那麼你的努力和努力所得到的結果正是解決這種不理想或不愉快最好辦法,你有能力和希望改變或改善原來這種不好的感覺,就更需要你去做了。

其實能讓你感動的東西很多,不用刻意去尋找,認真學習,積極生活,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有太多的東西值得你感動。走過去了,再回頭看,你會覺得很感慨。

指點你不要看大道理的人確實挺實在,但是生活中是不可避免與所謂的「大道理」打交道的。其實所謂的「大道理」沒有那麼玄乎,不過就是生活中的點滴小事兒。只要你做好了你自己應該做的每件小事兒,好的結果就會屬於你,你就總會有感動的機會。

換個思路想想,然後去做你應該做的事吧。

3樓:耍酷也留痕

有你的這個問題,我看出來你的心裡還是知道孰是孰非的,只是你那顆放縱的心無法控制,你最大的問題就在缺乏自制力,這個是根本原因,記住,你什麼時候戰勝了自己,你離成功就不遠了。有句話很適合你,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

4樓:我想有戶口

我特能理解你這感覺

我也是這樣的人

超級苦惱

也許我的建議不能很好的幫你

但是我解決問題的辦法

其實你靜不下心的原因就是你想的太多了

學習的真正動力來自於你的所學科目的真正興趣如果你數學學不好

你就告訴自己,我喜歡數學。讓自己覺得做數學題很好玩至於那些是否對得起誰呀之類的千萬別想,想了耽誤事你看一般學習好的都是沒心沒肺的孩子

5樓:重疊的極夜

再苦也得堅持。

為了自己的前途,這不是為了別的。

也許你現在還沒有實感,但好好學習絕對不能虧了你,這點你記住。

有多少人等到工作好些年了還在感嘆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習。

這是你人生中最美好寶貴的時期,要堅定,要理智的想清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些冠冕堂皇的大道理

你就好好問問你自己,你到底想不想學,想不想走一路到大學畢業辛苦找工作這條路

人生不是只有一條路

如果你從來就是個不本分的人,喜歡拼搏和風雨,你不如早點走向社會如果你壓根沒那個量,也沒那個能力,你就只能老老實實過日子,你不學你想幹嘛,那是不給自己出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一句話,在這裡也沒法多說!

做一件事只有乙個理由就足夠了;不做一件事,有千萬個理由等著你!

8樓:瑞敏

自己先靜下心來,給自己打氣加油吧。如果你經過思考,想想自己為什麼想要好好學習,學習可以給你帶來什麼。如果真的想好好學習的話,那麼再定個學習目標與計畫吧,想想自己會遇到哪些困難,在這些情況下你應該怎麼做。

千萬別一時的興起,盲目去學習啊。

9樓:阿oo灘

你應該想想你自己現在要是不努力讀書的話.你以後還能做什麼.現在的工作很好找麼?

就算想談戀愛了.也要有資格.有養的請的條件.

而不是做那些勞力活.就算是為你 乙個以後的愛人著想.努力讀.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是很困難的但又是很簡單的,只是看你有沒有決心.

誰比較好看,提一點建議 50

11樓:東航火咖

戴眼鏡的那個稍微好點。第乙個也不差

12樓:啊啦拉啊

戴眼鏡的好看,第乙個太醜了,沒氣質,跟村逼一樣

我想獲得學習的動力,請大家說一些努力學習的名言警句,至少三句

舊時城 1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業精於勤疏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立身以立學為先,立學以讀書為本。不向前走,不知路遠 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蜂採百花釀甜蜜,人讀群書明真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不吃飯則飢,不讀書則愚。讀一書,增一智。用寶珠打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

我是初三學生學習麼我想努力學習 但是一天天的

2012決戰中考 初三的知識其實並不難,看看知識點,掌握答題方法,中考時靜下心認真做基本上就差不多了,我覺得480 不加體育 應該不難 三里店村 一 預習 在預覽教材的總體內容後再細讀,充分發揮自己的自學能力,理清哪些內容已經了解,哪些內容有疑問或是看不明白 即找重點 難點 分別標出並記下來。這樣既...

哪個技校比較好一點?想讓孩子上個技校

你得說個地方吧!不然要是你在東北而我說西南的你來不?學技術,到專業技術學校,學中餐 西點 西餐 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 孩子初中畢業想給他找個技校上,最好是管理嚴格一點的學校,有什麼推薦?你好,找學校一定要到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全面的了解學校,不要盲目選擇。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