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技校比較好一點?想讓孩子上個技校

時間 2022-01-23 06: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說個地方吧!不然要是你在東北而我說西南的你來不?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到專業技術學校,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

孩子初中畢業想給他找個技校上,最好是管理嚴格一點的學校,有什麼推薦?

3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找學校一定要到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全面的了解學校,不要盲目選擇。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5樓:趙英英

孩子初中畢業,想找個管理好一點的技校。上學最好是管理嚴一點的學校。將來畢業有個工作。

6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大連市有一家大連綜合中等專業學校,是軍事化管理的學校,可以考慮試試

初中畢業上哪個技校好?

7樓:微微微偉

實際上初中畢業以後想上技校的話,我想還是應該學一些汽車服務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初中畢業的話,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愛好和自己擅長的領域去選擇技校。

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想讓他上技校,哪位能推薦個好點的技校呢?

9樓:琴駿逸

先看孩子的想法可不可行,不可行的情況下確實得給他找乙個學校,嚴格些的學校,給乙個約束,讓他能有個方向!如果想上大連上學的話我可以推薦,別的地方就不知道了!

10樓:愛夏

看他自己願不願上啊!成績不好,不代表他以後出入社會就不好。你讓他做他不願意的,再好的績效也沒有用。

哪乙個技校職業好一點,上技校該選什麼職業

哪個比較好看,哪個比較好看一點

第一張比較好看,比較成熟有氣質,第二張是比較可愛的,適合學生黨,比較幼稚可愛,第乙個適合成熟的人,學生用的話就不太好看。希望我的意見能幫助你。我覺得第乙個手機殼好看,給人一種十分神秘的感覺,非常完美。黑色給人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正如一條黑色的小蛇般靈敏快樂,第二個有點小架子氣,感覺小主沒有長大,內心不...

win8系統哪個版本比較好用一點

win7來賓賬戶 你好,首先,在windows 8中沒有旗艦版的稱呼了,功能最全的就是企業版,其實版本還是要根據需求來定,你可以看看具體的版本區別 windows 8 核心版 一般稱之為windows 8,適用於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使用者以及普通家庭使用者。對普通使用者來講,windows 8就是最佳...

長春哪個酒吧比較好一點,長春那家酒吧最好

長春的酒吧大家去的比較多的是位於人民大街文化活動中心旁的五月花 樂透,位於解放大路吉祥酒店的baby face 還有紅旗街的千人,西安大陸和康平街交匯的金樽,還有新開的五月花經典,在自由大路藝術學院旁 新開的藍鼎會,在自由大路川鍋水鄉旁邊。這些是比較大的,環境很好,消費也是比較高的,開桌費 最低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