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1蟲族三礦五基地咋開局,《星際1》蟲族開局的打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1-23 06: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個農民造血池然後再開個分礦,然後造狗,等雙礦正常運轉後補個基地,這之前你可以先造刺蛇塔或者公升二本早飛龍塔,等雙礦全力運轉後就可以開三礦了。

《星際1》蟲族開局的打法是什麼?

星際1蟲族開局打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防守型打法:開局不停造農民,農民滿時,造領主(overload),領主好後,同時造血池,二基地,氣礦。

血池好後,開局的那個基地公升二級,二基地好後,造四個舌刺,四狗堵路,這時候對手應該要來衝你了,守下來後,主動權就在你手裡了。

如果對方沒有衝你,你就可以慢慢發育了 。

星際爭霸蟲族怎麼開局?

3樓:匿名使用者

蟲的開局有很多,不知道樓主要rush ,還是正規的。

求星際爭霸1蟲族速3礦刺蛇rush流開局打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只限zvp,3基地造下後氣礦,防偵查,然後刺蛇塔,24農民(18採礦,6採氣)後出刺蛇,5-6刺蛇就可以壓過去。農民都處於穿礦重疊時,你小狗就不用去打了,干擾他採礦就行了,不然就是送。

星際爭霸蟲族的打法,星際爭霸1蟲族快攻戰術

蟲族最核心的就是用蟲海壓制敵人,由於蟲族特殊的造兵方式,蟲族必須要有足夠的經濟和足夠的基地。蟲族大致的打法無非以下幾種。1,5 droze 速狗,即五個農民的時候就憋狗池,放狗狗直接打敵人基地。此法作為蟲族大招,對付電腦有一定功效,但是現在的各族玩家對此招都有一定的防範措施,但是作為開局方法還是不錯...

星際爭霸蟲族怎麼用?星際爭霸蟲族各種蟲的作用

不要看apm,高手比的不是apm!蟲族講究的是爆兵,擴張,配合。蟲族的優勢就是爆兵,所以時刻不要忘了爆兵,這點和魔獸不同,一定要謹記!蟲族一定要到處擴張!如果只守幾塊礦,遲早會被推掉的,很多的分基地就是為了拖延對方時間用的!蟲族的配合很多,中前期有 1 龍 狗 2 狗 lurker 3 狗 lurk...

星際2蟲族打各族怎麼打,星際神族對蟲族怎麼打?

神族和人族是需要操作的,蟲族的進攻才是真正的a地板。神族和人族的各兵種都是一定的技能和操作,蟲族的基本兵種是沒有技能,完全是a過去就可以了。蟲族的基地比較便宜,所以前中期蟲族玩家是會有較大的經濟優勢,利用經濟優勢,和瞬間暴兵的驚人速度,所以蟲族無論在開戰或者是中後期改變兵種配置都是很好的優勢。玩蟲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