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再和好的話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嗎?心裡就回有這個坎嗎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我覺得還是看人的,有些人分過一次就會有道彌補不了的裂痕,而有些人是越愛越深,分手過會讓人更理智更成熟,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樣,以前經常有矛盾,後來分手了兩年多又復合了,現在我們倆從來沒有吵過架,感情比以前好幾萬倍,她開始包容我了,我也開始關心她了,所以說和好了能不能過了這道坎還是要看你們自己,答案僅供參考,畢竟人與人不同,祝你好運

2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我們是沒有辦法回到從前了,所以最後選擇和平分手了。

我覺得分手以後再復合,就如同破鏡難重圓,就算你強行粘回去了,那些裂縫還是存在的,就算你再怎麼努力,這些縫隙依然會存在於你的心裡,所以你們很難再回到重前了。

第一次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而這些原因在分手的時候多會被說出來,比如不愛了,或者覺得對方合適自己,覺得性格不合,或者對方身上有你沒有辦法接受的毛病,總之分手的時候一定會有乙個原因的,而這個原因就會造成你們以後再在一起時的刺。

我跟我的前任是因為性格不合選擇分手的,當時是由他提出的分手,但是分手三個月以後,他又說因為愛我,放不下我,所以還想復合,而那時候的我還沒有忘記他,所以我們又在一起了。

只是分開了三個月的時間,我們卻相很長很長時間沒有見了,再見面不知道說什麼,不知道怎麼緩解我們之間的尷尬,雖然他說還愛我,但想起曾經因為我的性格原因而放棄了我,我心裡就很難再跟他親近,很難再像以前一般對他撒嬌,跟卿卿我我。

即使後來他努力的討好我,努力的說那時候自己錯了,但我心裡就是過不去這道坎,我們的關係像是戀人,但又有些距離,堅持了六個月的時間,我們還是分開了,因為真的回不到從前了,而回不到從前的愛情,我覺得就同有必要再堅持了。

分手後,在復合就真的回不到從前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分手後其中有一人又有過一場真心或是怎樣的戀愛.兩個人很難回到從前的.

如果你們分手後都沒有變,只能算是暫時分開.還是可以回到從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 好馬不吃回頭草. 雖然比較俗,但很有意思,理解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彼此之間就留下了傷痕,這種傷痕很難再恢復到消失不見,所以分手後即使復合了也不能象以前一樣沒有瑕疵了.

分開了,再和好.是不是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乙個很難懂的東西,當你陷進其中,就會有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如果你真的愛他,回他心裡還答

是有你,就不要在乎他是否跟以前一樣,那就好好愛他,男人有時是這樣的,大大咧咧,沒有女人心細。愛情這東西想多了,就會很累。女人千萬別讓自己總活在自己的幻想中,那樣會很容易老的。

愛別人還不如多愛自己一下。如果他不在愛你了,這份感情我覺得沒必要在守,那樣最終痛苦的只會是自己,還是找乙個愛自己比愛他多一點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畢竟已經分開了一段時間 再重新復合就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完美無缺 感情也會變質 變得陌生 就像一張紙撕開兩半再把他沾好 是永遠不會跟之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的 因為 不管你們因為什麼 而分手 總歸是分手了 那就是放棄了 既然都放棄了 再重新在一起 也不是那種感覺了

分手後和好再也回不到以前了嗎?

9樓:即逝終

回不到了,你把被子扔一邊雖然沒碎可是有一天裂痕,你把它撿回來還會是原來那個你最心愛的新杯子嗎?

10樓:在續今生緣

我覺得不一定,看看他們原先是因為什麼分手?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分手了然後第二次和好的時候都非常幸福

11樓:素

也不一定,有的人分手之後兩人之間可能會有隔閡,那樣的話就不好回到從前了,但是如果兩人消除了隔閡,或者有一人能夠做一些事感動對方也是有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時間變了,感情變了,人也變了!回不去了!

13樓:北春雪鄧情

時間能改變一切,想在一起是想回頭當初愛的感覺,居然已經沒有了,又何必繼續糾纏

14樓:始玄郯語山

全部說明你並沒有好好先解決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就復合了,這樣你們的問題還是存內在,對方心容

裡還有疙瘩,如果不解開這個疙瘩,你們的關係是不會有所進展的,不過復合後的感情,確實很難回到以前,只能說是重新的開始。

具體的正確的挽回愛情,可以在「挽回秘籍」公zh學學和提公升。

15樓:性妞磨涵涵

那就不要留,時光一去不再有。心中的傷不好癒合呀!準備下一次戀愛吧!

分手後,在和好真的回不到從前了嚒?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到從前了,因為分手的半年你們沒有相處,在走到一起雖然是都願意但是心裡已經在無意中產生了距離,放棄或許是對你們的解脫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紙把它撕兩半之後再佔合好,你認為會怎麼樣,還是一張完美的紙嗎?

分了之後在和好,總感覺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18樓:超級憐愛

對啊,總覺得有縫隙

所以愛的時候就要彼此傷害

願你能找到更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缺少了信任!彼此應該多關心和愛護。做不到就不應該在堅持

20樓:沁元沁元

因為有了隔膜有了裂痕,之後的日子總是忍不住想起導致分手的那個原因,沒辦法全心釋懷,終究是一根刺卡在心裡。

21樓:狐狸雨睡

關鍵是兩個人都還有心結沒有解決,如果都能敞開心扉溝通一下,再給點時間,還是可以先到以前的感覺,很多人都沒有做到!

22樓:祪睍ud賵

慢慢來吧!兩個人要多溝通!

分手了怎麼和好,分手了應該怎麼和好?

分手要怎麼復合 挽回?女人記住分手後不要主動去找前男友復合,因為他覺得你放不下他的話,他就越喜歡吊著你,這樣你只會越來越卑微。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你能和我說說你們之前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嗎?是誰先提的分手?提問異地戀不信任說我騙他 他提的,很決絕 回答你好!他不相信你,那你也是挺冤枉的。這種...

只要分手了就再也不會和好的星座有哪幾個星座

現在社會中人人都比較獨立,當代的小男生和小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也都比過去能夠放得開。分手了也很瀟灑,因此分分合合也就顯得非常正常。我認為只要分手了,就再也不會和好的星座為水瓶座,獅子座和天蠍座。水瓶座不分男女都比較絕情,也比較冷漠。他們一般情況下是屬於不撞南牆不回頭的人,一旦決定分手了,那必然是對方...

分手了,怎麼才能和好啊,分手了如何和好?

總的來說他是喜歡你的,是三十年說明他想把你娶到家。你們的義務就是擁有乙個幸福的家,還有你為他生小孩,一起照顧老人。責任就是對家裡的每個人負責,讓他們快樂。說明他很在乎你,想和好就直接說,想碰到下乙個好男人,幾率挺小的。戀愛當中很忌諱分分合合 不要老是把豐收掛在嘴邊 等到有一天他厭倦了 分手就是裡說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