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我495,下一步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10-14 23:18:39

1樓:喬叔總攻

裸考四級能考到490多分算是底子很好了 你只要好好準備六級 考試前多做真題 應該考個530分不難的 現在的六級注重應用能力 所以你平時多做閱讀理解 多練習聽力 一般530分沒什麼問題 至於需要加強哪方面 你可以先做一下往年的真題 然後看看自己在哪些方面薄弱 再針對性的加強練習 祝你成功!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希望採納

2樓:妖

聽力(35%) 181 閱讀(35%) 153 綜合(10%) 49 作文和翻譯(20%) 112 總分 710 分,上面四項分別是 : 248.5 248.

5 71 142 你四項得分比例分別是 :72.8%、61.

6%、69%、78.9% 可以說,你的聽力、作文和翻譯是比較好的,還要繼續保持,儘量做到最好。 聽力、閱讀一定要加強,平常沒事就可以多練習下,可以聽《新概念英語》第三四冊。

有條件可以聽一下bbc或***。……還有,六級大綱要求的那6300多個單詞是一定要背的,不要求你都會寫,起碼你看到單詞的時候要知道詞義吧。 六級和四級最大的不同就是詞彙量多了1800左右,你在做六級閱讀理解、完形填空的時候會深有體會的。

題型只有一道不相同,就是聽力後的第一題。 我也不是英文專業,我們學校四級大一不讓考,大二我都忘得差不多了,結果裸考四級就比及格線多一點點。六級是考了2次才通過的,第一次考了416分,差9分,暈死!

主要聽力沒練,太差了。第二次聽力更差,不過第二次我主要抓閱讀,結果閱讀考了200多,彌補了整體的缺陷,最後通過了,但還是低分! 閱讀和聽力好了,你怎麼考都可以過,所以我建議你主抓閱讀和聽力,閱讀有快速閱讀和仔細閱讀,二者的技巧不盡相同。

聽力貴在堅持,記得我考的那一次六級,聽說有位同學,平常瘋狂練習聽力,結果聽力滿分!綜合在你平時的積累,寫作是要多看範文,熟練掌握文章的謀篇佈局,依葫蘆畫瓢。 我說:

如果你平常不鬆懈,堅持學英語, 多掌握一些閱讀技巧 、 狂練聽力 ,到時候你考不到 530 分以上,你拿刀來砍我。……加油咯……

誰有完整的《英語四級考試承諾書》謝謝,急用?求大神幫助

3樓:手機使用者

貴州省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考生誠信考試承諾書(式樣) 本人自願參加貴州省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現鄭重承諾: 一、本人已閱讀並且透徹地理解了貴州省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考試的有關規定和紀律要求,願意在考試中自覺遵守國家和貴州省制定的有關本次考試的規定和守則,保證按規定的程式和要求參加考試,如有違反,自願按《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有關條款和本人所在學校的規定接受處理。 二、本人堅決遵守大學

四、六級有關報名規定,不弄虛作假,不偽造、使用假證明、假證書。如有違反,自願按規定接受處理。 三、本人堅決服從考場工作人員和監考教師管理,自覺遵守考試紀律,考試誠實守信,不違規,不作弊。

四、本人報名時所提供的個人資訊是真實、準確、完整的,如因個人資訊錯誤、失真、缺失造成不良後果,責任由本人承擔。 考生報名號: 考生簽名:

日期: 年 月 日 這是貴州的,希望能幫助你

如果想讓公司炒掉,我應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公司都有他們自己的人士調動情況。你覺得在原來的職務上做的滿舒坦,不想換崗位,可是逼近大家都是打工的。打工者接受上級變動是很正常的。

也許是你在原來崗位做的不出色,但公司吧想辭退你,就用人事變動來給你換崗。這都是上級安排下級服從,但覺得自己吧願意幹了,我 們就要提出自己的問題和原因。和上級聊聊,要是公司還要把你安排過去,那麼自己應該做主張,說處自己吧願意幹的原因。

最後攤牌。 這樣公司也不會太為難你。凡是要多思多慮。

給別人一條路等於自己多條後路。 冷靜是衝刺,衝動是放棄。

5樓:庸人自擾

分析下: 是你在原來工作崗位上做的不行才給你人事變動,待遇調整 如果你對該企業忠心,那麼換崗位後你一定要改變原來工作中的陋習,做好了自然他們會看到,雖然有個過程 如果實在不想那就做好換工作準備,按勞動保**爭取自己的權利(該得的報酬和補償)

如何快速有效的提高英語?求大神幫助

6樓:純潔的瀟瀟爿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

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

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

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7樓:黎約**

要學好英語,我告訴你祕訣,也許你覺得這祕訣太老土,但它絕對有效!絕對能夠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那就是:

把單詞放在對話裡背!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口語、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

不妨一試啊!!!

8樓:魅影嗽頭

堅持“多說”、“多聽”、“多讀”、“多寫”,那麼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出色。

9樓:習奕聲賴鸞

改善英語切記不要急躁。沉下心,慢慢理下思路。逆向思維下。

既然目標和底子都比較明確,只是需要一個強有力的督導者,還是一件比較容易解決的事,考慮與這樣的人結交為朋友,或者主動去融入這樣的環境。

比如,找一個同樣備戰英語考試,但是心理素質較好,很刻苦的人,你可以主動提出為他輔導或者和她一起輔導,幫助別人的同時也能鞏固自己學習的知識。

遇到困難消沉是正常的,但是我們可以在有限的條件裡先把其它問題克服掉,凡事有輕重緩急,想想哪些事情容易克服,而且易得分,先做好。回頭來慢慢與困難打持久戰,這樣才不容易吃虧。

還有不到三個月就考試,看書雖然容易備戰,但未必適合你哦,可以嘗試錄音的方式,跑步的時候邊跑邊聽,既能緩解了壓力也能趁機溫習了所學。

另外,現在“揚長”對你來說你最快捷的方式,知道自己的強項科目在**,把它做到最好。英語的話

找到自己比較強項的地方:比如,閱讀或者寫作,然後多背幾篇範文,日常積累中提高。祝好!

10樓:佘淑珍尋壬

一:背誦、背課本上的範文(非常有效)。因為這些文章就包含了很多課綱要求的詞彙句型。說被這些

文章,單選和完形就能解決,閱讀也能有一定的提高.

二:詞彙方面、記單詞增加詞彙量,課本上的單詞結合國際音標進行學習,對單詞記憶有極大幫助,單

詞還要結合句子文章來記憶

三:練習方面、反覆做模擬題,特別是單選和完形。為單詞記憶,句型的熟練掌握打下基礎。

四:在週末把這一星期背得過一遍,一定要背好,背熟。

五:另外,培養興趣,增強語感。(多看看英文電影和聽英文歌曲,最好是有雙語字幕)。

六:不要三天打漁兩天晒網,堅持最重要,不要因為一兩個星期沒效果就放棄,堅持才最重要,不然

那你就是浪費時間。

英語四級怎麼這麼難,大學英語四級難不難 該怎麼學

實測最有效的應該還是題海戰術,但不要為了練而練 建議兩方面入手 一是基礎學習 一是考試技巧練習 基礎學習就是語法 詞彙 語感,這需要每天的堅持,當然方式可以不單一,文字的 電子書的 語音的 同學相互交流的都可以 考試技巧練習 考試時間還很多的就先模板練習,把每塊板塊的常見題型真題多練練,熟悉熟悉 然...

英語六級考完了,下一步該考托福 劍橋還是雅思

托福是去美國 加拿大留學的考,雅思是英國 澳洲 紐西蘭等國家,不過現在美國加拿大很多學校也接受壓死了,劍橋你指的是劍橋雅思還是英國本國的一種等級考試呀,那個應該國內的不用考慮。雅思有考到口語,對日常生活幫助比較大,但托福雅思成績都只有2年有效期,2年後作廢。如果你不想出國,只是想在國內用英語交流的話...

我才17歲,才踏入社會」我不知道下一步我該怎麼走

先理清楚自己的思路,想好自己以後要走的路。去學些自己感興趣的和對自己以後有幫助的東西,社會能教會乙個人成長,慢慢體會社會給你的心酸,痛苦,苦悶,過後你就會成長。走下去,跟著自己的心。不要管那麼多,太多的意見和約束會讓你迷失自己。想想自己要幹什麼,好好規劃下自己的人生,我覺得可以去學一門手藝,有個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