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人是怎樣的感覺求大神幫助,愛上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10-14 23:18:39

1樓:小希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愛就是這樣,有時像毒藥,有時像蜜糖 因為未知的因素太多了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當你因為無奈而選擇放棄,那其實並不代表你不愛!

往往擁有的時候不會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後悔末及! 當你確定自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註定你要為他(她)付出一切; 當你愛上的人也愛上你的時候,註定你們倆是幸福的! 當你愛上的人不愛你的時候,註定你要為他(她)痛苦一輩子!

有些人很好,你卻不愛;但是有些人說不出有什麼好,你卻偏會愛上他(她), 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 分手的背後是痛苦的!如果你還愛他(她)的話,請千萬不要輕易說分手, 或許你愛得很累,或許你已愛得乏味!

但是請你不要半途而廢! 好好珍惜你的愛! !

希望採納

2樓:g慈紼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樓:席夏侯山

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跟他(她)在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 你可以信任並依賴他(她)。 他(她)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密,而且在這親密裡,你更體會到一份溫馨的感覺--這就是親愛的感覺。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相對,你會害羞;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他(她)一起哭;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她)在一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她)付出; 愛一個人,希望隨時找到他(她);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她)而哭; 愛!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她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得知她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她。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遠遠的看著她,與她分享快樂的笑容。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何時何地,總要忍不住看上她一眼。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想她想的夜不能睡,工作常走神。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她有事求你的時候,你會很樂意的幫助她,不求回報。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她犯了什麼樣的錯誤,你總能包容她,原諒她。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看到她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的那種傷心與失落。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你看不見她時的萬分焦急是心情。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單獨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明白她將要幹什麼。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真正做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能夠在你在不期而遇中會心的一笑。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別逼無奈,一定要和她產生距離時的心痛感覺。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遠遠的迴避她。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隻要看著她快樂,自己也不禁的微笑。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如果她選擇了別人,就默默地關心她,讓她擁有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求採納

5樓:a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6樓: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求大神幫助

7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8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9樓:森川颯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0樓:理想很豐滿

真正喜歡一個人,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 真正喜歡一個人,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真正喜歡一個人,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真正喜歡一個人,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陪你一起看你最喜歡的節目,即便是自己最討厭滴.

,真正喜歡一個人,總是要你慢點吃,因為怕你會有胃病.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不厭其煩的規勸你戒菸,即便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陪你一起打遊戲,無論是不是自己喜歡滴.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收集你最喜歡的東西,因為只要你高興. ,真正喜歡一個人,不論在嘴上怎麼挑剔,在她心裡還是最愛你. ,真正喜歡一個人,即使在能獨當一面,在你面前也會嬌滴滴.

,真正喜歡一個人,當有人欺負你,會比你更氣憤,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和你一起大罵對方,直到消氣. ,真正喜歡一個人,無論你有沒有成績,都會一直鼓勵你.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不斷提到你,因為她也想讓朋友瞭解你.

,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 ,真正喜歡一個人,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真正喜歡一個人,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真正喜歡一個人,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陪你一起看你最喜歡的節目,即便是自己最討厭滴.

,真正喜歡一個人,總是要你慢點吃,因為怕你會有胃病.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不厭其煩的規勸你戒菸,即便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陪你一起打遊戲,無論是不是自己喜歡滴.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收集你最喜歡的東西,因為只要你高興. ,真正喜歡一個人,不論在嘴上怎麼挑剔,在她心裡還是最愛你. ,真正喜歡一個人,很容易被你感動,哪怕是一件極小的事情.

,真正喜歡一個人,當有人欺負你,會比你更氣憤,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和你一起大罵對方,直到消氣. ,真正喜歡一個人,無論你有沒有成績,都會一直鼓勵你.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不斷提到你,因為她也想讓朋友瞭解你.

11樓:解脫

開車的感覺!一個字"爽"

當我們愛上人的時候,愛上的只是愛的感覺。對嗎

不同的人雖然對愛有著不同的描述不同年齡段的人同樣對愛有著不同的理解但是我還是相信,當面臨愛情的時候所有人都只有一種感情,就是幸福也許有淚 愛是當你愛上乙個人,會捨去自己的自由換取他的自由,愛是你愛上乙個人,會改變自己的人身成全他的心願,愛是當你愛上乙個人會願意放開手留下最好的回憶和祝福。愛情是最美的...

愛和喜歡的區別 愛上人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怎麼界定已經愛上

水晶耳鑽 喜歡是會想要去親近,去了解他,想知道他是不是單身?所有的喜歡最後只有一小部分能夠成為愛情。喜歡他,你會變漂亮,變得在意自己的外表,渴望自己吸引對方。喜歡一個人,你工作的時候會有身材,感覺興奮,充滿希望與憧憬。而愛,是你足夠了解他,在意他的一切愛好,親不親近卻無所謂,希望能為他分擔,不刻意親...

愛上人是怎樣的感覺啦,愛上乙個人是怎樣的感覺啦?

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知道情話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手機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