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人是怎樣的感覺啦,愛上乙個人是怎樣的感覺啦?

時間 2021-05-04 04:57:12

1樓: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2樓:知道情話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3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要做到全心全意,無愧於心就好了. 你怎麼肯定你的愛沒意義呢,乙個人對自己的愛有意義與否是不能片面的定論的,況且你的女友(男友)應該並沒有對你的愛提出異議吧? "我應該怎樣去愛她"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已經很愛自己的女友(男友)了.

你的愛這樣強烈,相信你的女友(男友)一定能感覺的到的.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因為擁有愛的人是最棒的! 順著你的感覺走,把你的愛完全的展露在她(他)面前.

做出你自己就好了. 加油! 送上我的祝福.

好希望被採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6樓:猴燈靨

以下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與;理解...希望你們能認真的看完...!

怎樣愛上人,怎樣愛上乙個人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找出你欣賞他 她 的地方。雖然很簡單,可最實用。但有時候也要講究感覺的。這點要靠自己,說不清的 如果乙個你完全討厭的人,你想到的只是他的缺點,就...

愛上人的感覺,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看看世俗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 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美麗的感覺 在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所愛...

愛上人的感覺,愛上乙個人的感覺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