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人有錯嗎,愛上乙個人有錯嗎

時間 2022-09-01 09:45:05

1樓:邸貘佽丶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影歌

有錯,錯在你愛上了你不該愛的人。

愛上已婚男人 有錯嗎,愛上一個已婚男人 有錯嗎?

蘿丁 絕大多數和已婚男人的戀情都是悲劇,大多是沒有結果,而且極少數有結果的,據有關數字顯示離婚率也比普通家庭要高三倍 成功率幾乎為零的人生豪賭一定要放棄 已婚男人開始吸引女孩子時,會說 我和老婆的結合,是我很不情願的,我很無奈 我老婆不愛我了 我和老婆的感情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真後悔現在才認識你,如果...

愛上人好嗎,愛上乙個人好嗎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真正的愛上乙個人是好事嗎?愛乙個人其實很簡單,只要實實在在的給他想要的幸福 想要的快樂。真正的愛,並不是掛在嘴邊上的甜言蜜語,也並不是擁有他的全...

怎樣愛上人,怎樣愛上乙個人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找出你欣賞他 她 的地方。雖然很簡單,可最實用。但有時候也要講究感覺的。這點要靠自己,說不清的 如果乙個你完全討厭的人,你想到的只是他的缺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