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老師遇到「吊炸天」的學生應該怎麼溝通和和管理

時間 2022-09-01 09:45:04

1樓:編號

進行教育,進行價值觀的培養,應該讓其意識到不能這麼的貪玩,應該更好的培養自己的素質,提公升就業競爭力,學校進行制度管理,用畢業證進行壓制可能會乖巧一些。

2樓:冀元芹

個人覺得用考試成績的制度來約束他們比較完美,讓大學的學生意識到就業的壓力,然後自我感覺應該好好學習。

3樓:壽碧安

如果大學時期保證課程的順利進行下,學校應該組織學生積極創業,把想法運用到實際,忙起來既鍛鍊人也好管理。當然了,大學老師不會把自己整這麼累。

4樓:湯姆奧亞

個人覺得 要打心裡愛他們,班主任是不是真心愛他們,他們是能感受得出的。不要一開始就帶著有色眼鏡來看待他們是怎麼滴問題學生,他們也只是孩子;要尊重他們,不能用強制壓迫替代說服,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是大人,懂得很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管理,要嚴格遵守規章制度,軟硬兼施,既要堅持原則,又要諄諄教導,讓學生思考自己的未來,是要昇本考研還是就業,如果昇本就要努力學習,如果就業就要多參加社會實踐鍛鍊自己,不能得過且過的過日子,學生有了目標,就會管理好自己。

6樓:呂傲寒

鼓勵多撞南牆是最快的學習方法,想要改變他們的想法,就是加快他們的想法實現過程,這個時候的執念很深,越打擊越想實現,要明白乙個最重要的問題,對錯並不重要,自己的想法才最重要!他們正努力的掙脫父母的無形束縛,渴望一飛沖天,但能力有不足以支撐,喜歡指手畫腳的家長就是她們的敵人!尊重比控制更得到回應!

哪怕前面有大坑,你越不讓他跳他就越要跳,他如果聽你的不跳了,那他的靈魂一定是受到傷害最大的!少講道理多做實事比什麼都強!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會按校規處理,開除,你們學校沒有記過,留校察看,勒令退學?很簡單粗暴嗎?是的,一般犯了錯,要教育,要溝通,要用愛心去融化學生的心靈,要有耐心。

可是,可是,有些人壓根不會改,對不起,請你離開。

8樓:峰佘無敵

第一次做班主任,我也遇到了「社會人」,真的極難管理,了解成長背景會發現他們其實蠻可憐的,所以我嘗試花很多時間去轉化他們,直到我發現他的存在已經影響到其他同學的時候,我的想法是「你自己差就算了,你還影響到其他同學跟著你,那我就不能忍了!」,所以,該出手時就出手,當已經給過很多次機會花了很多心思也看不到他的改變且影響其他學生的時候,就讓他走流程回家受教育好了…我的方法比較適合新人啦!對於老同事,我的領導給我的建議是,不斷增加自己的專業魅力和教學魅力,讓學生敬重愛戴自己……革命才開始我得繼續的幹活!

9樓:賀妙絲

放飛開始!只要不涉及法律!孩子願意幹啥或想法最多給點建議!

以後的路靠自已走下去,再大困難我們只能鼓勵其堅強!多談談我的想法也多聽聽孩子的想法!至於溝通,反正大人一定要引導孩子正能量及健康的思想!

怎樣給大學老師送禮,給三個大學老師送禮的問題

老師嘛!當然不能太膚淺的東西嘍 最好是一些你喜歡或是他 她 喜歡的書要麼電影 什麼的還有額。自己做的東西比如賀卡也很能表達心意哦,畢竟是學生不能花太多的錢 只要送上乙份心意就好 還有哦,好好學習,嘿嘿 願你和你的老師都有乙個溫暖的冬天 俺熊熊 如果老師愛喝茶或酒很適合送能量瓷養生杯或茶具!推薦一下龍...

雲南高中老師的工資一般是多少,大學老師工資一般多少

更上百層樓 雲南高中老師的工資招聘的教師是有編制的,正規學校招聘的教師均是具有編制身份的,一般新招進的老師工資在4000元左右,具有教師公寓宿舍。雲南高中老師的工資的學員口碑較為良好,師資力量較為雄厚。雲南高中老師的工資聘請蔡美峰任學術委員會名譽主席,聘請俄羅斯工程院外籍院士 英國皇家化學會會士,博...

大學老師的孩子就是學習不好怎麼辦?

家長您好,學習不好是每個家長頭疼的事情。我也有類似的經驗,不妨與您分享一下。要提高孩子的學習積極性,就必須提高孩子對學習的興趣。要提高孩子的學習興趣,先要使孩子嚐到成功的滋味,讓他找到成就感。有的孩子學了老半天覺得沒啥提高,就放棄了。正是因為缺乏這種成就感,所以孩子才會覺得學習乏味,沒有什麼意義。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