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人怎麼表白,愛上乙個人怎麼表白

時間 2022-03-14 18:50:29

1樓:鄒汀蘭猶辰

1.說出來,因為如果你連說出愛的信心都沒有,又憑什麼可以給她幸福?

2.託朋友轉告,尷尬會少一點

3.送一些特殊意義的小禮品間接委婉地表達你的意思4.挑愚人節說

5.玩捉迷藏遊戲,你藏他找,等他找到你的時候,你反問他:你這麼急切地向找到我,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拿出勇氣,愛乙個人是美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祝你成功!

2樓:馮振梅初癸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怎麼去愛上人,怎麼去愛上一個人

漆玉英孟春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

愛上人好嗎,愛上乙個人好嗎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真正的愛上乙個人是好事嗎?愛乙個人其實很簡單,只要實實在在的給他想要的幸福 想要的快樂。真正的愛,並不是掛在嘴邊上的甜言蜜語,也並不是擁有他的全...

怎樣愛上人,怎樣愛上乙個人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找出你欣賞他 她 的地方。雖然很簡單,可最實用。但有時候也要講究感覺的。這點要靠自己,說不清的 如果乙個你完全討厭的人,你想到的只是他的缺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