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處理老婆和情人的關係?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10-26 22:09: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沒有哪個女人會願意分一半丈夫給別人 做什麼事都換位思考下 如果你老婆找個情人你會怎麼樣?

記得采納啊

2樓:淮以

找情人其實是在找在老婆身上找不到的那種感覺,要想解決就培養老婆也有情人的那種感覺,這樣你就不用出去找了,也就不難處理其間的關係了,也不用那麼累了。怎麼培養自己想想辦法吧!

3樓:撒光臨

看你和你情人是不是真的都是真心相愛的。比如2個人什麼都沒有還能這麼愛嗎?如果可以那麼你就把所有的財產都給你老婆和孩子和你情人一起過 2.

如果你情人不能和你這麼過那麼就回到你老婆和你孩子身邊吧 3.好好的找你老婆談談。如果她願意離婚把孩子給你其他的都給她看她同意不同意。

不同意也只有通過法律了 4.還有你得考慮如果孩子跟了你那麼你情人能夠接受你的孩子嗎?還有孩子和你情人之間關係能融洽嗎?

不要到時候這裡好了那裡又出問題了 其實我覺得你既然那麼在乎你的孩子那麼你為什麼不可以看在孩子的份上回到他們身邊呢?當然你情人可能是受傷者。但是畢竟他沒有婚姻的約束至少她如果條件好也能有個好的歸宿。

但是你老婆可就不一樣了。 所以希望你好好的佔在老婆和情人的角度去想想這個問題吧。其實他們也很難的。

我覺得她的想法也是很簡單的。那麼你可以告訴你情人如果現在你可以為了她背叛你的老婆和孩子那麼以後說不定也會為了其他的女人背叛她的,希望她能明白 既然你知道自己對她的傷害挺大的,可能說她的青春都給你毀了吧,那麼我覺得你應該把事情告訴你老婆。讓你老婆去好好的勸勸你的情人安慰安慰她。

但是前提是不要你老婆對她有什麼看法。不然事情更糟的。 如果老婆那面不行那你就自己多想想辦法從其他方面去彌補人家吧。

老婆和情人有什麼區別求大神幫助

4樓:蘋任kfd殺殺

老婆永遠是自己的,可情人是別人的

既不想失去妻子又不想失去情人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5樓:操筆帝

這個本來就不能兩全,除非你能超越一切法律與道德~~~~! 但是,這世界沒什麼不可能的,如果你老婆能跟情人成為姐妹關係,而且彼此又很大度,你對她倆又很公平,相信應該是可以的哈

6樓:把目標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7樓:撲倒斯文

有句話說的就是你這樣的男人:要玩到下面再也起不來了,才會老實的呆在老婆的身邊。你玩這些有什麼意思?

等你那天半死不活的時候真正陪在你身邊的不是情人,是你對不起的老婆。做人沒良心是要遭報應的。

8樓:北極星

如果只選擇妻子就是對自己身體的照顧,情人始終是情人,不要的好哦。

9樓:夕陽落

你不是吧…身為個男人,就要分清楚情人和老婆的本質區別!情人多少有無沒什麼,但老婆都不要了,你還是男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死 有了老婆你就不該有情人 既然能有情人 你已經不在乎老婆了 你說你還怎麼做吧 做人 含蓄點

老婆和情人如果讓你選你會選哪個?求大神幫助

11樓:手機使用者

否定你的說法,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只是認為情人比老婆重要,並不是情人是塊寶。 而你上述說的都是現實社會,這就說明你還要找一個更好的老公! 男人並不是所有都是壞的,但並不是全部都是好的。

有時候你們女人也有錯誤,而總是牽扯到男人的身上。

12樓:夏忻好萌

情人貌似流星,一瞬間,老婆貌似衣服,永遠包暖,試問,是你你會選那個?!!

13樓:蠟筆愛小新

選老婆,老婆有名有份,過的踏實。而情人隨處可找隨時可換隻是玩玩而已。

14樓:溫柔

老婆是不可以隨便換的,而情人是天天可以換的,我選擇老婆

為什麼男人喜歡讓女人做他的情人,而不是妻子?求大神幫助

15樓:淺忻險胃

因為情人不會束縛住他,可以讓他想來就來 想走就走 可以可他自由的感覺…… 很多方面 妻子比不上情人 但 同樣 很多方面 是情人比不上妻子的。

16樓:皁銺bcn汮某蔗

因為情人同時可以有好幾個,妻子卻只能有一個。

怎麼處理和老婆家人的關係,怎麼處理父母和老婆之間的關係?

丈母孃花錢跟你關係不大。你也管不了。讓你老婆去管。家裡的大事你做主,小事由你老婆做主。跟老婆商量好,每月的生活費是多少,你應該給你老婆多少錢,讓你老婆當家做主,你不管就行了。但錢不能全交老婆呀,也許你老婆也管不了她媽,都給她媽花了,有急用時怎麼辦。相信你一定能處理好。 其實,如果你的老婆會協調,從中...

媽媽說老婆和爸爸有關係,怎麼處理

找個理由搬出去居住。你信嗎?你老婆對你好嗎?順存你嗎?如果不,那就沒意思一。掙乙隻眼,閉乙隻眼吧。那你怎麼看,而事實又是咋回事。媽媽和男朋友合不來只能2選一我該怎麼辦,10年前媽媽說要和爸爸 第一 改變你男友,適應你媽媽。第二,改變你媽媽,適應你男友 這個有挑戰 第三,找過乙個,你自己滿意,你媽媽滿...

老婆和情人的區別完整版,老婆和情人的區別到底是什麼啊?

老婆就是和你結婚的人,才叫老婆,不管你們是相愛也好,還是不相愛,只要你們領證了,就是老婆了,情人,總的來說,只要是有情人,就可以叫是情人,如果你們相愛,結婚了,也算是情人,你和婚外的人相愛,有感情,也叫做情人。簡單的說,只要你和對方相愛,有感情,叫可以叫情人。現在的情人,一般單指的是,你婚外的,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