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情人的區別完整版,老婆和情人的區別到底是什麼啊?

時間 2021-05-05 13:07:48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就是和你結婚的人,才叫老婆,不管你們是相愛也好,還是不相愛,只要你們領證了,就是老婆了,情人,總的來說,只要是有情人,就可以叫是情人,如果你們相愛,結婚了,也算是情人,你和婚外的人相愛,有感情,也叫做情人。簡單的說,只要你和對方相愛,有感情,叫可以叫情人。

現在的情人,一般單指的是,你婚外的,不和你結婚的,和你經常發生性關係的,

只要不是自願的,不原和你多次發生性關係的就不是叫情人。兩個人相愛,不發生性關係,但客客氣氣的,對對方比較關心,算是好朋友,知已,相愛,但關係有親熱動作的,但不發生性關係的,算是曖昧關係,只發生一次性生活,以後不**了,但還是好朋友,只是***,發生過性關係,以後還原意和對方**,但是不能結婚的,偷偷的,叫情人,如果兩個人都是單身,但也說好了,以後只在一起,兩個人不結婚,對方可以和別人結婚,結婚以後,兩個人還願發生性關係,這是情人,如果兩個單身,願意了生性關係,可以在跟大家公開說你們在一起了,就是男女朋友。

想的這麼多,好好看。

2樓:樹慕晴許漫

老婆是你的結髮夫妻,情人是屬於那種見不得光,老婆可以在危難時候幫助自己的,情人只是看中自己的金錢與地位等與她有關的東西

3樓:茅問凝局菀

從本質上就能看出了,老婆是和你同甘苦共患難,情人?等到你一貧如洗的時候,窮的什麼都沒有的時候看看到底是誰跟你在一起,生病的時候看看是誰會伺候你,守著你?總而言之,站在男人的角度上看,乙個是刺激,乙個是責任。

站在女人的角度上看,乙個是美麗而不實用,乙個是實用但不美麗!

老婆和情人的區別到底是什麼啊?

4樓:皮以蓮鏡甲

老婆是明媒正娶的,情人是暗度陳倉的,老婆是你和孩子的家庭感情基礎,情人是偷走你對老婆感情的人。老婆生的孩子是獨生子,情人生的是私生子。老婆是和你白頭到老的,情人是和別人白頭到老的。

5樓:習自匡頤

什麼是妻子?就是你願意把積蓄交給她保管的女人。什麼是情人?就是你偷偷摸摸地去和她約會又怕妻子撞見的女人。

妻子是一種約束,約束你不能隨便和別的女人交往;情人是一種補償,補償你想從妻子那得到卻又無法得到的激情;

妻子陪你過日子,情人陪你花鈔票妻子是乙個和你沒有一點血緣關係的女人,卻為你深夜不回家而牽腸掛肚;情人是乙個和你沒有一點家庭關係的女人,卻讓你嘗盡做男人滋味盡情消魂;

妻子是乙個家,是乙個能給你浮躁的心帶來安撫的港灣;情人是家的累贅,只是不到萬不得已你不想甩掉;

妻子的關心像一杯白開水,有時會成為一種嘮叨,只是在生病時才成為一種溫馨;情人的關心就像在白開水裡加了一勺糖,慢慢地品上乙個晚上還不滿足;

妻子懷上你的孩子會深情地問你想要個男孩還是要個女孩,情人懷上你的孩子會哭著來問你該怎麼辦怎麼辦啊?

6樓:淳於千兒羊漪

因為那個所謂情人的女人沒有跟你真正的生活在一起所以雙方的了解都是片面的,真正跟你生活在一起了並不比你的老婆做的好......

男人考慮問題還是全面點的好

老婆是用心去疼的,不是拿出來跟任何女人比較的

情人和老婆區別到底有多大,老婆和情人的區別,到底有多大

乙個家花乙個野花,乙個受法律保護乙個是非法同居,乙個真心愛你的人乙個是貪你的錢等等不一一例舉 情人是手機,老婆是電視機。老婆和情人的區別,到底有多大 夫妻與情人是兩個對立的體系。夫妻是以獲取利益為前提的社會體系,而情人是以消耗為主體的社會體系。情人具有一切純女性的特徵。優雅嬌俏的體形,溫柔動聽的聲音...

知己和情人的區別,紅顏知己和情人的區別是什麼

哈子兒 什麼是情人?就是你偷偷摸摸地去和她約會又怕妻子撞見的女人。什麼是 紅顏知己?就是你能把有些祕密說給她聽卻不能說給妻子聽的女人。情人是一種補償,補償你想從妻子那得到卻又無法得到的激情 紅顏知己就是一種點撥,點撥 你心中的迷津。情人陪你花鈔票,紅顏知己陪你聊聊天。妻子不能替 代情人,因為她沒有情...

情人節是和老婆過的還是和情人過的

高書語英翮 一般人們對婚前交往的兩性,看做是情人.而對婚後的兩性則看成是夫妻.從情人轉化為夫妻,意思就是從感情轉化為親情.但如果兩情長久時,我覺得婚前只是單純的感情,而婚後不單有親情也因該有感情.親情和感情是不矛盾的,也是平等的.當你做到婚後兩人既有親情又保持有感情時,那你的另一伴既是你的妻子又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