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處理不合適的關係,怎樣處理不合適的關係

時間 2022-09-01 06:15:07

1樓:庾思真

先坦誠聊,再找他朋友勸,最後給自己找個男朋友或好朋友幫忙保護你,給他看。

2樓:

如果你們以後沒有工作關係了,那恭喜你,不用搭理他就行。如果你們以後還有工作關係,那祝福你,將來你有的受了。

我就不明白你有什麼怕的。該害怕的人是他啊,有了老婆有了孩子還出來鬼混,這麼不要臉的人你怕他幹什麼。

什麼叫你不知道怎麼辦,該怎麼辦怎麼辦唄。

3樓:龍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當你們有矛盾的時候,提一下你的想法。如果感覺太不好開口,可以慢慢淡,讓時間來結束,對方發現了會了解你的心思的

提問想謝謝一個人一段時間的陪伴,但是我們不太合適,怎麼說回答我們分手吧。感覺我們不太合適,我不想繼續傷害你,我覺得拖得時間越長,對你對我都不好。但是我還是很謝謝這段時間你對我的陪伴,你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我們都在成長。

更多1條

4樓:中年女

同意一樓朋友說的。要相信斜永遠不壓正。他有家室應該是他作賊心虛,你有什麼好怕的。

5樓:一單身族

當你說出不知道該怎麼辦時證明你對他已經有感覺了!

你如果能把握自己跟他玩玩也未嘗不可,但看你的口氣很認真的,這樣的話就算了,你的閱歷不必靠這種男人增加.

怎樣能夠處理好父母與兒子的關係,總是處理不好鬧矛盾,讓我做這

du小僧 樓主,您好!首先祝您新年快樂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一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

怎樣處理異性朋友和女朋友的關係,怎樣處理異性朋友和女朋友的關係 10

在官莊水庫講芬蘭語的小溫鯨 友誼天長地久,為了女朋友,放棄朋友,也太不君子瞭如果你女朋心胸這麼狹窄,那以後你不是都不能有異性朋友了,跟異性相處她也會嫉妒 你愛女朋友是不錯啦,可是你也不能因此放棄自我啊,你也該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圈子啊,女朋友不是你的全部 說句不好聽的話,如果有一天你和女朋分手了,你才...

怎樣處理秘書與領導的關係,怎樣處理秘書與領導的關係?

有事秘書幹 沒事幹秘書 領導說什麼你就做什麼。不要有自己的思想。領導不願意你知道的事情,你就離遠一點 如何與上司相處之與上司相處的藝術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性格.愛好等特點,不同的上司,也許有不同的性格.1.沉默型上司 你得學會從他的只言片語中找到他的要求以及他對你的評價.這就要求你在平時得多注意 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