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有效提高大學英語

時間 2022-09-01 06:10:08

1樓:↘封鈊

考研英語的學習應該更有針對性。個人認為認真學習真題是非常好的辦法。還有複習方法,參考書,複習時間安排都很重要.

不過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學英語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考研英語也一樣,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尤其是翻譯真題時,一定要耐著性子堅持下去,真的會取得很好的效果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最後我要說,不慣你採用什麼方法,都一定要堅持住啊~~~~祝你成功!

2樓:nigel__翔

多背單詞 多看英語文章 多聽 多寫 只有這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提高聽力,但不知道從**下手,買什麼樣的書和磁帶,怎麼樣才能提高?問題補充:我天天聽cri 進行「精聽」訓練第一點是:某些英語單詞的弱讀。

4樓:

背文章什麼的比較好,還有就是可以和大學裡的外國人交朋友,多與他們進行交流

西南大學英語專業怎麼樣 西南大學怎麼樣

西南大學英語專業是很好的專業。學校有3個國家重點學科 2個國家重點 培育 學科,28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 5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有1種專業博士學位 24種專業碩士學位,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工作站 27個。學校擁有一支實力雄厚 結構合理的師資隊伍。現有專任教師3110人,其中教授721人 ...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 要怎麼做才可以提高英語成績呢

曾經我的英語成績也算可以,我就提幾點建議吧 1 單詞是必須要記的,但是也不是死記硬背,你可以在做練習的時候記,通過做題目來掌握自己不認識不理解的單詞不失為乙個好的方法。2 抓閱讀,俗話說 得閱讀者得天下 所以你要盡量讓自己每天做一兩篇閱讀,以此來保持自己的手感和思維。3 其次重要的是聽力,要每天的早...

怎麼樣才能提高自信,怎麼樣才能提高自信

關注自信是我們成功的信念,是我們做事時的底氣,心懷自信的去做事往往都會事倍功倍,但很多時候,我們都缺乏自信,那我們該如何變得自信呢?我們需要做到以下幾點。1.培養自信 一些人做事情對自己很自信,所以做起事來很容易就解決了,但是有些人就不行了,總擔心這擔心那的,不敢去嘗試,什麼都做不好,這就缺乏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