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考完了,下一步該考托福 劍橋還是雅思

時間 2022-01-22 05: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是去美國、加拿大留學的考,雅思是英國、澳洲、紐西蘭等國家,不過現在美國加拿大很多學校也接受壓死了,劍橋你指的是劍橋雅思還是英國本國的一種等級考試呀,那個應該國內的不用考慮。雅思有考到口語,對日常生活幫助比較大,但托福雅思成績都只有2年有效期,2年後作廢。如果你不想出國,只是想在國內用英語交流的話,可能雅思會比較適合外企吧,因為雅思考口語,很多外企似乎傾向雅思一點,不過只要你能交流,外企也不會過分看重這個成績的。

2樓:雅思寶寶

這些都是出國的考試,真的不出去的話,其實都沒用。

建議去考中級口譯,高階口譯。

如果還是想考這些出國考試,建議考托福,因為有些外企需要你提供托福成績。

還有口語練練好比較重要哦~~~

3樓:

不出國,考這個,確實是有些浪費了!還不如考個口譯什麼的,或者是託業之類的,更加有用處,不過,證書就是用來投簡歷的時候用,真正用到的時候,還要考驗口語、寫作、閱讀、聽力的能力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出國的話,這些東西都沒用,提高英語的實用能力最為關鍵

英語六級過了還用考職稱英語嗎,過了英語六級,評職稱時還要考職稱英語嗎?

職稱英語是評職稱時需要的,和英語六級不是一類考試,所以如果你要評職稱的話,職稱英語是必須考的 職稱考試諮詢師 你好!職稱英語跟職稱英語等級考試是不同的概念,英語六級評職稱是沒有用的。評初級職稱一般報考職稱英語c級,中級職稱報考b級,高階職稱報考a級。對你來說難度不大,你稍微看下書就沒問題了! 避世谷...

英語六級缺考下次可以報名嗎,英語六級棄考一次會有什麼影響嗎

佳爺說歷史 可以。英語六級考試的報名條件 1 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07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

國考要求英語六級,已經畢業了怎麼考六級

新東方 網路課堂 從2007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各有關考點要認真執行上述要求,嚴格按照報名條件稽核考生的報考資格,嚴禁接受社會人員報名,不得接納非本校學生報名。所以,對於在國考中需要英語六級成績的但是已經畢業的同學來說,不能再報考大學英語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