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大家第一印象應該是他給我們帶來的綜藝,為何沙溢現在開始走搞笑咖的路線了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其實一提到沙溢,大家肯定能想到《武林外傳》當中的白展堂,因為正是因為白展堂這部連續劇讓她大紅大紫,才有了今天如此的成就。還記得在《武林外傳》中的形象還是乙個小鮮肉。那個時候沙溢長得十分英氣,而且也比較耐看。

沒想到這麼多年過去了,已經變成了乙個油膩大叔,其實他之所以現在開始走搞笑的路線,是因為它已經明白自己老了,在當今娛樂圈的競爭壓力當中,他是不可能再通過顏值拍一些現代劇而撈錢了,但是雖然他已經變成了中年油膩大叔,不過他搞笑逗逼的風格是沒有變的,所以他才會選擇參加各種綜藝。

比如近期的《極限挑戰》《快樂大本營》《爸爸去哪兒》他都有參加,而且都非常的風趣幽默。沙溢有乙個非常幸福的家庭,他早在2023年的時候就娶到了妻子胡可,而且長相也非常美麗。還有乙個特別可愛的兒子,一家人也是非常的幸福。

現如今沙溢走搞笑路線,依然能夠在螢屏上給我們帶來歡聲笑語,雖然以前白展堂的形象已經蕩然無存。不過能夠認識乙個全新的沙溢也是十分慶幸的一件事情。希望他能夠在以後的日子裡多給我們帶一些歡笑,更希望他能家庭幸福。

2樓:虎哥叨娛樂

他最開始應該不是想要走搞笑路線的,這個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以至於大家覺得他喪屍走搞笑路線的。他本人可能不是想要走這個路線,畢竟再轉型會比較困難。

3樓:高冷春

他本身就挺適合走諧星路線。自身的幽默感,帶動了他搞笑咖路線的成長。因為他在《武林外傳》之後沉浸了好多年。現在是事後找點路子重新火起來。

4樓:

最深的印象就是極限挑戰那一期,全集笑點他要承包一大半,之後就參加了好多綜藝。他綜藝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了,而且更容易賺錢了。

5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沙溢這個人很適合走搞笑的路線,很適合他。每個人都自己合適的發展領域,適合才是最重要的,而且觀眾愛看啊。

6樓:

因為沙溢長的就挺有幽默感的,反正他演電影,電視劇集,及各種綜藝我都愛看,而且也都挺好的,現在的名星都是多不多藝的,沒事客串一下很好啊!

7樓:擊殺小蛋蛋

搞笑路線也不錯呀,他他和他老婆兩個人因為走的搞笑路線現在有了更多的粉絲,我覺得這個可以的吧,但是這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8樓:咵武漢

沙溢一直是走喜劇路線的,演電視最早是《炊事班的故事》,再到《武林外傳》,都是喜劇電視。後來涉足綜藝,才開始成了搞笑咖。

9樓:子均愛讀書

沙溢的戲路按說一直就是搞笑,最開始看到他出演的武林外傳裡的白展堂,給人就是娛樂可愛的感覺,不過我還比較喜歡看他演的戲。

10樓:科學並不難

主要是現在沙溢沒有適合他的路線了,年級不上不下,演不了小生,也演不了爸爸類,所以只能開始走搞笑綜藝咖

11樓:邢莫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和特點,沙溢一定是找到了自己專有的特色,所以說往這方面發展,一定也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他。

12樓:釋迦牟尼子孫

嗨,那個能掙大錢就幹那個唄

13樓:ry忘川

因為他吃不了年輕飯了

14樓:在嗎

像沙溢這個年紀的明星,他們已經到了不愁吃穿的年紀,已經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了,說不好搞笑的路線就一直是沙溢想要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這個人挺搞笑的,他一直以來都能夠給我帶來更多的歡樂,所以我覺得還是挺喜歡他的。

16樓:飛哥

現在走笑咖路線才掙錢

第一空應該是for還是as還是with為什麼

as me yc真誠為你解答此題,若有疑問請及時追問,滿意望及時選為滿意回答 for 因為有個短語是 be known fof be known as 後面加的是表示身份 榮譽 稱號之類的詞,因為as本身的意思就是 當做.作為.所以說,一般可以翻譯成,被廣泛地稱之為.以.之名而聞名遐邇 等等.主語和...

大家感覺我多大?第一印象是個什麼樣的人

30多歲,給人一種一如既往的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感覺,這是他們討人喜歡的地方,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讓人覺得舒服自在,也容易讓人得到認可與喜愛,所以相處起來非常融洽 30多歲,他們給人的感覺一如既往的充滿熱情與活力,這是他們討人喜歡的地方,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讓人覺得舒服自在,也容易贏得別人的認可與喜...

CBA本土第一後衛是應該是誰

24風城王子 cba本土第一後衛應該是郭艾倫。雖然近幾年郭艾倫在國際賽事上的表現並不出色,甚至用糟糕來形容,但是毋庸置疑,郭艾倫是現在國內最出色的後衛球員,也是國家隊的主力控衛,現在中國男籃的問題不是個人問題,而是整體大環境缺乏一種培養籃球人才的機制,林書豪曾經多次表示,郭艾倫已經具備打nba聯賽的...